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繼上次偷雞不著蝕把米之後........

自費Häagen-Dazs... ↓  ↓  ↓

[體驗]心碎又甜蜜。Häagen-Dazs奇脆雪酥

 

這次一定不能再笨第二次啦!!!灣賊.gif  

趕緊趁體驗期限之前殺去取貨囉~~~

取貨三個地點之中,我選復興SOGO,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方便

Häagen-Dazs櫃位在復興SOGOB2,下手扶梯右手邊就是囉~~

Häagen-Dazs (1)

 

告知我的來意之後,門市小姐開始幫我準備

我也來拍拍這些誘人的蛋糕1775465354[1].gif  

  Häagen-Dazs (3)

 

每一個我都覺得好想吃.....金嗨灣笑2 (2).gif  

Häagen-Dazs (4)

 

到2013.6/30之前,購買外帶聖代第二份半價耶圖片來源:彎彎  

Häagen-Dazs (2)

 

親切可愛的門市小姐幫我包裝冰淇淋中

Häagen-Dazs (5)

 

到手囉~~~~快點保送回家!!這麼熱的天要好好照顧這冰淇淋灣搓.gif  

Häagen-Dazs (6)

 

Häagen-Dazs (7)

 

 

 

 

來來來~~~~一起來品嘗夏天特有的芒果口味冰淇淋

夏天真的好多水果超好吃,芒果、荔枝、西瓜.....等等

  Häagen-Dazs (9)

 

打開保冰袋,2桶芒果口味迷你杯乍現

Häagen-Dazs (10)

 

 

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來一杯冰淇淋真的是~~~~好爽啊!!!

Häagen-Dazs的視覺設計總是給人舒適感

沒有非常花俏但辨識度超高

Häagen-Dazs (11)

 

光看杯面照片,我都彷彿聞到芒果香味了

Häagen-Dazs (12)

 

 

杯身上載名冰淇淋成分、產地、有效期限....等等

Häagen-Dazs (13)

 

 

可能因為有些顧客不知道杯裡就有附湯匙

取貨時門市小姐還有提醒我小湯匙就在冰淇淋杯裡喔

Häagen-Dazs (18)

 

 

 

Häagen-Dazs (19)

 

 

一掀開就有淡淡芒果香

鵝黃色的芒果冰淇淋令人食指大動

Häagen-Dazs (20)

 

 

幸好拿回來還沒融化得很徹底

吃進嘴裡~~~~冰淇淋質地綿密,芒果味十足

Häagen-Dazs (21)

 

 

還可以看見芒果果粒

Häagen-Dazs (22)

 

 

含有果粒最適合像我這種喜歡有咬感的人,一面吃冰淇淋還能一面吃果粒

Häagen-Dazs (23)

 

芒果果粒當然不是新鮮芒果擺在裡面囉

嚐起來應該是乾燥過後的芒果果粒

口感比較像是芒果乾那種QQ的滋味

Häagen-Dazs

 

我個人覺得Häagen-Dazs冰淇淋的特色之一就是~~

即使融化了也不會非常稀

還是很濃稠的

Häagen-Dazs (29)

 

老嬰兒哈寶怎麼可能錯過這聖品灣羞.gif  

  4 (25)

 

4 (26)  

 

吃一口以後就是這模樣了!!灣笑2 (2).gif  

4 (1)

 

以前我買過迷你杯,一杯大概80~90元吧

現在我不確定價位是不是依然如此

大家如果也想在熾夏清涼一下

可以去瞧瞧囉~~~

超市、超商、百貨公司都有Häagen-Dazs的身影囉

Häagen-Dazs (27)

 

 
  

最後獻上Häagen-Dazs冰淇淋蛋糕介紹

Häagen-Dazs (16)

 

 

Häagen-Dazs (17)

 

Häagen-Dazs (15)

 

Häagen-Dazs (14)

 

 

 

 

 

  

 

感謝Häagen-Dazs與愛評網的招待啦

Häagen-Dazs (8)

Häagen-Dazs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