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31)  

為什麼說這一咖JASON WU X 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是守株待兔得來的呢

你們一定以為我寫錯了吧!!

一定是指我買了這一咖包包然後等了很久才收到....

所以應該是寫望穿秋水、引頸期盼....之類的阿

NO~NO~NO~~!!

話說,某天我又在網路上到處亂逛

結果在FB裡看到一位血拚熊美國代購PO出一篇留言

寫著:她要慶祝血拚熊美國代購粉絲團即將破10000人,所以要舉辦一項活動!!

血拚熊美國代購粉絲團萬人慶贈獎活動說明

遊戲時間2010.02/22~03/22晚上12:00整

內容大概是~當血拚熊po出各項留言,留言中若有註明通關密語的文字,大家就趕緊複製下來再該篇文章中留言

第一位留言者得3分,第二位留言者得2分,第三位留言者得1分

到活動截止時,再合計看誰的積分最高

 

照片來源血拚熊 (1) 

照片來源:血拚熊美國代購

 

大家有看到上圖中三名的獎品分別是甚麼了吧!!

這麼好康我當然要開始守株待兔抓留言囉......灣賊.gif  

 

於是,開始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抓熊"行動

為了這個活動,我覺得認真要獲得獎品的幾位粉絲應該都跟我一樣瘋狂

大家也知道美國跟台灣有時差,所以血拚熊經常是半夜丟留言的

妳不要以為應該沒人搶喔,如果沒第一時間留言,起床一看通常都是三名後,不用搶了

我開始無時無刻坐在電腦前面

哄小哈寶睡覺時也不忘ㄌㄨ手機

去做別的事情時,心裡也一直惦記著要來抓熊

有好幾次我剛好遇到血拚熊丟出照片,緊張地尋找通關密語,結果才發現該篇沒有放,超扼腕的

我ㄤ都深深的覺得我很誇張

甚至出去跟朋友吃飯,我也要盯著看,但是外面收訊不夠好,所以只能放棄

朋友也覺得:我瘋這活動好&#%@.............

 

大部分的時候都只能守株待兔等血拚熊丟

只有COACH要線上限時開賣時,能大概知道,等到COACH官網開賣時,血拚熊一定會再丟出留言通知大家,想買COACH的人可以去逛逛了

此時,我就把小哈寶丟給我ㄤ,認真地守候

現在說起來都覺得好好笑喔,因為~~

那一天剛好小哈寶一直煩躁的睡不著,我心想,我去幫他拍拍嗝,照往例他都會很快就睡了!!

結果,大家也知道事與願違,等到我來到電腦檢查時,發現20分鐘前已經PO了啦

我就怒狠狠瞪向我ㄤ,他說:我有去幫妳檢查阿,第一次還沒PO阿,誰知道第二次去檢查時已經是3分鐘前了.....

噢~~~!!我當下超氣的啦!!

是不是很爆笑,為了一個活動跟老公冷戰!

 

揭曉成績!!大家收到貨以後也都PO到血拚熊讓她知道收到貨囉

第一名(為了人家小孩的肖像權,幫他加工一下)

照片來源血拚熊 (2) 

 照片來源:血拚熊美國代購

 

第二名(對啦!!就是我囉)

未命名  

 

 

第三名(當時跟這位粉絲搶的難分軒輊時,我心想:奇怪>"<男生幹嘛來跟女生搶這種東西啦....灣咦.gif  )

照片來源血拚熊 (3)  

 照片來源:血拚熊美國代購

 


 

但是,其實~我當時最想要的是第一名的JASON WU貓咪包包或是第三名的貓咪T-SHIRT說..

誰知道得了個第二名..................

所以,我決定看哪個有緣人要來帶走它吧

把它放著欣賞不如換成小哈寶的奶粉錢比較實在啦灣搓.gif  

 

說的落落長,快來看看我的。JASON WU X 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  

 

 

收到打開的樣貌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  

 

挖屋!!看看那帥氣的台灣之光,玩芭比娃娃長大的JASON WU

真的是很有創意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4) 

 

打開就如大家所見,用塑膠薄膜裝著包包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3) 

 

 

包包正面~有一張JASON WU肖像的標籤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5)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9)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1)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0)

 

包包背面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8) 

 

包包背面的拉鍊暗袋,用同色系的拉鍊搭配

DSC_4678  

 

來看看細部吧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7)  

 

 

側邊~布邊車的非常整齊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6)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3)  

 

DSC_4679  









提把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2)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6)  

 

打開還能看到附一條背帶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1)  

 

 

包包內袋~2個手機小夾層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5)

 

包包內袋~拉鍊暗袋,還有一個精緻的JASON WU字樣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3)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4) 

 

包包內袋側邊還繡有JASON WU的布標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6)  

 

  MADE IN CHINA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7)  

 

剛剛提到的背帶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2)  

 

 

設計感十足且精緻的金釦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7)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8)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9)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0)  


 

包包打開的樣子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8) 

 

包包底部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14)

 

很認真地拿皮尺量給大家看~底部約27.5CM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29)   

 

 

10.5CM左右吧

JASON WUx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 (30)  


 

以下這是網路抓到的JASON WU X Target藍色小碎花包包規格

1.手拿+斜背(附背帶)~

2.尺寸:27.5*19*10(底厚) cm

3.內有一個拉鍊暗袋+2個手機小夾層

3.背後有一個拉鍊暗袋~

 

跟我拍給大家看的應該差不多囉

 

 

再跟喜歡這一咖包包的人兒說明一下~~

1.這咖包我只有打開拍照,完全沒試背過喔

2.我收到包包以後,如您所見,就是一咖包包+JASON WU的標籤!!沒有任何購買證明...等等

3.若要寄送包包時,我會用原本這一咖郵局白鴿紙箱直接寄出!所以紙箱上會有原本寄到我家的寄件紙條撕痕

4.我的這一咖包包來源: 血拚熊美國代購FB

以上。。。不介意的人兒再來信囉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Mail給我呦

價格一定很可愛的啦1775465354[1].gif  

 

意者請Mail至habaw0620@gmail.com

主旨註明:我要JASON WU來我家啦

 

第一次在部落格有東西要出售,會不會一年後還靜靜躺在白鴿郵局箱子裡阿1775465362[1].gif 

這機率應該很大喔.......灣賊.gif 

 

反正不管反應熱不熱烈,大家看看JASON WU設計的包包,也非常賞心悅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