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  

 

粧前粧後差異  

 

我。好。丟。臉。喔。1775465362[1].gif  

以前我一直覺得卸粧一定要用"油"才卸的乾淨

尤其是眼妝!因為睫毛膏、眼線、睫毛膠...這些都超難卸的阿

虧我以前還是念化妝品科系,雖然我是屬於不認真的學生...灣孤.gif  

 

之前選擇卸妝產品,我一定買卸粧油!!為什麼呢...

因為連卸粧油有時都很難卸的乾淨了

何況是卸妝乳

 

可是!!!我今天要帶大家來好好認識一個能讓你的彩妝卸得乾乾淨淨、榮獲2010Beauty美人大賞開架藥粧清潔賞NO.1的施巴5.5嬌顏卸粧乳

實際使用之前,先看一下產品說明喲

DSC_8542 

 

 

收到施巴5.5嬌顏卸粧乳時,施巴還附上一本施巴全系列的其他商品介紹

綠色標籤是貼心的記號,一翻就能找到施巴5.5嬌顏卸粧乳

施巴嬌顏卸粧乳 (2) 

 

 

第一頁就說明:大概40年前,海滋默爾醫生結合健康肌膚表面呈微酸性(pH4.5~6),的觀念,成功研發出pH5.5的潔膚皂,解決了當時濕疹患者不能使用傳統鹼性肥皂的困擾。之後秉持醫學皮膚護理的觀念,結合最新的皮膚科醫學及美容護膚發現研發全系列pH5.5的潔護膚產品,讓敏感及問題肌膚在安心使用之餘,也幫助肌膚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施巴嬌顏卸粧乳 (1) 

右邊還有皮膚層的圖片~~正常皮膚表面有一層由汗水、皮脂及老廢角質所組成的微酸性保護膜,酸鹼值介於pH4.5~6.0之間,這層保護膜能鞏固皮膚的屏障功能,減少水分流失、預防外界的刺激傷害等;所以要維持皮膚的健康就是要維護肌膚微酸性保護膜的完整性。

DSC_8545

 

 

來自德國,由皮膚科醫師研發的施巴5.5嬌顏保濕系列VISIO,特別針對缺水性與敏弱肌膚提供高效保濕護理,以pH5.5微酸性配方穩定肌膚保護膜功能,溫和不刺激,讓肌膚健康與水嫩同時兼具。

DSC_8544

 

施巴嬌顏卸粧乳 (15) 

 

這次體驗商品:50ml施巴5.5嬌顏卸粧乳

施巴嬌顏卸粧乳 (11)

中文說明

施巴嬌顏卸粧乳 (3) 

英文說明

施巴嬌顏卸粧乳 (8) 

 

 

施巴5.5嬌顏卸粧乳~

●不含酒精

●溫和保濕

●經臨床測試

適合各式膚質

施巴嬌顏卸粧乳 (4) 施巴嬌顏卸粧乳 (9) 

 

側邊說明

施巴嬌顏卸粧乳 (5) 

 

施巴5.5嬌顏卸粧乳,新添加醣醛酸 (醫美級玻尿酸) 與Biophytex® 植物複方,卸妝同時保濕柔膚,舒緩肌膚疲憊。水解蛋白酵母能溫和帶走老廢角質,給予肌膚好氣色。

施巴嬌顏卸粧乳 (6) 施巴嬌顏卸粧乳 (7) 

 

 

DSC_8538

 

DSC_8543

有效期限

施巴嬌顏卸粧乳 (10) 

 

瓶身說明

  施巴嬌顏卸粧乳 (12)  

 

用法是~可以直接取適量輕柔按摩使彩妝溶解,再以化妝棉擦拭或清水洗淨

施巴嬌顏卸粧乳 (13)

 

德國製造

 施巴嬌顏卸粧乳 (14)  

 

終於到了試用時間啦

 

 

 

 

之前每次試用保養品,都是先丟出素顏的嚇人照

這一篇要丟出的Before。。。終於是有上妝的照片啦灣舞.gif  

換成嚇人的素顏照片後面才端上來灣笑2 (2).gif  

施巴嬌顏卸粧乳 (16) 施巴嬌顏卸粧乳 (19)  

 

先瞧瞧施巴5.5嬌顏卸粧乳的質地

施巴嬌顏卸粧乳 (24)

 

乳液狀,水水的感覺,摸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施巴嬌顏卸粧乳 (36)  

 

我剛剛有說過,其實一開始我對施巴5.5嬌顏卸粧乳這種乳狀的卸妝產品有點驚驚灣糟.gif  

所以一開始卸時,我先從臉部開始卸(平常是先卸眼妝的)

為什麼要先卸臉部底妝呢?因為我心想:萬一先卸眼妝,結果卸不乾淨!!那卸底妝之後拍的照片一定會帶到眼睛啊!大家不就看出我眼妝卸不乾淨了

不過....其實我很呆,不管先卸眼妝或是底妝,最後拍的照片都嘛會拍到

說了一大串!!!重點就是。。。施巴5.5嬌顏卸粧乳讓我大大愛上它了啦

快來看看我為什麼會愛上它吧

 

 

卸底妝

施巴嬌顏卸粧乳 (18) 

 

 

我是取適量先卸右半邊底妝給大家看,待會兒跟左半邊做比較

施巴嬌顏卸粧乳 (21) 施巴嬌顏卸粧乳 (22) 施巴嬌顏卸粧乳 (23)

 

 

你看看~~光是輕柔的用施巴5.5嬌顏卸粧乳按摩,就輕易的卸除我用眉筆畫上的眉尾了

施巴嬌顏卸粧乳 (25)  

 

接著用化妝棉擦拭

施巴嬌顏卸粧乳 (26) 

 

哇屋!!! 輕易的就把底妝卸乾淨了

施巴嬌顏卸粧乳 (27)

 

怕大家忘記我剛剛說要先卸底妝,所以特別標記一下!!

只剩眼妝還沒卸喔

 施巴嬌顏卸粧乳 (28)  

 

再來我把施巴5.5嬌顏卸粧乳擠在化妝棉上,均勻推開

施巴嬌顏卸粧乳 (29)

 

準備濕敷一下眼妝,讓它溶解一下我的睫毛膏

施巴嬌顏卸粧乳 (30) 施巴嬌顏卸粧乳 (31)

 

濕敷大概2~3分鐘之後,拿下來再稍微擦拭一下要卸除的睫毛膏

天啊!!!!居然真的能卸的掉耶

不可思議灣閃.gif  

 施巴嬌顏卸粧乳 (32)

殘留一些些的部分,我會再用施巴5.5嬌顏卸粧乳直接輕柔的按摩在眼周,再用棉花棒徹底擦拭乾淨

施巴嬌顏卸粧乳 (33)

 

施巴5.5嬌顏卸粧乳卸完的右半邊臉真是太棒了!!

卸完很清爽、乾淨,卸的過程也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

不像我以前用卸妝油,卸完整張臉都油膩膩的,很不舒服

而且用卸妝油卸完,眼睛都覺得很刺激不舒服,卸完也變兔子眼了

施巴5.5嬌顏卸粧乳對於各類膚質與敏感肌膚適用,可以徹底清潔臉部彩妝與塵垢,真是現在愛化妝女生的救星耶1775465287[1].gif  

施巴嬌顏卸粧乳 (34) 施巴嬌顏卸粧乳 (35)  

 

 

 

再來看看我用施巴5.5嬌顏卸粧卸妝後的局部特寫吧

這是卸妝後以化妝棉擦拭而已,還沒洗臉喔

卸妝前後1

 

是不是超乾淨的!!而且卸完妝的臉也很清爽零負擔

 卸妝前後2

 

 

不是我的眼妝沒卸乾淨喔!!是以前卸妝都沒正確概念,亂卸一通,久而久之色素沉澱,現在就變熊貓了

所以~~我現在卸粧,一定用棉花棒再三擦拭,直到確認棉花棒上沒有殘留彩妝才罷手

 卸妝前後3 卸妝前後4  

 

再來看我洗臉過後的比較差異吧!!

這是卸粧洗完臉之後,完全沒擦保養品拍的喔

卸妝洗臉後

施巴5.5嬌顏卸粧卸妝之後,皮膚感覺柔嫩細緻,不乾澀,保水度很不賴耶

原來是因為它有添加這個~~

●添加醣醛酸(醫美級玻尿酸)保溼複方與Biophytex® 活性植物菁華,迅速舒緩肌膚疲憊不適並增加含水量,卸妝同時保濕柔膚。
●水解蛋白酵母能溫和帶走老廢角質,使用後回復肌膚光采。

 

我好久沒去角質了,剛好施巴讓我卸粧之餘還能去去老廢角質

真是太讚了,難怪卸完皮膚還會細嫩光滑

 卸妝洗臉後1 卸妝洗臉後2 卸妝洗臉後3  

 

    

 

右眼用化妝棉濕敷溶解,左眼來試試直接用施巴5.5嬌顏卸粧輕柔按摩看看好不好卸

施巴嬌顏卸粧乳 (37)

 

也可以卸的乾淨,只是時間會比濕敷一下來的久一些

施巴嬌顏卸粧乳 (38) 

 

洗完臉後一樣乾淨、清爽零負擔

卸妝洗臉後(左眼)  

 

大素顏灣磨蹭.gif  

施巴嬌顏卸粧乳 (39) 

 

上面是用施巴5.5嬌顏卸粧卸睫毛膏

接下來的影音是卸假睫毛喔

真的很容易卸除彩妝

大家看了就知道囉

影音最後要結束錄影,自己一直按不到按鍵,還偷喵好好笑...

  

 

 

最後,當然要來個卸妝前卸妝後比較一下阿

有圖為證,卸完妝,眼睛也沒有泛紅,真的是一款好卸又溫和的卸妝乳

卸妝前後 

 

能溫和卸粧,同時保濕柔膚,我真的從此會愛上施巴5.5嬌顏卸粧灣吻.gif  


這麼溫和又讚的施巴5.5嬌顏卸粧哪裡買的到呢

全省百貨施巴專櫃、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寶雅、名佳美、佳碼、A+1等藥粧店都可以找到它把它帶回家喲

點這裡可以買到施巴商品喔

施巴嬌顏卸粧乳 (17) 

 

 

想要掌握施巴最新消息,快去施巴官網逛逛吧

 

施巴官網

 

 

施巴現在還有舉辦水潤樂園 嬌顏女孩大冒險的活動,進去玩玩遊戲,你也有機會抱回嬌顏女孩旅行組(這一瓶施巴5.5嬌顏卸粧也在裡面喲)

 


 

施巴水潤樂園 嬌顏女孩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