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_3971

吼~~~5/18凌晨3:30肚子就痛醒

斷斷續續燜痛直到6點多不見好轉..................

掛了急診打完點滴回家仍然不酥湖>/////<

醫生說是腸胃炎,只要右下腹不會痛,就不用擔心變成闌尾炎(闌尾炎就得開刀了)

身體不酥湖真的很痛苦,大家都要保重身體!!!!

 

 

● ● ● ● ● ● ● ● ● ● ● ● ● ● ● ●

就在我打完上述文字之後.........

IMG_3699  

現在的我已經是開刀住院7天回來了1775465362[1].gif  

身體健康最無價!!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喊話中~~~連姐,非常感謝妳送來的平安1775465287[1].gif  )

 

 

 

回家之後,該交的功課還是得快快還~~~

今天跟大家分享最近常常出現在電視上的~~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

找了Hebe拍廣告

整個讓我覺得這不像酒精類飲料,比較像少女喝的水果飲品灣賊.gif  

很清新!!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SUNTORY  

 

 
 

  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品牌!
  三得利「ほろよい微醉」 ,只有3%的酒精濃度,略帶甜味且溫和的口感,感受到讓人舒服的微醺感,輕鬆地享
  受飲用的趣味,卻不會有負擔,就算不會喝酒的人也可以享受到飲酒的樂趣!
 

 「ほろよい微醉」系列總共有蘋果、白桃、葡萄沙瓦、蜂蜜檸檬、檸檬薑汁五種口味,受到廣泛大眾喜歡,不同
  的風味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者,讓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不是不喝酒,只是不喜歡喝醉的不舒服感,「ほろよい微醉」讓人們可以悠閒地享受喝酒的放鬆感,體驗「舒服
  的醉」,卻沒有酒醉的壓力。無論是一個人在家休息看電視時飲用,或是與三五好友聚餐談天時飲用,都能讓氣
  氛更輕鬆、舒服,也能讓氣氛更加活絡!

nEO_IMG_DSC_3969

 

 

這次體驗試喝有5種口味

nEO_IMG_DSC_3970

 

  ►5種口味,搶鮮新體驗

蘋果
.添加精心熬煮的蘋果汁,享受自然風味
.如烘烤蘋果般的溫和甜美風味
.3%的酒精含量,飲用無負擔
白桃
.使用日本國產的白桃果汁,白桃纖細的口感更加明顯
.享受白桃新鮮多汁的甜美與水果柔軟的香甜
.3%的酒精含量,飲用無負擔
葡萄沙瓦
.葡萄果香豐富十足,濃郁迷人,適合舒緩情緒
.飲用清爽暢快,深受年輕人歡迎的葡萄蘇打口味
.3%的酒精含量
飲用無負擔
蜂蜜檸檬
.甘甜蜂蜜與清爽檸檬的酸甜滋味,喝起來更加順口清新
.3%的酒精含量,飲用無負擔
檸檬薑汁
.檸檬搭配薑的嶄新組合,創造出爽口暢快的獨特風味
.3%的酒精含量
飲用無負擔

nEO_IMG_DSC_3971

 

每一款包裝都很繽紛,夏日氣味十足(未滿18歲請勿飲酒)

nEO_IMG_DSC_3972

 

在腸胃向我抗議之前,我有喝了~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蜂蜜檸檬、白桃、檸檬薑汁這三種口味

後來,我覺得腸胃不適先別喝,乖乖請我ㄤ代勞品嘗剩下的兩款就好

 

先喝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蜂蜜檸檬

4

 

冰涼過後的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顯得更吸引人

nEO_IMG_DSC_4025

 

nEO_IMG_DSC_4026

 

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檸檬清香

nEO_IMG_DSC_4034

 

喝起來~~~~~

嗯~~~一點都不像酒類飲品耶

有點像以前一款七喜汽水的滋味兒

像我本身不愛喝酒,總覺得酒都苦苦的阿

像這種水果酒就很適合我

nEO_IMG_DSC_4038

 

晚上飯後喝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沒東西搭配

硬要從冰箱拿一片起士來搭

欸~~~還挺不錯的感覺捏圖片來源:彎彎  

nEO_IMG_DSC_4039

 

 

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白桃

3

 

 

nEO_IMG_DSC_4040

 

 

沒喝就聞得到濃濃蜜桃香

nEO_IMG_DSC_4044

 

根本就是水蜜桃口味汽水啊!!

好喝~~~

重點是還沒像汽水的汽那麼多~~

喝了比較不會很脹

nEO_IMG_DSC_4045

nEO_IMG_DSC_4047

 

搭配乳酪蛋糕超速配

nEO_IMG_DSC_4050

 

 

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檸檬薑汁

1

 

 

其實跟蜂蜜檸檬味道很接近

只是多了很淡很淡的薑味

怕薑的人不用怕啦~~~~灣賊.gif  

nEO_IMG_DSC_4054

 

最近艷陽高照,來上這麼一杯真的超爽的!!!

nEO_IMG_DSC_4057

 

 

 

最後兩款請我ㄤ幫我試喝.............

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蘋果

2  

 

 

據我ㄤ描述:就像蘋果汽水。

我:就這樣?????灣空.gif

我ㄤ:對阿

 

 

nEO_IMG_DSC_4072

 

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葡萄沙瓦

5 

 

nEO_IMG_DSC_4073  

據我ㄤ描述:就像葡萄汽水。

我:就這樣?????灣空.gif

我ㄤ:對阿

nEO_IMG_DSC_4074

 

 

金歹勢灣摳.gif  

我自己不能喝,我也只能照他的口感描述了................

 

感謝愛評網與三得利的招待 灣吻.gif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nEO_IMG_DSC_3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