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AUL (53).jpg

好久好久以前慕名買了PAUL的草莓千層派回家品嘗

那滋味兒超難忘的...........灣憨.gif

 

這次趁著好運氣再加上好天氣趕緊去品嘗這難得的美味!!

到底要不要帶老嬰兒一起去著實苦惱了我

帶他去應該會無法專心做拍照品嚐的功課

但天氣這麼好不帶他一起去走走又覺得過意不去(難得良心發現灣羞.gif  )

整裝出發!!!!!!!!!!

5.jpg

 

這次體驗的分店是PAUL仁愛店

非常好找,就在仁愛路圓環

3.jpg

 

在鋼筋水泥、生硬的辦公大樓裡矗立了這麼間溫暖的小店

感覺格外溫馨

nEO_IMG_PAUL (28).jpg

 

nEO_IMG_PAUL (29).jpg

櫥窗佈置也讓我每每經過就忍不住想要貼近玻璃看看裡面藏著甚麼好貨色...(貨色哩灣笑2 (2).gif  )

nEO_IMG_PAUL (99).jpg

 

nEO_IMG_PAUL (30).jpg

 

印象中以前好像不常看到PAUL推出優惠

這天門口就擺著近期優惠~~

2013/11/18~12/08

PAUL內湖與仁愛門市感恩回饋季
超值限時限量優惠
$499主廚特選福袋
$359熱銷精選福袋
甜點任選四件外帶88折
單筆外帶消費滿 $500,即贈PAUL 鉛筆組

優惠詳情請洽門市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TEL:02-2771-3200
內湖店 台北市洲子街75號 TEL:02-7736-9606

nEO_IMG_PAUL (26).jpg

 

 

nEO_IMG_PAUL (27).jpg   

 

看完門面,該走進PAUL裡面享受悠閒了

一進到裡面就是應景的聖誕樹歡迎大家

PAUL用可透視的木板隔間將用餐區與麵包蛋糕櫥窗一分為二

感覺空間沒被切割,卻又各自保有自己的小天地

nEO_IMG_PAUL (8).jpg

 

nEO_IMG_PAUL (7).jpg

一進門就可看到吸睛的甜點麵包們

nEO_IMG_PAUL (23).jpg

↓ ↓ ↓ ↓當我非常開心的跟我ㄤ分享底下這張照片時

他說:右邊拍到甚麼??髒髒的!

我:噗~~~那是我非常ㄍㄟ熬,故意拍出來的效果..............我躲在聖誕樹後面拍的啦

nEO_IMG_PAUL (22).jpg

 

nEO_IMG_PAUL (6).jpg

陳列真的是一門技巧!!

如何把這些美味的甜點們交叉擺放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想必都是他們煞費苦心的一環吧

nEO_IMG_PAUL (9).jpg

當天這邊擺放的是優惠商品

nEO_IMG_PAUL (10).jpg

 

 

nEO_IMG_PAUL (11).jpg

 

奇怪了...................

為什麼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阿灣憨.gif  

nEO_IMG_PAUL (12).jpg

 

nEO_IMG_PAUL (13).jpg

 

麵包們乍看金額都上百元好像有點小小昂貴

但其實個頭都不小,算算也還OK

nEO_IMG_PAUL (14).jpg

 

哇嗚~~~好多草莓千層派喔灣閃.gif  

nEO_IMG_PAUL (15).jpg

 

盒子裡的馬卡紅是正常尺寸

白色瓷盤上的則是手掌大的『大馬卡紅』

nEO_IMG_PAUL (18).jpg

 

nEO_IMG_PAUL (17).jpg

 

我在拍照時,店員好可愛~~~

問我:需不需要多拿一些讓我拍??

我說:不用不用,謝謝。

結果她還是默默夾出一顆巧克力大馬卡紅來(謝謝)灣吻.gif  

nEO_IMG_PAUL (19).jpg

 

除了甜點、麵包,PAUL也提供鹹食喔

nEO_IMG_PAUL (16).jpg 

PAUL推出『巴黎清晨早午餐』

感覺好像都挺不賴的耶,光看餐點名稱我就醉了灣笑2 (2).gif  

nEO_IMG_PAUL (20).jpg 

 

nEO_IMG_PAUL (21).jpg 

美國運通享85折

nEO_IMG_PAUL (25).jpg

 

接著來看看PAUL內部用餐環境唄

我個人覺得PAUL空間雖小,但不至於擁擠

nEO_IMG_PAUL (4).jpg

 店內桌上也擺著優惠方案

nEO_IMG_PAUL (91).jpg

 

昏黃的燈光讓一早來吃早餐的人們還可以靜靜地享受慵懶

 

nEO_IMG_PAUL (31).jpg 

 

nEO_IMG_PAUL (33).jpg

 

nEO_IMG_PAUL (97).jpg

才11點多,就一長桌商務型客人離開了

感覺這兒也很適合洽公會談

nEO_IMG_PAUL (32).jpg

服務人員都著白色制服

餐飲業穿白制服,真的是好大的挑戰阿~~~~~

如果是我,可能要多買幾套制服屯著吧...一下打翻醬料一下弄到嘎逼之類的.....灣糟.gif  

nEO_IMG_PAUL (24).jpg

 

 

來來來~~~開始一起享用下午茶吧灣花.gif  

nEO_IMG_PAUL (2).jpg

 

nEO_IMG_PAUL (5).jpg

體驗內容有花茶、草莓千層派、兩款新上市麵包以及兩款鹹派

nEO_IMG_PAUL (53).jpg

 

nEO_IMG_PAUL (54).jpg

 

nEO_IMG_PAUL (36).jpg

 

nEO_IMG_PAUL (37).jpg

 

鹹派底家 ↓ ↓ ↓ ↓

nEO_IMG_PAUL (52).jpg

 

當我忙著把這些美味從桌上挪到窗邊拍攝時

旁邊這桌的女生一直盯著我瞧(黃色記號處)

我猜想:她心裡應該覺得是有沒有必要這麼ㄍㄟ熬??灣笑2 (2).gif  

nEO_IMG_PAUL (3).jpg

 

 

美味上桌,老嬰兒叉子也拿好了

nEO_IMG_PAUL (35).jpg

 

 

開動!!!!!!!!!

經典傳統麵包:綜合水果法國 /單點一個NT175

nEO_IMG_PAUL (40).jpg

一顆比手掌還要大,一餐真的吃不完

裡面有杏桃、芒果、葡萄乾....等

像我個人是喜歡吃有咬感的麵包

這款非常對我的胃!!杏桃卡滋卡滋的,跟有點彈性的麵包一起吃,很搭!

外皮是屬於比較酥硬的口感

nEO_IMG_PAUL (69).jpg

 

布瑞歐吐司系列麵包:原味維也納棍子(這價位我忘了問,拍ㄙㄟ)

它的色澤跟形狀都讓我覺得好卡通喔

彷彿是卡通人物會拿出來吃的麵包灣賊.gif  

nEO_IMG_PAUL (39).jpg

維也納棍子雖然不像綜合水果法國有餡料

但吃起來也滿出乎我意料的

乍看以為相法國麵包那般酥硬,但其實是較柔軟的

帶著些微的鹹香、越嚼越香,是一款耐吃麵包

nEO_IMG_PAUL (68).jpg

PAUL的麵包都挺大的

一開始點好麵包,服務人員就問我:需要幫我把麵包切片嗎?

不過因為我想拍完整麵包樣,所以先拒絕了這項服務

吃到中途服務人員又詢問一次切麵包服務

本來我請他都切,不過他們說不知道每個人食量如何,一旦都切開如果沒吃完麵包容易變乾

最後我們先切半分,留半份完整的

這貼心的服務真是加分

nEO_IMG_PAUL (67).jpg

 

nEO_IMG_PAUL (66).jpg

 

事業做很大的董事長.................

nEO_IMG_PAUL (64).jpg 

連跟祕書拍張照都沒空.........灣笑2 (2).gif  

nEO_IMG_PAUL (65).jpg

 

餵食時間到了

第一步先引誘

nEO_IMG_PAUL (61).jpg

第二步試著靠近獵物

nEO_IMG_PAUL (62).jpg

第三步成功(舉手原地歡呼灣舞3.gif  )

nEO_IMG_PAUL (63).jpg  

 

麵包嚐完趕緊來喝點飲品潤潤喉兒唄

伯爵茶NT130

茶香濃

nEO_IMG_PAUL (38).jpg

服務人員會詢問需不需要鮮奶

加進去就變奶茶囉

nEO_IMG_PAUL (84).jpg

 

莓果茶NT130

淡淡的莓果味,沒有很濃的香精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nEO_IMG_PAUL (41).jpg

 

接著來嚐嚐鹹派吧

大人誇張的切鹹派

小孩戲謔的看這人是在玩甚麼把戲.........灣空.gif  

nEO_IMG_PAUL (58).jpg

哈哈~~恢復正常了!!!灣賊.gif  

nEO_IMG_PAUL (59).jpg

↓ ↓ ↓ ↓老嬰兒OS:這位小姐,妳有事嗎............灣咦.gif  

nEO_IMG_PAUL (71).jpg

 

 

好啦!!專心吃PAUL鹹派

nEO_IMG_PAUL (46).jpg

 

經典洛林鹹派 單點NT199 套餐NT299

nEO_IMG_PAUL (44).jpg 

滿滿的火腿,嚐起來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

nEO_IMG_PAUL (48).jpg

 

吃到最後也不膩!!

nEO_IMG_PAUL (47).jpg

搭著旁邊的紅蘿蔔沙拉絲一起吃

又多了股香甜口感

nEO_IMG_PAUL (45).jpg  

 

 

洋蔥雞肉鹹派  單點NT199 套餐NT299

nEO_IMG_PAUL (50).jpg

 

雞肉不會過柴,加上洋蔥的甘甜,我喜歡它勝過經典洛林

nEO_IMG_PAUL (51).jpg

鹹派派皮也很酥脆,不油膩!整體口感非常值得一試

nEO_IMG_PAUL (85).jpg

 

在吃最渴望的甜點之前,我想得先餵飽老嬰兒,免得他擾亂!

出門前搭的外出服

到了PAUL這傢伙不配合的脫到只剩一件高領,變家居服了.........

2.jpg

 

1.jpg            

 

 

來了~來了~~我的悠閒時光來了灣搓.gif  

nEO_IMG_PAUL (55).jpg

 

思思念念的~~~~~~

PAUL 草莓1001頁千層派 NT225

nEO_IMG_PAUL (43).jpg

 

之前吃過一次草莓千層派

整個魂牽夢縈的阿~~~~~~圖片來源:彎彎  

nEO_IMG_PAUL (42).jpg  

上次外帶,這次終於能在一上桌就把它嗑掉了(張嘴)

nEO_IMG_PAUL (56).jpg 

草莓千層酥脆的派皮不油不膩

香甜的卡士達餡搭著微酸的草莓

超~~好~吃~的~啦~!!

nEO_IMG_PAUL (57).jpg 

 

記得之前外帶回家切開時,自己切得醜不拉嘰的

這次終於進步了灣羞.gif  

nEO_IMG_PAUL (80).jpg

 

噢嗚~~~看看那飽滿的草莓.......灣流口水.gif  

nEO_IMG_PAUL (81).jpg

一口吃下去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啦

nEO_IMG_PAUL (82).jpg

 

說實在的

一份PAUL1001頁草莓千層派225元雖然不便宜

但跟我之前吃過的法式手工甜點相較之下

ㄟˊ~~~~它好像就合理多了灣摳.gif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瞧瞧我之前的食記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nEO_IMG_PAUL (83).jpg 

 

 

繼續嚐嚐巧克力大馬卡紅吧!!!!

照片....

照片......

ㄟ????我的大馬卡龍獨照哩???

蝦毀??????我居然徹底的忘了拍它的獨照

完全心繫1001頁草莓千層派無誤阿~~~~

瞧我當時心急地要切開它了灣笑2 (2).gif  

 

      nEO_IMG_PAUL (72).jpg

 

大馬卡紅真的是大呀~~~(廢話)

  nEO_IMG_PAUL (73).jpg

 

小心翼翼的切開,深怕我一個粗魯......整顆全碎阿灣糟.gif  

nEO_IMG_PAUL (74).jpg

 

nEO_IMG_PAUL (75).jpg

 

哈~~我這時候突然又靈光了!!

頓時想起放在手上讓大家知道這大馬卡紅就如我的手掌般大

nEO_IMG_PAUL (78).jpg

 

其實我不知道正統馬卡紅到底是應該很甜還是微甜

nEO_IMG_PAUL (76).jpg

 

但以我自己來說

我很怕超甜的馬卡紅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正抓一把糖在吃冰灣.gif  

nEO_IMG_PAUL (77).jpg  

PAUL的巧克力大馬卡紅令我驚訝的是~它並不會太甜

巧克力也不會全然的苦味

吃得出巧克力的香、微甜,外殼酥脆

一口咬下真的是~~~爽啊!!!!!灣舞.gif  

nEO_IMG_PAUL (79).jpg  

這愛評網體驗套餐,我問過服務人員,他們目前暫沒有推出這項組合銷售

這應該是公關與愛評網的合作

未來會不會有就不得而知囉

  nEO_IMG_PAUL (87).jpg 

坐在窗邊悠閒地吃著美味甜點真的是超級享受的事兒灣羞.gif  

nEO_IMG_PAUL (89).jpg

 

店內舒適的空間讓我家老嬰兒能自在地待著,不急著往外衝

我真是太感恩了我!!

nEO_IMG_PAUL (90).jpg

 

nEO_IMG_PAUL (88).jpg

 

吃飽喝足想要邀請老嬰兒來張合照

nEO_IMG_PAUL (92).jpg

 

 

不知道這先生是在害羞甚麼.......1775465293[1].gif  

nEO_IMG_PAUL (93).jpg

 

硬要跟老嬰兒裝熟的人.....圖片來源:彎彎  

nEO_IMG_PAUL (94).jpg

 

nEO_IMG_PAUL (95).jpg

nEO_IMG_PAUL (96).jpg 

 


  

 

幸福的一桌,滿足的一天

nEO_IMG_PAUL (70).jpg

 

 

感謝PAUL與愛評網的招待1775465287[1].gif  

PAUL Taiwan

nEO_IMG_PAUL (86).jpg

 

吃不完,打包~~~回家延續幸福感,喔耶!!

nEO_IMG_PAUL (98).jpg

 

4.jpg

 

 

 

話說之前我去New Balance挑我自己的鞋款時

這傢伙指了架上一雙鞋接著把他的小短腿伸出來,叫我們幫他套進去

店裡面全是大人鞋款,店員都ㄑ一ㄡˋ嗨嗨了....灣摳.gif  

nEO_IMG_PAUL (100).jpg

 

記錄自己的《不酥ㄍㄨ一ˋ》行為灣賊.gif  

nEO_IMG_PAUL (101).jpg

 

這面牆老嬰兒可以佇足好久

nEO_IMG_PAUL (102).jpg

 

接著~~迅速地指著圖案上的各個部份,並要我們馬上說出答案(是考試無誤)

  nEO_IMG_PAUL (104).jpg

 

nEO_IMG_PAUL (105).jpg

文章都快寫完了,才發現跟標題好像不符齁??

哈哈哈~~~其實這天是我ㄤ生日啦!

 

nEO_IMG_PAUL (106).jpg

 

來吃吃下午茶,遛小孩,我相信他也覺得是開心的生日慶祝吧??!!

nEO_IMG_PAUL (1).jpg

 

希望大家都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呀

nEO_IMG_PAUL (103).jpg

想發露PAUL任何優惠,去按個讚準沒錯啦

PAUL Taiwan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