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與愛笑小哈寶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8)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1)

某天發現【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甜點看起來都超誘人的灣閃.gif  

仔細看了它們的Facebook後發現沒有店面

要買就得遵照他們的遊戲規則......

到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旁排隊(現改為古亭站的7號出口旁邊的7-11前)

傍晚6點多一場,晚上11點多又一場......

雖然出發前就知道價格不斐,但是衝著如此誘人的模樣

心想嚐嚐看到底有美味,偶爾為之應該值得原諒吧......

 

我們衝6點多這一場

5點多一到時只有幾位在場,還不成隊形,所以我也不確定人家是在等人還是排隊

問了一位女孩兒,說是在排隊之後,我就乖乖地跟在她後頭了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5)  

 

越接近6:30越多人湧現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6)

 

柱子旁也站了許多沒排隊的人

奇怪???他們也是要買的嗎?

有幾位媽媽我聽到她們是好奇這蛋糕到底多厲害,所以要等著要看的!!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7)

 

等著等著~~都6:26分了,6:10說好的發號碼牌也沒有出現.................1775465362[1].gif  

(如果老闆人手不足真的忙不過來,我覺得他不要先說會發號碼牌讓大家心裡有這個期待會更好)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

 

 

中途還有一位伯伯說:ㄟ~~昨天在那邊排隊(指旁邊的同安街)今天換這兒呀??

 超過6:30了,還是不見人影!!越排心越慌,到底有沒有排錯呀

終於~~~

終於~~~

終於~~~

老闆捧著幾個藍色提箱出現了,但是居然往同安街那邊走過去灣咦.gif  

放好之後才朝著這邊的人龍喊:買蛋糕請過來這邊排隊喔!!

瞬間大家開始移動...許多人就開始說:搞甚麼??這樣剛剛排的不就白排了.............

大家真的乖乖在古亭捷運站2 號出口排隊,結果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啊~~~!!!!!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

 

 

就是籃子裡這些調皮的傢伙,害我們腿痠排隊、吹風上網邊等待的(有人逼妳去嗎灣捏.gif  )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8)

 

每個小小一盒的蛋糕,都是330元起跳........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9)

 

為什麼有2排隊伍??

原來是有人先跟他們預訂了,就不用辛苦排隊了

剛剛柱子旁的幾位就是有預訂了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0)

 

如果是我路過,也會超疑惑~~~哇!!好大的陣仗,是在賣甚麼呀灣笑2 (2).gif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1)

這個排隊位置可以看到斜對面有西堤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2)

 

老闆在對名單中~~~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3)

 

老闆超豪邁,收完錢就隨手把錢包丟一旁,我都替他緊張了1775465338[1].gif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4)

 

 

 

終於要來會一會昂貴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了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5)

 

包裝很簡單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6)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7)

 

 

搭 ~~~ 拉~~~

綜合莓果塔 330元(大小約10吋的1/4)

生巧克力塔 330元(大小約10吋的1/4)

10吋的1/4要價330元,真的是很................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9)

 

 

綜合莓果塔看起來超繽紛,超吸引人的!!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8)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0)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8)

是不是真的很漂釀圖片來源:彎彎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3)

 

我也不清楚綜合野莓塔有哪些莓果類

看起來是滿豐富的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7)  

 

 

好緊張喔~~到底330元的滋味兒是甚麼呢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0)

 

吃起來莓果味很濃厚,微酸微甜,中間的部分有點像比較濕潤的scone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1)

 

最上層透明物像果凍一般

一口吃下去只會感受到濕潤的夾心跟底部的塔皮

上層透明物並不會顯得突兀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2)

 

這一口要多少$$$$$$呀~~~~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3)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4)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0)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1)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4)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5)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6)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9)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50)

 

塔皮不會過硬,我覺得還滿酥脆的,也不會太乾!!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2)

 

 

生巧克力塔 330元(還有巧克力加厚版喔)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9)

 

 

吼~~~是不是很吸引人!!我就是在他們的Facebook一直被這些東西迷住了啦圖片來源:彎彎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4)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5)  

 

 

巧克力是真的很濃很純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6)

 

 

好吃!!!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7)

 

區區這兩塊塔類甜品,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8)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9)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6)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3)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7)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8)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51)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52)   

 

 

後來,朋友又買來!我一看就說: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因為袋子太好認了嘛!!
 
 
這都不是原狀,是切過的囉~~~
 
 
 
法國頂級生巧克力膏 每份420元(這大小是我朋友裁切過了)
好吃嗎???很好吃!
 
很像超濃密的布朗尼!!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 
 
 
 
生蘋果塔 330元
好吃嗎??好吃!!
吃的到大塊蘋果,脆甜!!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 
 
 
 
紅酒洋梨塔 650元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
 
 
 
老實說~~我一直吃不出來這是甚麼口味!!
問了朋友才知道是紅酒洋梨塔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
 
 
我吃完夢寐以求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之後
腦海馬上浮現我阿姆說的:吃完可以當皇帝了(台語)
因為只要吃太貴或是沒有符合那食材的價位
我阿姆就會這麼說!!(因為皇帝都很尊貴嘛!!所以吃了如此昂貴的食物,我們都可以當皇帝了灣笑2 (2).gif  )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好吃!!
嘖嘖嘖~~~但是真的太貴了啦!!灣孤.gif  
 
品嘗過就好,我不會再買第二次..................
 
沒有店面,要排隊,沒發票,高單價~~~
以我愛吃火鍋的人來說,這一顆小小的甜點都可以吃超美味的麻辣火鍋了
好啦.....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極愛甜品的人兒可能還是覺得非常值得一買再買囉~~~
 
 
 
 
 
 
創作者介紹

潔西卡與愛笑小哈寶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海綿飽飽的XX
  • 這麼貴~~~~~但我還是好想吃 宅配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 我看網路上有人宅配~~~
    嗯.............就......你知道的..
    沒辦法多"完整"!!
    總是會稍稍的變形一點點.....XDDD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3/20 08:59 回覆

  • 果凍魚
  • 喔...1/4真的好貴= =可是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 真的好吃~~!!!^O^
    用料很實在
    只是...........真的太貴了啦 >//////////<
    很多有名的甜品店都不用這個價格捏^++++^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3/20 09:00 回覆

  • 哪哪麻
  • 他的價格也太驚人了吧= ="
    我以為是整個ㄟ,沒想到只有1/4個....
  • 滴兒 哪哪麻^^
    是的~~它只有10吋的1/4
    超誇張的貴>/////<

    所以,這品嘗的二次契機是不會再出現在我身上了XDDD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3/20 11:40 回覆

  • 三號珍珍
  • 哈哈~這個經驗~我也只要一次就夠了!XD
  • 哈哈哈!~~滴兒三號珍珍^^
    我們都是熱血的阿呆XDDD(好啦好啦~~不要硬拖你一起當阿呆)

    這真的嚐過就好,嘖嘖嘖!!!貴的令人咋舌呀~~~~~~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3/20 11:42 回覆

  • cevilla
  • 只能說真的都是高級食材
    光是那個鏡面果膠的厚度就嚇死輪
    只是價格也太那個了......一整個要千柳~
    不過想想千葉的蛋糕一個也是算千的
    只是人家有門市~~這沒門市沒店面
    這價格還可以造成瘋狂也是不簡單
  • 滴兒cevilla^^
    原來上層那個透明物質稱之為鏡面果膠呀?
    真是太美的名詞了^^


    也許不少人都跟我一樣,對它的高訂價口味到底如何感興趣
    所以,一堆趨之若鶩的甜點控不斷朝聖XDDD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3/20 11:46 回覆

  • hero3507
  • 只會好奇試一次購買
    因為排隊好累
    不喜歡吶
  • 是呀~~~花時間排隊,還不一定買的到耶>///<
    每天數量不一定~~~

    重點是真的太貴了啦!!!!!!@@"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3/21 20:56 回覆

  • 小慧
  • 請問我要宅配現在訂來得及在2月1號或2號收到嗎?在屏東縣哦
  • 小慧你好^^
    你可以去問問看店家喔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4/01/30 18:05 回覆

  • 悄悄話
  • Lao Li
  • 老實講,CP值真的太低,都贏在行銷方式就是了...
  • 我也是被吸引的食客之一XDDD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6/01/17 08:42 回覆

  • tiger
  • 哈哈~我也被吸引到,昨天買到了草莓卡士達700元真的贵,一口一百元还要小小口
  • 所以每一口都要"用 心 感 受"!!!!!!!!!才不浪費~~~哈哈哈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6/01/19 15:46 回覆

  • 深夜裏的呆瓜
  • 人呆一次就好:)
    貴得太誇張了,
    非米其林三星大廚,
    吃起來普通,
    真的深夜比較神智不清
    一塊蛋糕700有人買???
  • 嗯.............可能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心想:吃吃看,到底有多厲害XDDDD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6/04/10 20:55 回覆

  • 訪客
  • 我比較好奇,這個高單價,又沒有開發票,不用報稅,老闆也太好賺
  • 經過這些年,名氣越來越大,不知道會不會已經開始開發票了???XDDD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6/09/03 14:33 回覆

  • 訪客
  • 晚上路邊領貨一個七八百 吃起來其實也沒驚豔到
    大概平常就吃太多甜點 跟西區東區一些老店差不多
    真的呆一次就夠了
  • 一個七八百@_____@??!!又漲價了??天兒呀~~~~~~>///<那我真的離它越來越遠了XDDD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6/12/01 07: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