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與愛笑小哈寶

粘小卷 (33)

 

睡覺前又嚕手機............

雖然很糟糕,但真的離不開智慧型手機了呀呀呀呀~~~~

 

來收個信好了。。。。。

咦?????甚麼粘小卷?

哇嗚~~~原來是請我試吃小卷阿1775465355[1].gif  

我願意我願意!!!(手舉超高....XDDDD)

轉頭跟我ㄤ說:欸欸欸~~~粘小卷請我試吃耶

我ㄤ:你跟她很熟喔??

我:跟誰很熟?

我ㄤ:粘小姐啊!!不然她幹嘛請妳試吃?

灣噗.gif   灣噗.gif  灣噗.gif粘小卷...粘小姐.....

我發音有這麼"烙轟"嗎?

 

 

收貨至現在快一個月,早就吃進肚子裡了!!

這麼讚的小卷遲遲沒發文跟大家分享,真是要打屁股了......

感謝【粘小卷】不殺之恩!!!

沒猛追我的發文期限1775465287[1].gif  

 

 

 

《賣擱練蕭喂啊》,快來看看可愛的小卷吧

收貨囉~~~~這保麗龍箱上的粘小卷Logo屋勾追謀?

是我用小畫家畫的,哈哈哈~~~~

我自己畫完都覺得挺像的哩

粘小卷 (3)

附上粘小卷名片給大家參考(我模仿的是不是挺像的?灣賊.gif  )

粘小卷 (2)  

 

 

  歐噴!!!!!!!! 

粘小卷 (4)

 

 

附上一張簡易的烹調方式,真是太貼心了

 粘小卷 (1)

 

箱裡有2盒可愛的小卷兒

每一份都是半公斤多 (也就是600公克左右) 的份量喔

優  惠:180

 粘小卷 (5)

 

剛收到~~~冰凍的樣子

粘小卷 (6)

 

粘小卷 (7)

 

 

第一道做甚麼好呢................

啊!!!!來個高麗菜炒小卷兒吧(整個亂搭XDDDD)

粘小卷 (8)

 

 

解凍之後的【粘小卷】小卷兒大大的嚇到我了!!!

無。敵。新。鮮!!!!

看看它晶瑩剔透的樣子1775465355[1].gif  

粘小卷 (9)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出它真的超級超級清澈

就像我看電視節目把小卷兒剛釣上岸做成沙西米那般清透

粘小卷 (10)

 

瞧瞧小卷兒這半透明的肉質,還沒吃我就猜想一定棒極了啦

粘小卷 (11) 

 

高麗菜炒小卷兒~~~~上菜!!

粘小卷 (13)

 

這....這....這小卷無敵爽脆甘甜的啦灣花.gif  

粘小卷 (14)

 

就是一個字~~~ 『 鮮 』灣舞.gif  

粘小卷 (15)

 

 

由於第一次料理後被它的鮮度嚇到!!

第二次料理前一定要仔細拍拍【粘小卷】小卷兒給大家瞧瞧

粘小卷 (16)

 

愛吃海鮮的人,不用我說~~~

你們一定看的出來這小卷兒晶瑩剔透的紋路就是"尚青"的證明

粘小卷 (17)

 

眼睛也是如此透亮

粘小卷 (18)

 

雖然它不是非常大隻,但是真的鮮度滿分

粘小卷 (19)

 

清理乾淨之後,準備下鍋

粘小卷 (20)

 

厚度雖然也不是很厚,但吃起來口感還是很讚

粘小卷 (21)

 

小卷的腳也很明亮!!

粘小卷 (22)

 

 

上一道小卷切花,這一道來個圈狀

粘小卷 (23)

 

 

粘小卷 (24)

 

家裡剛好有火鍋高湯,直接汆燙

1

 

倒~~~~~~~

粘小卷 (27)

 

 

我深怕美好的食材被我搞砸

大約汆燙不到5分鐘,我就快快撈起了

2

 

 

好囉~~~好囉~~~灣搓.gif  

但是....怎麼可以這麼單調...............

粘小卷 (30)

 

 

 

來~~~請出海鮮的好朋友>>>>檸檬

粘小卷 (31)

 

加上檸檬跟辣椒,意外有點泰式的Fu~~~

粘小卷 (32)

 

小卷爽脆入味,甘甜!!金賀呷

粘小卷 (33)

 

夏天來上這麼一道,簡單方便料理,又清爽開胃!!讚啦~~~~~

粘小卷 (34)

 

 

最後2隻了,來做個醬燒口味吧

擺上蔥、辣椒,看起來就挺像一回事兒的齁灣賊.gif  

粘小卷 (35)

 

完成!!!

粘小卷 (36)

 

拌炒過後,只加進一些些醬油膏提味,就好好吃喔~~~

粘小卷 (37)

外面熱炒店這樣一盤應該都要250元了吧?做成三杯也許就要400元了呢!!

但是自己買一份回家,有600公克,也才180元!!

重點是~~~鮮度有保障!

粘小卷 (38)

 

下鍋前看起來好像很薄,但煮熟後其實還挺厚的呢!!

粘小卷 (39)

 

愛吃小卷的人兒快去逛逛~~~~

也感謝粘小卷的邀約

 

粘小卷 ihergo

粘小卷 (40)  

 
 
 
 
創作者介紹

潔西卡與愛笑小哈寶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野良犬
  • 早餐配這篇真的是剛剛好^^
  • 哈哈哈~~~野良犬你真勾追捏^++++^
    早餐配小卷.........XDDDD

    也謝謝你常來逛:)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5/02 22:33 回覆

  • Miner
  • 那個小卷看來好好吃喔~
  • Miner同學^^
    這小卷真的新鮮又好吃喔~~~~

    讚讚讚!!^0^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3/05/17 2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