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7)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7)

之前幸運獲得試飲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最近~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有了新口味,再次幸運獲得嬰兒與母親雜誌邀約試飲

 

在我生小孩前,我從來沒喝過黑麥汁

某天看到朋友手持一罐黑麥汁暢飲

我還笑她,很像在喝農藥(誤)

我也一直以為黑麥汁是酒,所以根本不會想嘗試(因為不管什麼酒對我來說,都苦苦的)

 

生哈寶之後,為了餵母奶,上網作功課

網路上一片支援聲浪都說黑麥汁發奶效果好

我才開始接觸黑麥汁

 

第一次的試飲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文章,有清楚描述它的瓶身好握、如何開瓶。。。等細節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逛逛

[合作體驗]金車噶瑪蘭黑麥汁。讓我的母乳寶寶吃飽飽

 

 

這次收到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6瓶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

 

黃澄澄的包裝,看起來就很檸檬1775465355[1].gif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無添加防腐劑

◎全素

◎不含酒精

◎添加威士忌專用麥芽麥汁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3)

 

防掉出設計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4)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6)

 

 


有效日期清楚的印在包裝上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5) 

 

 

歐噴!!!!!!!

玻璃瓶上也是鮮黃色、亮眼的包裝

我好喜歡這個黃喔

感覺好有朝氣灣舞.gif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7)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成分:碳酸水、麥汁、砂糖、啤酒花、焦糖、天然檸檬香料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8)

 

熱量每100毫升42大卡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9)

 

收到當天,晚上9點馬上開一瓶來試飲

喝下第一口

我馬上拿起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的瓶身

仔細找找上面的成分說明

為什麼呢??

因為我第一口喝下的時候覺得有薑的味道耶

找找看這是不是"薑汁檸檬"口味的圖片來源:彎彎 

 

但是喝到最後,就漸漸感受不到薑味了

 

 

之後再喝第二瓶,就完全是檸檬的味道了

很像喝檸檬汽水,好喝!!!

真不知道我喝第一瓶時味覺是怎麼了灣摳.gif 

 

檸檬口味的黑麥汁喝起來比原味多了清香的檸檬味

感覺味道變得更豐盛了哇尬乙

 

我家哈寶也來幫我開箱...............(害我邊拍照邊提心吊膽,他打破幾瓶了1775465338[1].gif  )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0)

這傢伙對於明亮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外包裝

興趣濃厚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1)

 

四面八方四處打量的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2)

我也不甘示弱!!四面八方的拍他圖片來源:彎彎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3)

 

 

 

 

哈寶:哇嗚~~~這個東西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ㄧㄤ ~~ㄎㄧㄤ的,好好玩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5)

 


哈寶:我拿出來給你看!(開心的手舞足蹈中)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4)

 

哈寶:伊咻伊咻......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6)

 

哈寶:我拿出來了!!喔耶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7)

 

哈寶:我可以喝嗎?(終極目的!!!!灣笑2 (2).gif  )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8)

 

 

 

收到當天喝一瓶

第二天比較忙就忘了喝

第三天再喝一瓶

第四天晚上9點多幫哈寶洗完澡

胸部突然ㄙㄥˊ~~~~~~的一陣脹奶!!真是太神奇了!!我餵母乳將近一年半了,真的是很久沒有這種乳汁要往前衝的感覺了灣賊.gif 

我也驚訝地跟我ㄤ說:ㄟㄟㄟ!!脹奶耶,看來我再努力地喝,有機會常常ㄙㄥˊ~~~~~~喔

哈寶平常一晚大概都起來喝三次奶,凌晨一點多三點多五點多...........

這天睡前喝完奶,三點多起來一次,再來居來是八點多了耶!!

我起床一看時鐘都要感動死了

我居然能睡到八點多圖片來源:彎彎 

我ㄤ:看來妳還是乖乖的認真喝黑麥汁,妳兒子就會乖乖地減少餓醒次數,讓你睡飽

 

我喝了黑麥汁有這樣的好處,但是由於每人體質不同、因此效果因人而異,

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或相關疑問,最好尋求專業醫師做協助喔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19)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0)

 

 

 

哈寶示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瓶身握法

你準備好了嗎?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3)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2)

 

兩瓶擺好喔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6)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5)

 

開始囉~~!!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8)

 

單手拿也很輕鬆喔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30)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7)

 

 

你要喝一瓶嗎?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21)

 

我來幫大家試喝吧灣笑2 (2).gif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31)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32)

 

 黑麥汁是解渴又清涼的飲料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由全榖大麥製造而成,完全不含酒精,營養豐富可以天天喝,保留完整麥汁營養元素,如維生素B群、蛋白質、還有維生素A、D、鈣、鐵..等,是全家人一年四季最養生的天然飲品,尤其素食者、孕婦、發育中的孩童、老年人及病後調養者更適合此飲品。不過若腸胃不適的飲用者建議可以先參考專業護理人員建議再喝喔


更多黑麥汁的相關介紹可以點選以下這個網址去看看喔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介紹

現在在家也可以上網訂購金車噶瑪蘭黑麥汁喔

點選以下金車官網就可以把它訂回家喝囉

 

 

 金車官網~可直接訂噶瑪蘭黑麥汁送到家喔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costco好市多有賣喔

一箱只要445元

大家若有去逛,可以參考看看灣筆記.gif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檸檬口味 (33)   

 上次試飲是半年前的事囉?怎麼那麼快!!時光飛逝耶
1  
 
 
嬰兒與母親雜誌常常跟很多嬰幼兒廠商一起辦活動
也有許多育兒知識分享給大家
趕快去逛逛吧
 
嬰兒與母親雜誌官網
嬰兒與母親雜誌FB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喝出健康Life試喝徵求】http://malz.mababy.com/pr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