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尼克 (52)

我在一個風和日麗、豔陽高照的日子

請一位農莊大叔幫我去亞尼克取北海道泡芙蛋糕

 

 

 

 

 

 

 

 

 亞尼克 (2)

是濃妝大叔不是農莊大叔灣笑2 (2).gif  

(我ㄤ:灣噗.gif     灣噗.gif    灣噗.gif )

 

 

 

久聞亞尼克大名,第一次到【亞尼克菓子工房】內湖店,外觀超顯眼的

亞尼克 (25)

門口做了木頭斜坡無障礙空間,很貼心

亞尼克 (24) 

 

一到門口就覺得心情大好

 亞尼克 (23)

門口小木板擺放推薦商品地瓜千層酥

一進門店員馬上親切的端上請我們品嘗試吃

亞尼克 (22)

 

亞尼克 (27)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寬敞舒適空間

亞尼克 (14)

 

亞尼克 (7)

滿滿的糕餅

亞尼克 (10)

 

飲品區

亞尼克 (6) 

 

擺在櫃檯旁的飲料優惠

亞尼克 (8)

 

好勾追的加價購商品

亞尼克 (9) 

 

【亞尼克菓子工房】蛋糕櫃超級超級吸引人的1775465355[1].gif  

亞尼克 (13)

 

滿滿的滿滿的兩櫃甜點1775465354[1].gif  

亞尼克 (11)

 

亞尼克 (12) 

 

【亞尼克菓子工房】內湖店的用餐環境也很悠閒舒服

亞尼克 (15)

 

有一位藝人坐在窗邊,我好怕她會誤會我是狗仔

所以我盡量不要頻頻的往那邊拍

你們看得出她是哪位藝人嗎?

(灣咦.gif最好是背面看的出來她是誰啦  )

答案是~潘慧如啦灣舞.gif  

亞尼克 (21)

 

 

這好像就是店員請我們品嘗試吃的地瓜千層酥

亞尼克 (16)

【亞尼克菓子工房】當天中午人潮還不多,開心老嬰兒恣意穿梭

亞尼克 (17)

 

 

拿到之後,快來瞧瞧吧

包裝設計得好可愛喔,是因應年節將近讓大家拿去送人超體面嗎

亞尼克 (5)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盒耶

看看它擺在桌上的比例

 

亞尼克 (3)   

 

店員說現在北海道泡芙蛋糕買5送一喔

亞尼克 (18)

 

 

 

這次體驗試吃的~~~~

Hokkaido bouchée 北海道泡芙蛋糕有三種口味NT.210/盒(NT.42/顆)

◎新鮮起司------由北海道100%生乳製成的新鮮奶油起司

◎巧克力卡士達--香濃飽滿的巧克力內餡

◎天然香草------使用天然的香草籽手工製作

 

 

「北海道泡芙蛋糕」嚴選北海道直送的新鮮奶油、日本昭和麵粉…等天然食材製作,無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每日新 鮮現做、配送販售,最佳賞味期限是冷藏三天;以純手工仔細攪拌的麵糰,製作出蓬鬆柔軟、光滑細緻的表皮,綿密之中帶有韌性,按壓下去還會回彈喔!每顆泡芙 蛋糕直徑約8公分、厚度約5公分,口感綿密,內餡飽滿,重量足足有60克,蛋奶素可食用

 

 

先吃◎新鮮起司口味 - 乳酪北海道泡芙蛋糕

亞尼克 (19)

 

每一顆還有塑膠小圓盒保護

亞尼克 (20)   

亞尼克 (28)

 

塑膠小圓盒底部還印著亞尼克的英文字樣

  亞尼克 (29)

 

Hokkaido bouchée 北海道泡芙蛋糕出乎意料的大顆耶!!!

瞧瞧放在手上的模樣~~~~

亞尼克 (30)

 

Hokkaido bouchée 北海道泡芙蛋糕拿起來就覺得很柔軟

亞尼克 (32)

 

表面的蛋糕皮兒一直調皮地黏在我手上

亞尼克 (31) 

剝開可以看到乳酪北海道泡芙蛋糕的蛋糕體是很1775465355[1].gif  鬆軟的感覺吧

亞尼克 (33)

吃起來也很細緻,濕潤鬆軟搭配乳酪奶香,賀呷!!!

亞尼克 (34)

 

 

本來我一直誤以為雖然有6顆,不過都是同一種口味!!

所以拍完一顆就開心的準備大快朵頤之際,忽然瞥到:蝦密??還有其他口味!!

趕快從冰箱再拿出另外兩種來亮相灣呼.gif  

◎天然香草口味 - 原味北海道泡芙蛋糕

亞尼克 (40)

外觀就可以清楚看到跟剛剛的乳酪口味相比,多了香草籽

亞尼克 (42)

 

拍這一款時才發現,原來泡芙蛋糕底部也有亞尼克英文字樣

亞尼克 (41) 

每一顆包裝都清楚載明成分、賞味期限、營養標示.....等等

亞尼克 (43)

 

一切下去,泡芙餡兒就ㄅㄨ ㄐㄧ的溢出來了灣賊.gif  

亞尼克 (44)

 

我原本以為這蛋糕泡芙的蛋糕部分大概像是雞蛋糕

但不一樣喔!!我覺得這泡芙蛋糕細緻多了

奶蛋香也很濃

亞尼克 (45)

 

不過~~~請恕我味覺駑鈍

我吃這原味跟乳酪感覺都很像耶

只是它多了香草籽

兩款我都覺得不錯

亞尼克 (46)

 

 

 

最後的◎巧克力卡士達口味 - 巧克力北海道泡芙蛋糕

亞尼克 (49)

 

亞尼克 (47)

 

這個長得像銅鑼燒似的,一直想到小叮噹(黑啦,兜係多拉A夢)

亞尼克 (48) 

 

這款巧克力我總覺得不知道哪裡少了點甚麼

請我ㄤ吃吃

他說應該是巧克力比較淡吧

對啦對啦~~~就是巧克力濃度比較淡的感覺

亞尼克 (50)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夾著固狀的阿華田內餡兒

也有點像搖搖飲料店的熱巧克力

就是淡淡的這樣.....

亞尼克 (51)

 

除此之外,內餡兒都夾得很澎湃喔

亞尼克 (52)  

 

瞧瞧~~~都溢出來了呢!!

亞尼克 (1)

記得要冷藏喔!!!

我還有拿去冷凍,拿出來放一下,夾餡兒吃起來像冰淇淋

蛋糕本身還是好吃

 

三款甜度都不會過甜,很棒!!

所以當我忙著拍照,老嬰兒哈寶忙著來刺探軍情

一拍完,我就遞給這位先生試吃了

 

亞尼克 (37)

 

 

亞尼克 (35)

 

 

亞尼克 (38)

 

 

亞尼克 (36)  

 

 

亞尼克 (39) 

 

【亞尼克菓子工房】創業小故事。。。

發跡於萬里的【亞尼克菓子工房】成立至今已有十餘年,創始人吳宗恩先生秉持「做出充滿幸福感的蛋糕」之理念,始終堅持努力著,加上不斷地充實學習,因此建立起良好的口碑,也因此店內總是門庭若市,至今在台已有多家分店。

【亞尼克菓子工房】在食材用料方面絕不馬虎,每個環節嚴格把關,更不惜成本使用高品質的原料,並擁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也因此所製作出來的產品均 廣受好評,於2012年所推出的「Hokkaido bouchée 北海道泡芙蛋糕」,原為阪急百貨店限定商品,讓許多人為之瘋狂、蔚為風潮,也因此店家開放全省預購,讓更多人都能品嚐到超人氣明星商品的迷人風味。

 

 

感謝【亞尼克菓子工房】與愛評網的招待1775465287[1].gif  

亞尼克官網有好多令人流口水的美味甜點喔

  亞尼克 官網

亞尼克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