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9).jpg

最近幾天好冷喔

氣象預報之後幾天冷氣團持續發威

大家要注意保暖呀~~~~

這種天氣真的超級容易感冒的

身邊一大堆人哈啾哈啾

 

今天剛好來分享一款暖呼呼、超實用的~~~

GMP BABY代理品牌

日本TOKYO東京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1775465355[1].gif  

 

 

收到貨時,體積比我想像中大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jpg   

 

包裹上的貼紙,我只看得懂日本製

內行人快點來瞧瞧他們內容明細寫了些甚麼吧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jpg

 

打開紙箱

挖~~~~~~~~~~

包裝得好精美呀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3).jpg

 

完全就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的規格嘛灣賊.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4).jpg

 

現在人都是聰明購物

廠商當然也少不了要仔細地介紹這款【斷熱纖維發熱毯】特色給大家囉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jpg

我拍得大家可能看的不是非常清楚.....

可以看看我從官網截圖的資訊

(以下所有截圖皆來自【GMP BABY】http://www.gmpbaby.com.tw/)
  

發熱毯產品介紹  

 

 

特色1

 

發熱毯特色  

 

 

包裝盒上除了醒目的日本製外

還有洗滌標示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jpg

 

這紙卡標示的是發熱效果比較圖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7).jpg

 

體感溫度  

 

放大圖  

 

另外這是吸放濕效能比較圖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2).jpg

吸放濕  

 

看完上述【斷熱纖維發熱毯】特色

繼續看看包裝

紙盒上用了有點厚度的透明塑膠帶固定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8).jpg

連接合處都處理得挺工整的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9).jpg

背面貼了一張【斷熱纖維發熱毯】詳細介紹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0).jpg

除了載明品名、材質、尺寸、功能、洗滌方式外

還有使用方式跟注意事項

使用方式  

 

 

 

好!!!!!!!介紹完了

要來開心的拆禮物囉灣搓.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1).jpg

 

搭拉~~~~~~灣閃.gif  

色系非常柔和、舒服的熊熊兒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3).jpg

淡淡的藍淡淡的綠......

這種顏色最舒眠了灣羞.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4).jpg

 

【斷熱纖維發熱毯】除了第一眼顏色吸引人之外

它的觸感真的是超柔軟的啦灣吻.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5).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7).jpg

 

真的令我十分驚豔!!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6).jpg

 

【斷熱纖維發熱毯】包邊也做得很細緻呦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8).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19).jpg

 

實在是太喜歡了

連包邊照片都忍不住喀擦喀擦拍了好多張............灣笑2 (2).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2).jpg

 

 

【斷熱纖維發熱毯】背面顏色較淺

但兩面觸感一樣柔軟舒適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1).jpg 

 

下面照片應該就能明顯辨別正反面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0).jpg

 

這款【斷熱纖維發熱毯】尺寸大約是100x140cm

我的身高150cm左右,我蓋起來覺得還滿舒適的

哈寶看見我拿出新玩意兒

先來偷看我在幹嘛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7).jpg

 

看完之後,開始在我身邊圍繞......(把他講的好像鯊魚一樣)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8).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33).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34).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9).jpg

 

好奇的摸摸看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5).jpg

ㄟ.......這位先生,你是在看放榜名單有沒有你嗎........灣笑2 (2).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4).jpg

 

現在是在指揮交通嗎灣想.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31).jpg   

真的是很活潑的在我身邊圍繞吧灣頂.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35).jpg 

 

接著看背面圖案

雖然顏色比較淺,但是圖案還是可以看得清楚喔

(旁邊這傢伙也太喜感吧灣咦.gif  )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37).jpg

 

哈寶看見這熊熊也太開心了吧!!

正面跳.......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23).jpg

背面也跳.....灣舞.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38).jpg

 

【斷熱纖維發熱毯】觸感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我盡力把這質感拍出來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42).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43).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45).jpg

【斷熱纖維發熱毯】定價2880元

乍看會覺得:哇~~好像不便宜耶!

但摸到本尊質感就覺得其實是有那個價值的耶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46).jpg

 

之前我很瘋Mxx D........的頂級毛毯

那一條動輒四千多元起跳耶(尺寸越大,價格當然越貴囉)

我ㄤ一直阻擋我撩落企

雖然我沒有它可以來跟【斷熱纖維發熱毯】比較

但我覺得如果也一直想敗M牌敗不下去的人兒

可以先來用用這款TOKYO東京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灣舞2.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48).jpg

這照片看起來好像真的感受不到它有多柔軟齁???

唉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本尊啦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40).jpg

斷熱纖維發熱毯上有車上一片洗標

準備丟下水洗一洗來迎接寒冬囉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0).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5).jpg

 

這天,呆呆的愛睏哈寶想睡又想玩

還在撐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49).jpg

 

拿斷熱纖維發熱毯披在他身上保暖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0).jpg

 

雖然我標題說它輕薄暖,但其實它也不是非常薄的那種涼被型喔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1).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2).jpg

不知道是他想睡了還是怎麼著

之前放被子在他身上,他一定馬上撥開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3).jpg

乖巧的讓我幫他蓋著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4).jpg

 

後來我發現其實這款斷熱纖維發熱毯對2歲半的哈寶來說

真的很輕盈

跟他玩蓋被子的遊戲,他都能輕易掙脫(以前蓋一般大被子,他掙脫不了就會生氣)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6).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2).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57).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3).jpg

 

開心的看著熊,然後跑來跑去的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4).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5).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7).jpg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8).jpg

 

把熊踩歪了之後,再繼續拉好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69).jpg   

 

終於睡著了,呼~~~~~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73).jpg

這一款發熱毯很輕,真的可以出遊用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74).jpg

 

蓋不到幾分鐘,哈寶手就暖呼呼了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75).jpg

我自己來實地感受一下

當天室內開了暖氣機,還只有19度

我蓋了不到5分鐘,真的就有明顯溫暖感灣吻.gif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76).jpg

怕冷的人兒可以在被子底下多蓋一件TOKYO東京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一定超溫暖的啦

而且我也不覺得有棉絮喔

日本TOKYO西川 斷熱纖維發熱毯 (77).jpg

 

對了!!像我ㄤ有一點鼻子過敏

平常有一點棉絮他都會敏感的發現

但這斷熱纖維發熱毯已經跟他和平共處好多天了灣賊.gif  

還有,我發現有些毯子會黏住一些棉絮

但到目前為止,毯子都沒有吸附其他被子或是我們衣服上的棉絮

金讚喔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一款GMP BABY代理的日本TOKYO東京西川斷熱纖維發熱毯灣降.gif  

 

如果想獲得更多孕期、育嬰知識的人兒

可以上嬰兒與母親吸收資訊喔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另外,GMP BABY除了這款發熱毯,還有許多好物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逛逛喔

 【GMP BABY粉絲團】http://goo.gl/FtxzJa
 

Yahoo網路賣場 快去看看還有沒有優惠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