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1).jpg 

之前買SISSO有機棉衣服都是從網路上挑選

雖然買過一次以後就知道品質很讚不用擔心

但是對於尺寸總是沒辦法準確掌握

在2011年底台北婦幼展SISSO參與了展覽

這一次我當然不能錯過現場挑選的機會拉

 SISSO (6).JPG  

 

2011.12.24展覽倒數第二天帶著小哈寶攜著我的ㄤ灣賊.gif  

一起去逛逛囉

找了一下終於在滿坑滿谷的參展單位中發現了口愛的SISSO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1).jpg 

當時因應聖誕節

所以SISSO的米小猴兒們都變身聖誕老小猴

現在的SISSO走恭喜恭喜龍年快樂風

2012-happynewyear[1].jpg  

攤位編號寫得好高

對我來說根本是形同虛設

因為我是矮冬瓜根本看不到阿灣笑2 (2).gif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2).jpg 

說實在的

SISSO衣服真的材質棉柔又有彈性

非常棒

價位雖然不是非常貴但也不算平價

如果能偶爾下更低的折扣就更完美了

 

先來瞧瞧SISSO展場吧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8).jpg  

其實滿多逛展覽的人對它們感興趣的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9).jpg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0).jpg 

我挑選衣服時SISSO工作人員都非常熱心的為我解答

當天我買完離開時才發現已經下午1點多了

辛苦的工作人員應該都還沒吃午餐....辛苦了

來看看可愛的SISSO人

(他們被我請求抱著各式各樣商品入鏡!我ㄤ說:搞得好像我是總管理處的人一樣!還叫人家配合我哩)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35).jpg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jpg 

展場的陳列架很酷喔

都是紙做的!環保又有質感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3).jpg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4).jpg  

這是SISSO的包裝禮盒

可額外買或是直接購買某些組合就含這包裝盒

我記得這好像是再生紙做的~~環保喔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5).jpg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6).jpg  

我很喜歡SISSO的商品以及他們的陳列方式

不花俏很有質感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7).jpg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8).jpg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19).jpg

照片左側有一位把拔抱著他的孩兒想跟米小猴親子檔合照

工作人員都親切地看著他們回說:歡迎歡迎阿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0).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吧

【SISSO有機棉】秋冬暖呼呼 高領肩開保暖套裝(衣+褲) 3A*2套

【SISSO有機棉】秋冬暖呼呼 毛巾布可收納小外套 3A*2件

【SISSO有機棉】秋冬暖呼呼 舒適伸縮腹圍 M

【SISSO有機棉】有機棉泡泡幼兒襪 3A*3雙

【SISSO有機棉】新生龍寶寶有機體驗組 6M

【SISSO有機棉】有機棉澎澎小方巾*2(贈品)

【SISSO有機棉】副食品專用湯匙(贈品)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3).jpg

這一次就沒把小哈寶抓來逐一試穿拍照了

怕他會花轟

 

上次買的是

【SISSO有機棉】*秋冬* 長袖肩開套裝(衣+褲)

這次買的是

【SISSO有機棉】*秋冬暖呼呼* 高領肩開保暖套裝(衣+褲)

光看名字你們應該就看出端倪了吧

對啦對啦~就是冬天來了該買厚一點給小哈寶穿了

這2款材質都一樣棉柔有彈性

只是高領的這一套就比較厚

褲子也多了可以兼當肚圍的貼心設計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8).jpg 

 

【SISSO有機棉】秋冬暖呼呼 毛巾布可收納小外套

這個他們很推薦

說可以捲起來帶在包包裡

萬一出門會涼的時候可以搭

我忘了他們有沒有強調說夏天可以搭

不過以冬天來說這一件是一定不夠抵擋寒風的啦

夏天在冷氣房裡如果怕北鼻著涼倒是可以穿穿

小哈寶穿新衫。SISSO.jpg 

毛巾布材質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30).jpg 

口愛的耶誕包裝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31).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麼捲

自己試了好久才終於能扣上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7).jpg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3).jpg 

 

 

【SISSO有機棉】秋冬暖呼呼 舒適伸縮腹圍

 

小哈寶有多需要肚圍

請看!!!

SISSO (2).JPGSISSO (3).JPG

哈哈哈~這是夏天正熱時啦!我沒虐待他拉

小哈寶很怕熱...所以夏天都是穿著尿布走跳的

SISSO (4).JPG

  

伸縮腹圍可以對摺只遮肚子

也可以展開把娃兒像灌香腸一樣攏進去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32).jpg  

是不是很爆笑

小哈寶還傻呼呼的陪笑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4).jpg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5).jpg  

 

【SISSO有機棉】有機棉泡泡幼兒襪

SISSO (5).JPG  

我個人覺得泡泡襪比上次買的無痕襪實用

這是上次的無痕襪

SISSO有機棉  

一來是因為泡泡襪襪長可以把褲管一併包住比較保暖

SISSO.JPG  

二來是襪子比較不會被踢掉(小哈寶現在都會抓襪子)

SISSO (7).JPG  

無痕襪雖然真的不會有痕跡

但是每次穿出門我就一路神經兮兮地注意有沒有被他踢飛了

因為我很常在路上聽到....

小姐!小姐!!你的東西掉了.....(對啦!是叫我!!我是小姐阿)

一轉眼看都是小哈寶踢飛的襪子

 

【SISSO有機棉】新生龍寶寶有機體驗組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4).jpg  

裡面有嬰兒肚衣、倆用式兔裝、有機棉包巾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34).JPG  

這個小哈寶哪塞的下啊!是送人的拉

SISSO的這款有機棉包巾雖然不是暖呼呼的那一款(有兩款包巾)

但是摸起來很舒服也不會讓人感覺很薄

所以我覺得這一組真的挺適合新生兒的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33).JPG  

 

【SISSO有機棉】有機棉澎澎小方巾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6).jpg  

這是參加SISSO BABY獲贈的禮物

就是把北鼻與SISSO商品合照寄給SISSO獲得的小禮物

還滿好用的!哈寶很會流汗~鋪在他的小枕頭上才不用一直換枕頭套

最後這是【SISSO有機棉】副食品專用湯匙

也是贈品!每次購物我都有拿到... 我也不清楚是多少的滿額贈

小哈寶穿新衫。SISSO (25).jpg  

以前自己沒生小孩對衣服都只看可愛度不看機能性

現在穿他牌的嬰幼兒冬裝

厚是很厚拉~但是彈性很差!

除了幫小哈寶穿衣時間會拉長

還有抱他時好像抱一坨棉被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SISSO是很棒拉~~但是偶爾下更低折扣就更吸引我囉

 

最後來瞧瞧~長大變笨責任阿母要不要扛阿((抖))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看看首次買SISSO文章呦

 

 SISSO官網


補充~~2012-03-12收到了參加SISSO甜蜜小寶貝的禮物
是米小龍小方巾喔~~可愛
DSC_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