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食天堂明曜店 (2)

原本根本不打算寫饗食天堂明曜店下午茶食記的

是因為當天去吃之後

被現場豐盛的菜色驚艷到

就隨手拍了幾張來分享一下

 

天啊!!下午茶時段居然有生魚片、鮮蝦。。等等海鮮類冷盤耶1775465355[1].gif  

饗食天堂明曜店 (1) 

之前去一個郊區的飯店吃午餐

那家飯店非假日午餐時段是680+10%

菜色真的是嚇死我的稀少.......

生魚片只有3~4種左右(很抱歉,我會不自覺地拿其他飯店跟它相提並論!一般飯店午餐時段生魚片應該至少有6~7種吧!)

蝦料理也只有一道

雖然也有現煮義大利麵、沙拉、壽司、麵包....等等

看起來似乎種類齊全!但就是不夠豐盛

居然連饗食天堂的下午茶時段都比不上!!!令我大失所望

饗食天堂的下午茶菜色有太多該家飯店所沒有的了

饗食天堂真的划算太多太多了~1775465287[1].gif 

 

左下:鮑魚山藥

右上:鮮蝦沙拉

右下:麻辣肚絲

都好好吃喔~~!!

 

饗食天堂明曜店 (3)

 

還可以請廚師現煮的鍋物

我選了沙茶魚頭鍋

可惜偏鹹

 饗食天堂明曜店 (4) 饗食天堂明曜店 (5)

 

這道現煮義大利麵我沒吃。。。

 饗食天堂明曜店 (6)

 

一樣是現煮的五更腸旺

單吃有點偏鹹

這道平常是適合下飯的,所以我當時應該去拿一碗白飯來吃的灣賊.gif  

 饗食天堂明曜店 (7)

甜點的選擇也非常多

這道水蜜桃派閃閃發亮的樣子好美~~~

 饗食天堂明曜店 (8)

可惜我已經吃飽了,下次再嚐嚐

 饗食天堂明曜店 (9)

 

每一種都不賴,最前方的香橙蛋糕是扎實口感

咬的到果粒,不錯

 饗食天堂明曜店 (10) 

獻上照片不多有點心虛的食記

因為真的是後來才想要寫一寫的

饗食天堂非假日下午茶時段508+10%服務費

 

值得一提的是~~明曜店好寬敞喔!

我目前只去過信義店與京站店

所以覺得明曜店好適合推花轟的小人走來走去喔

這是我之前去信義店的食記,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看看

 

 饗食天堂信義店。蝦兵蟹將我來囉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上饗食天堂看更多資訊

 饗食天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