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鮮匯 (7)

二訪鮮匯 (19)

 喔耶!!!吃火鍋吃火鍋囉!

我最喜歡吃火鍋1775465354[1].gif 

肉類、海鮮、蔬菜應有盡有


初訪鮮匯頂級鍋物文章~~~

 『活蹦亂跳的尚青海鮮。在鮮匯頂級鍋物 』

 

 

上次造訪是非假日,這次星期天來很慶幸我有先訂位!

你瞧瞧瞧這人潮,坐滿耶!!

 

二訪鮮匯 (1)

把上次的空間照放上來讓大家比較就知道鮮匯頂級鍋物有多~~~大一間!!↓  ↓  ↓

鮮匯頂級鍋物 (14) 

 

上次我們坐餐廳前半部,這次一進去就發現前半部視線所及之處全坐滿了

所以我們被帶往後半部準備大快朵頤囉

 二訪鮮匯 (2)

 

 

滿桌好料,看了口水直流。。。

二訪鮮匯 (7)

 

二訪鮮匯 (8)

這次我點了招牌海鮮鍋429元,送上來是一艘小船,一樣很豐盛耶

 

 二訪鮮匯 (3) 二訪鮮匯 (4)

 

我ㄤ點了他念念不忘的穀飼牛小排439元

 二訪鮮匯 (5)

 

同行朋友點蛤蠣鍋379元

 二訪鮮匯 (6)  

 

挖屋!!!!看看紅甘雙人套餐的大船!!!1580元

二訪鮮匯 (9)

 

由於初次來鮮匯點過這一道雙人套餐

紅甘肉質鮮嫩Q彈,太美味了!!所以又點了它來召見灣賊.gif  

 二訪鮮匯 (10)

這是紅甘雙人套餐裡的生魚片!魚肉鮮甜、緊實有彈性

 二訪鮮匯 (11)

 

去自助取餐區拿的菜盤~~

每樣都新鮮好吃,只有紫色那一樣我不知道是甚麼

不要煮得太久,吃起來脆脆的還挺不賴的

 二訪鮮匯 (12)

 

上次點麻辣鍋,這次改牛奶鍋!!也很讚喔!!

果然如鮮匯的建議,海鮮搭牛奶鍋很對味

 二訪鮮匯 (13)

 

鮮匯有提供白飯這一點,之前來我還沒特別感覺

這次,因為小人已經漸漸開始吃粥了,剛好可以加一些朋友的番茄湯底拌一拌給小人吃

還貼心的提供小湯匙呢!!

 二訪鮮匯 (14)

 

這張圖片很沒誠意齁圖片來源:彎彎 

哎油~~因為我被香味迷得團團轉,想要趕快開動了啦

 二訪鮮匯 (15)

豬肉片

 二訪鮮匯 (16)

 

上次大推的軟絲,這次表現一樣精彩

 二訪鮮匯 (17)

紅甘雙人套餐的魚頭,愛啃魚頭的人一定要試試,甘甜啊!!!!

 二訪鮮匯 (18)

 

鮮匯的海鮮真的都非常鮮美!!!!

每隻蝦都飽滿、緊實、彈牙

 二訪鮮匯 (19)

 

剝好給大家看,應該更能看出這蝦彷彿練過健身般,結實的哩!!灣閃.gif  

 二訪鮮匯 (20)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芥藍菜?第一次在火鍋店見到它,煮起來也好吃!

重點是鮮匯的青菜都很新鮮,所以連這芥藍菜的梗吃起來都是嫩的喔

 二訪鮮匯 (21)

 

肥美的蛤蠣

放在大湯匙比較就能知道它有多~~~澎

 二訪鮮匯 (22)

我的牛奶鍋煮到最後,感覺再放白飯進去,就是一碗香濃鮮美的什錦粥了耶!!

 二訪鮮匯 (23)

 

今天一到門口就看到主打的【蝦爆了】新餐點

本來想點的!但是礙於想吃的餐點實在太多了....它只好先擱著囉灣舞.gif  

 二訪鮮匯 (24) 

 

初訪鮮匯頂級鍋物文章裡,有環境、消費方式及菜色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看看囉

 

 『活蹦亂跳的尚青海鮮。在鮮匯頂級鍋物 』

 

 

 

  鮮匯頂級鍋物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