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5) 

 

久聞鄭姑媽雞排大名

加上食尚玩家莎莎去介紹過,就更想吃吃看了

每每想起要去買時,都剛好遇到人家休息

鄭姑媽是周休二日的喔,六&日跑去一定撲空的啦

 

這天剛好又想起鄭姑媽雞排,跟哈先生提起說~~我們去吃吃看吧

由於鄭姑媽雞排名聲響亮,為了怕大排長龍,我們中午不到11點30分就到了

店內座位算滿多的,比我們早到的人真不少

照片右手邊一袋又一袋都是要外送的便當,工作人員來來回回的送好幾趟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4) 

 

客人座位的右手邊就是他們的工作檯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5) 

 

算是保持的挺乾淨明亮的

接著來看看重頭戲~~菜單裡有什麼吧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2) 

 

大家看看這便當有多便宜!!在台北市耶

最貴的便當也不過75元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3) 

 

不想吃便當的人兒,還有其他麵類可以選擇

 

我點了招牌。。。雞排飯,哈先生則是雞腿飯!!都是75元喔

先來瞧瞧我的雞排飯吧!!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4) 

 

挖屋!!!雞排真的很大片喔,面積已經是盤子的一半了

配菜有~高麗菜+滷豆腐+冬粉+肉燥。。。如果覺得青菜量太少的人兒,還可以單點燙青菜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6)  

 

看看雞排切面,扎扎實實的雞肉,沒有裹太多粉假裝是肉的一部分。。。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8)  

 

看的出來這雞排是有汁的嗎。。。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9) 

 

一口咬下去,真的很嫩耶!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鮮嫩多汁,裹粉又沒有太厚,口味也不會太鹹;剛吃進嘴哩,會嚐到一絲絲的甜味,但不像蜜汁那麼甜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20)  

 

我的食量是比一般女生大的,居然吃完雞排我也差不多飽了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23) 

 

接著來看看哈先生的~~無骨雞腿飯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2) 

 

無骨最適合不喜歡啃骨頭,想要大口吃肉的人兒了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3)  

 

天氣熱搭配一杯紅茶15元,店內用餐可折抵五元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21) 

 

還有提供折好的放置雞骨頭小紙盒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22)  

 

雞排飯與雞腿飯都一樣鮮嫩

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吃吃看

 

鄭姑媽雞排飯的外觀~~

我拍這一張照片時很促咪,正當我在拍時

店裡有人喊"ㄏ一ㄥˋ  ㄒㄧㄥˋ~~ㄏ一ㄥˋ  ㄒㄧㄥˋ"(拍照拍照)

以為我在拍違規車輛

結果照片裡綠箭頭的車主突然衝出來,對著我說:歹勢歹勢!馬上開走。。。

 

我急忙揮手說:沒有沒有~~~

他才說:ㄏㄡˋ~~ㄇㄟˋ驚死朗喔(吼~嚇死人喔)

可能是現在到處拍違規的檢舉達人不少,才會嚇死他了灣賊.gif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7)  

 

門口有寫著用維力清香油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9) 

 

還有賣早餐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0) 

 

育達學生常出沒的店家。。照片裡的女孩兒長得很漂亮,被我掩蓋的變成凸眼少女灣咦.gif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11)  

 

鄭姑媽雞排飯的對面就是育達商職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8) 

 

之後又吃了一次,這是雞塊!!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雞排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24) 

 

還有~~人家明明大家都推薦的是鄭姑媽雞排,我偏偏假ㄠˊ點了個魚排飯

雞排創始店~鄭姑媽雞排 (25) 

 

我下次還是乖乖的吃人家的招牌~~~雞排飯吧!!

鄭姑媽雞排飯: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7巷2號

 

 鄭姑媽雞排飯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