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升x果子咖啡 (38).jpg

好久沒寫試吃試喝文章了..........

一來是沒甚麼時間去餐廳試吃

二來是沒甚麼時間烹調生鮮類食物

再來是怕吃完沒時間寫文圖片來源:彎彎  

 

這次發現體驗鮮蚵,它是我很少烹調、但還算喜歡的食材

反正網路這麼方便,上網做做功課應該還是能端出一盤煮熟的鮮蚵吧灣頂.gif  

 

 

這是果子咖啡試吃團與湧升履歷海產合作推出的體驗活動

我之前剛好也到湧升小館嘗鮮過,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瞧瞧

[體驗]每口海鮮都驚呼【全台唯一履歷認證海鮮 湧升小館】 鮮甜、甘美湧升小館(西寧店):[體驗]每口海鮮都驚呼【全台唯一履歷認證海鮮 湧升小館】 鮮甜、甘美

 

 

 

收到貨囉圖片來源:彎彎  

(我ㄤ問:ㄟˊ ? ? ? 妳這次試吃"菜討"喔)

(我答:灣噗.gif  我畫的是鮮蚵!鮮蚵啦!! 蝦 咪 菜 討 )

湧升x果子咖啡 (1)  

 

一打開就看到厚厚一疊產品介紹(文末再分享給大家)

 湧升x果子咖啡 (2).jpg

拿出文字簡介後就會看到這一盒蚵主角

湧升x果子咖啡 (3).jpg

 

現在"台語文"真的挺普遍的,只是苦了台語不輪轉的人兒

這盒也寫著湧升蚵,大家攏蚵樂

 

湧升x果子咖啡 (4).jpg

 

湧升x果子咖啡 (5).jpg

 

清楚記載著有效期限

湧升x果子咖啡 (6).jpg

 

營養標示

湧升x果子咖啡 (7).jpg 

 

底下有註明2013/08/21包裝

還有追溯驗證

可以吃得安心

湧升x果子咖啡 (9).jpg

 

盒子背面還有東石、名物的字樣

那字體讓我感覺好像要上歷史課了灣筆記.gif  

湧升x果子咖啡 (10).jpg 

 

 

歐~~~噴

湧升x果子咖啡 (19).jpg

 

由於我數學不太好(其實是很爛)

所以雖然盒面標示總重300g,我還是沒甚麼概念

湧升x果子咖啡 (20).jpg

 

準備撈一隻來見見大家,剛好撈到最胖的灣賊.gif  

湧升x果子咖啡 (21).jpg

 

接近我的四指寬了耶

湧升x果子咖啡 (22).jpg

 

搭~~啦~~~排排站之後,原來包裝盒單邊150g左右還滿多的嘛!!

湧升x果子咖啡 (25).jpg

 

而且其實雖然沒有每顆都接近我四指寬,但個頭也都不小囉

湧升x果子咖啡 (24).jpg 

每一顆都很新鮮,也都澎澎的

湧升x果子咖啡 (26).jpg

 

瞧瞧這花紋,多漂釀阿

湧升x果子咖啡 (27).jpg

 

洗乾淨之後,先來個什錦麵吧

湧升x果子咖啡 (23).jpg  

 

你覺得這些配料很眼熟齁?

是的!!你沒看錯!這些就是你家附近涮涮鍋的配料

我懶嘛,去外帶一鍋最方便啦灣羞.gif  

湧升x果子咖啡 (29).jpg

 

簡單又方便卻很澎湃的一碗麵

湧升x果子咖啡 (30).jpg

 

嘖嘖嘖,外面這樣一碗賣80元左右吧?

湧升x果子咖啡 (31).jpg

 

自己煮愛吃甚麼就放甚麼,鮮蚵要放一整盒300g也沒問題(只是....會不會太誇張灣笑2 (2).gif  )

湧升x果子咖啡 (32).jpg

 

鮮蚵最怕有腥味,我只是放進火鍋高湯裡一起煮,沒有特別加薑、米酒之類的去腥,嚐起來居然不會腥耶

湧升x果子咖啡 (33).jpg

 

 

同一天我還是想把鮮蚵功課快快做完,於是拋下我ㄤ與哈寶

冒大雨殺出去買食材準備繼續奮戰下去..............

說的多厲害似的,結果只是去買豆腐跟青蔥、辣椒灣掩面逃.gif  

湧升x果子咖啡 (28).jpg

 

這就不用說步驟了,簡單得都令我不好意思說嘴囉灣笑2 (2).gif  

湧升x果子咖啡 (34).jpg

 

拌炒一下

湧升x果子咖啡 (35).jpg

 

鮮蚵豆腐出場囉

湧升x果子咖啡 (36).jpg

青蔥跟辣椒真得很重要,點綴利器

湧升x果子咖啡 (37).jpg

 

湧升x果子咖啡 (41).jpg

 

欸欸欸~~~只是加蠔油,居然出乎我意料得好吃耶!!灣吻.gif  

大家也試試,超簡單的!!

湧升x果子咖啡 (38).jpg

 

齁齁齁~~拌在飯上真是無敵

湧升x果子咖啡 (39).jpg

 

湧升x果子咖啡 (40).jpg  

 

 

 

接著因為我非常確定我沒辦法在期限內煮完鮮蚵

所以冰凍起來!

解凍、沖洗後就如下圖這樣

感覺摸起來沒甚麼異狀,只是鮮蚵的蕾絲裙怎麼更美麗了呀灣閃.gif  

湧升x果子咖啡 (43).jpg

 

上網作功課之後決定來個炸鮮蚵,一早就冒雨殺去市場採買

我是懶人,上網找的做法也不會太複雜,哈哈哈

就鮮蚵洗淨 沾蛋液 沾地瓜粉 下鍋油炸

湧升x果子咖啡 (44).jpg  

 

網路上說鮮蚵要瀝乾沾蛋液,這樣麵衣炸完放一段時間才不會糊爛

所以我乖乖的瀝乾還吸乾

湧升x果子咖啡 (45).jpg

 

沾蛋液

湧升x果子咖啡 (46).jpg

 

滾地瓜粉

湧升x果子咖啡 (47).jpg

 

湧升x果子咖啡 (48).jpg

 

 

湧升x果子咖啡 (49).jpg

 

底下這個動作我發現大大失策!!!!

我盤底沒先鋪地瓜粉,導致鮮蚵作業完畢準備下鍋油炸時,這些鮮蚵全黏在盤子上了

湧升x果子咖啡 (50).jpg

地瓜粉的拿捏也好重要,我沾得多寡不一的,扣分

湧升x果子咖啡 (51).jpg

 

 

下鍋~~~啵啵啵~~~

湧升x果子咖啡 (52).jpg

 

起鍋吸個油

湧升x果子咖啡 (54).jpg

 

 

平常看阿基師烘蛋油量都得多,今天油剩、蛋液剩,來烘蛋!!

湧升x果子咖啡 (53).jpg 

 

搞笑的酥炸鮮蚵見客囉

湧升x果子咖啡 (55).jpg

 

好啦,我先招(自首)

我的檸檬應該有擺在冰箱一個月了,切開都黑黑ㄇㄞ賣了

湧升x果子咖啡 (56).jpg

 

撒上一些好朋友送的頂級鹽花

她跟我說灑牛排超好吃喔,啊我沒有牛排可以撒...........

請接受我撒鮮蚵灣舞2.gif  

湧升x果子咖啡 (57).jpg

看起來挺像一回事兒的

湧升x果子咖啡 (58).jpg

 

吃起來哩???

唉呦唉呦~~還可以喔

湧升x果子咖啡 (59).jpg

 

其實它如果有九層塔一定會大加分!!

早上我抓了一把九層塔,結帳時老闆娘隊老闆大喊九層塔可以賣嗎?

老闆答:ㄇㄨㄟˇ賽啦!!(聽他們對話,類似是說九層塔要給廠商的)

老闆娘默默把我的九層塔放回去邊跟我說:九層塔一斤要210元耶

夭壽!!!那我下次去買鹽酥雞吃到九層塔時都該內心對老闆90度鞠躬.........

湧升x果子咖啡 (60).jpg

 

 

說實在的,我的鮮蚵炸完沒有我想像中美味,可能是調味不夠!!

所以後來繼續加工~~~~~~

湧升x果子咖啡 (61).jpg

 

剛剛的烘蛋也切絲一起下鍋

湧升x果子咖啡 (62).jpg

 

灣花.gif     灣花.gif    灣花.gif

好逗趣的一道鮮蚵料理鮮蚵醬燒

湧升x果子咖啡 (63).jpg

 

好吃,比起單純酥炸,有味道多了

腥味也消失了

湧升x果子咖啡 (64).jpg

 

是一道下飯料理喔

湧升x果子咖啡 (66).jpg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地瓜粉真的要裹均勻一些會更美味!

湧升x果子咖啡 (67).jpg  

 

 

最後附上湧升履歷海產的介紹呦

湧升x果子咖啡 (11).jpg

 

湧升x果子咖啡 (12).jpg

 

湧升x果子咖啡 (13).jpg

 

湧升x果子咖啡 (14).jpg

 

這次體驗試吃的湧升蚵一盒198元

湧升x果子咖啡 (15).jpg

 

湧升x果子咖啡 (16).jpg

 

湧升x果子咖啡 (17).jpg

 

湧升x果子咖啡 (18).jpg

 

愛吃海鮮的人兒可以去逛逛湧升官網,很多美食喔

湧升海洋

湧升海洋Facebook

 

果子咖啡試吃團不定時會有好康可以品嘗喔

果子咖啡

果子咖啡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