nEO_IMG_DSC_9121.jpg  


 

我當媽以後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網路上東逛西晃

然後等著下手捕獵(金害)

原本看到了單價不低的日系品牌Double B&Miki House

質感好又勾追真的好吸引輪

已經蠢蠢欲動打算下單請代購出手了

 

後來在我ㄤ阻擋之下(他說我花轟了)

我只好先"暫緩"這一項計畫

再繼續逛下去....

 

後來看到了SISSO有機棉

感覺他們的材質似乎還滿舒服的又標榜是MIT

仔細看了2天以後

下單!!!!!

 

當天3點前下單隔天就可以收到!!真好

 

快來看看吧

SISSO有機棉  

當我收到包裹時著實嚇了一大跳

怎麼這麼小一包

我買了一套衣褲+一隻玩偶+一雙襪子耶

結果打開一一清點還真無誤

SISSO有機棉  

SISSO的包裝感覺好舒服喔

文案說明的印刷方式+米小猴圖案有日系風

 

包裝袋是用環保大豆油墨

可分解於大地!很環保

我看別的馬麻在2010年買時

包裝袋還是夾鏈袋式!(我猜想應該是為了環保所以改成這一種包裝吧?)

(.....還是我想太多了!只是這種包裝成本比較低?)

SISSO有機棉  

 

我家小哈寶目前5個月身長67CM體重8.6KG

所以在選擇尺寸時我不敢挑太小或是適合"五個月"娃兒穿的

第一次購買我也不敢太瘋狂

我買【SISSO有機棉】*秋冬* 長袖肩開套裝(衣+褲) 12M一套

還有【SISSO有機棉】有機棉無痕嬰兒襪 - 60CM

最後【SISSO有機棉】有機米米兔磨牙布偶

SISSO有機棉  

收到貨當天根本都還沒洗

我就迫不急待的要幫小哈寶穿上來拍拍照

SISSO有機棉 nEO_IMG_DSC_8979.jpg  

看起來非常乖巧吧

其實這時他早已餓了

待會兒就會開始花轟

怕他太早開始花轟所以先從米米兔開始讓他把玩

SISSO有機棉  

nEO_IMG_DSC_9017.jpg  

眼看米米兔似乎拍的差不多了

他也快撐不住了.....

SISSO有機棉  

狠心的媽ㄇㄚ˙還是要幫他換上衣褲繼續玩下去

SISSO有機棉  

nEO_IMG_DSC_9142.jpg  

此時已經有點無奈的看著鏡頭了

SISSO有機棉  

開始醞釀情緒囉~~~趴著

nEO_IMG_DSC_9229.jpg  

終於~~~火山爆發!!!!

(阿呦喂ㄚ!!他都哭成這樣了還在拍他)

nEO_IMG_DSC_9238.jpg  

好啦好啦~~換掉一身新玩意兒喝奶去吧!!

把這一些新朋友都放在洗衣袋裡下水去洗洗吧

nEO_IMG_DSC_9302.jpg  

洗乾淨以後來看看小哈寶的穿衣報告吧!!

nEO_IMG_DSC_9595.jpg  

洗完以後唯一的小缺點是~褲子的鬆緊帶部分會扭扭的

nEO_IMG_DSC_9596.jpg  

但是調整一下就會恢復了啦(只是對我來說我懶嘛)

我覺得這一套衣褲真的很舒服!

他生氣扭動時我要幫他把上衣從大頭脫下來都很容易

彈性我喜歡

還有小哈寶很會流汗

連室溫26度都要開冷氣

但是前幾天一樣室溫26度我們沒開冷氣讓他穿一整天

他都沒出汗

我也不知道是穿有機棉會使人冬暖夏涼嗎??

至少我覺得很不賴!

最後的【SISSO有機棉】有機棉無痕嬰兒襪我也很推

無痕襪是適合胖胖腿的Baby穿的

小哈寶穿了一整天真的都沒有勒痕!我覺得很讚

SISSO有機棉  

nEO_IMG_DSC_9765.jpg  

這一次我買了這三樣得到了一項滿額贈

ㄉㄚㄌㄚ~~~~就是這個刀叉

還沒用到它^^

SISSO有機棉  

她們家的衣服就是都像大家看到的這樣素素的

但是我覺得很實穿也很百搭

冬天穿在裡面外面再罩著各式繽紛的外衣

也是有帥到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SISSO的官網逛逛

http://www.sisso.com.tw/

 

SISSO有一個募集娃兒們與SISSO商品合照的活動

寄去"似乎"就能得到小贈品喔~

為什麼說似乎呢?

因為我不確定是人人有獎還是必須經刊登在她們的官網才能得到這份小禮物囉

我也要趕快去寄了灣賊.gif  

 

 後來婦幼展我又有去現場買了第二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