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與愛笑小哈寶

 

 

 

 

500x500.jpg  

之前在SPA常常跟會員說~~

oo小姐,妳來SPA進行完徹底的保養

回家應該要繼續做居家home spa呀

oo小姐說:唉呦><我回家顧小孩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做這些有的沒的啦...灣掩面逃.gif  

 

我當時都覺得哪有這麼誇張阿

但是!!!

我當媽以後~~~

準備好身體去角質霜.美足板...等保養品

正要優雅的開始讓自己美麗的時候

哇~哇~哇!!!!!!

傳來淒厲的哭聲........

此時馬上由優雅的女孩兒變成手忙腳亂只求身上泡沫有沖乾淨的瘋婆子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衝出去當個好媽ㄇㄚ˙

果真是很多事情親身經歷才能體會

 

這一次獲得「施巴5.5抗乾敏系列」的試用品

真的是超~~~~開心的

施巴在我升格阿母之前就知道這個是嬰兒們常用的品牌

因為我哥哥姐姐們都有將施巴的產品用在她們的娃兒身上

 

來瞧瞧我收到施巴的蝦咪米件吧

 

 

施巴浴露&乳液 (11).jpg  

ㄉㄚ~ㄌㄚ~~~

就是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56.jpg  

施巴浴露&乳液 (8).jpg  

 

施巴5.5抗乾敏系列」以pH5.5微酸保養概念

加上採用天然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可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

加強保濕,舒緩肌膚乾燥引發的癢感與脫屑

讓乾敏肌的肌膚也能享受一個舒服的冬季!

 

可是...........ph5.5是好在哪裡啊?圖片來源:彎彎  

pH5.5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清潔的同時可形成天然保護膜

避免皮膚乾澀緊繃,對皮膚最好



那天然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擱係蝦密???

這是從油菜籽中萃取出來的物質!能舒緩乾性肌膚的不適,平衡其保濕能力

而且它質地溫和也非常適合敏弱性肌膚呦

(哇嗚~油菜除了可以吃!連籽都這麼有貢獻阿^^它好偉大!!顧我們的肚子還顧咱們的肌ㄏㄨ.....幫油菜籽拍拍手給它一個)

 

來來來~洗洗[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200ml]

204.jpg  

 

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可洗臉與全身肌膚

(哇!!超適合我這個懶惰蟲的~一罐從臉洗到腳)

201.jpg  

202.jpg  

內含原文說明書(還有肌膚紋理圖耶!真是"搞工"^^)

懶惰的我沒仔細查翻譯!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查查~~

英文棒的人兒們就省事多啦

203.jpg  

一打開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就撲鼻而來一股清香

尤其是在手心搓揉完往臉撲過來時...

哇嗚~~眼睛閉起來真的會幻想自己正站在森林中耶

香味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太過合成品的氣味會令人卻步

可是舒服的香味讓洗澡變得好幸福

而且最棒的是~~~~~

我剛剛不是說哪有時間保養啦><

用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沐浴就直接在洗澡時得到滋潤的效果

它含泛醇、胺基酸等保濕因子,改善肌膚粗糙、缺水問題,達清潔保濕柔嫩功效

讓我至少可以偷懶幾天不擦乳液也不會乾癢

(因為有時候顧小孩到他睡了自己就開始忙著上網東逛西晃也忘了要擦乳液了啦)

說了這麼多

來看看我認真的洗..............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的模樣吧

施巴浴露&乳液 (4).jpg  

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是透明的

只要一點點起泡效果就很不賴

泡沫細緻!洗的過程嗅覺與觸覺都很享受

(浴室燈光昏黃拍起來顏色怪怪請大家見諒圖片來源:彎彎  )

施巴浴露&乳液 (5).jpg  

洗完以後自己都不時聞到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清香的氣味

感覺好容易入眠喔

重點是!!!!洗完真的不緊繃耶~

 

洗完澡以後當然要打鐵趁熱擦擦乳液才算大功告成囉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50ml]可以擦臉跟全身

ㄏㄡ~ㄏㄡ~ㄏㄡ!!那我一定來試試的阿

50.jpg  

51.jpg  

53.jpg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含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

能舒緩肌膚,強化保濕,預防皮膚缺水

 乳木果油與維他命E加強乾性肌膚修護,使肌膚柔嫩彈性
  *實驗證實,連續使用三週後,肌膚含水量增加26%

55.jpg  

內含中文說明書(也有肌ㄏㄨ紋理圖喔)

54.jpg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也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擦完以後我自己覺得好像搽了森林系的淡香水一樣耶

(寫文章時再拿來擦擦!邊寫邊聞這味道,心情都不由自主變好了)

它的質地非常細緻

很容易推開也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會油油的浮在表面這樣

 

施巴浴露&乳液 (6).jpg  

說實在的~生完娃兒之後我真的變阿桑了

保養時間少的可憐!所以我的肌ㄏㄨ都枯萎了(待會兒妳們就會看到我的後腳跟跟枯枝一樣)

 

放張素顏照來嚇嚇自己...........

這是使用前&後照片

拍Before時光線怪怪所以偏黃(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施巴浴露&乳液 (7).jpg  

勤快又開心的洗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擦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五天之後

我覺得原本乾燥的肌膚真的變的比較滋潤喔

光澤度也變比較好了

以臉部來說最明顯的是我的兩頰跟我的"扣頭"灣閃.gif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用在我的腳上就更明顯囉

還沒擦之前有多糟糕阿....灣糟.gif  

施巴浴露&乳液 (9).jpg  

努力的澆水努力的保養之後~~

哇嗚~~~

(Day3光線也是一個怪><偏黃!!原諒我的拍照技術圖片來源:彎彎  )

施巴浴露&乳液 (3).jpg  

施巴浴露&乳液.jpg  

我生完小孩大概才不到一個禮拜就得了濕疹

當時月子中心護士還以為我是因為遵循不洗澡才悶熱的長濕疹哩

殊不知我天天洗澡耶

長濕疹時真的是癢到一個爆炸

超不舒服的!現在濕疹好了但是皮膚也變得容易冬季乾癢脫屑

可是這五天的體驗下來

偶的肌ㄏㄨ真的舒服的要旋轉了灣花.gif  

膚觸也由粗粗的變成ㄍㄨˇ溜ㄍㄨˇ溜了

 

之前在臉上擦保養品很怕五個多月的小哈寶會亂抓我的臉

不由自主的磨蹭我的臉(就是小嬰兒還無法自己控制方向亂亂將口水黏在抱他的人臉上那樣阿....)

然後因此吃到我臉上保養品

不果這次擦施巴的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我整個很放心耶

因為我覺得施巴是做嬰兒用品的專家

所以抗乾敏系列的產品我也很信任

加上產品標示都有說~~全家大小均可使用!!

今年我發現新的保濕小物囉~~~~喔耶1775465287[1].gif  

  

某天準備去參加朋友慶生聚餐時

以往要參加聚會活動我習慣畫濃妝(其實也不濃啦!只是會戴假睫毛!!在我ㄤ眼中戴假睫毛就是畫濃妝==)

這一天突然覺得自己氣色還不錯耶

於是只有"略施薄粉",上妝時皮膚也變得不浮粉了

(有化妝的人都知道浮粉就NG了啦)

DSC_1894.JPG  

而且一整天下來

到晚上我的皮膚看起來還是很青春耶(自己說的...灣賊.gif  )

事實證明女生還是要保養滴

這時候都晚上11點多了

我的妝是不是看起來還是很自然阿灣頂.gif  

1.jpg  

施巴抗乾敏系列還有一項產品~~~施巴5.5抗乾敏柔護日霜

想了解更多可以上施巴官網瞧瞧喔

P.S想試用看看嗎?大家都有機會喲!!!如何獲得...快點進施巴官網吧

http://antidry.sebamed.com.tw/

覺得這我這篇文章寫得不錯的捧由們記得幫我按個推呦

(蝦密!!推在哪兒按啊??就在本篇文章的最上方有推薦二字!!按下去就對啦)

 

 

創作者介紹

潔西卡與愛笑小哈寶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感恩
  • 謝謝你發表這篇文章 讓大家知道好的產品:)
  • 你好^^
    謝謝你的誇獎^^
    施巴品質真的很值得信賴^_<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1/01 15:52 回覆

  • Yun
  • 謝謝你發表相關施巴產品的內容
    請問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這兩者的味道是相同的嗎?
    最近本人使用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 味道極好 超喜歡的 所以在尋找這個味道的香水或相關用品,請問您是否知道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 的味道是甚麼花香嗎? 施巴有出這個味道的淡香水嗎?
    你看起來根本不像生過孩子的阿桑阿~還很年輕ㄋ
  • Yun你好:)
    先謝謝你的誇獎捏❤️

    對於你的疑問,金拍ㄙㄟ捏!我因為使用它的年代久遠,有點忘記了!
    建議你直接去施巴櫃位聞聞看比較準確哦^^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4/07/01 23: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