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與愛笑小哈寶

 三芝 (75).jpg

2014年趁著二寶卜吉還在肚子裡

帶我家3y鵝紙哈寶去宜蘭打算讓他玩水

結果他超級害怕.........

一開始就這樣戒慎恐懼的呆站著....

nEO_IMG_DSC_1172.jpg

 

這背影有沒有很無助?灣賊.gif  

nEO_IMG_DSC_1176.jpg

 

 

隔天早上我不放棄又帶他去海邊

結果就是害怕地要把拔抱

nEO_IMG_DSC_1212.jpg

 

 

刻意去附近雜貨店買挖沙組

試圖引起他的玩興

沒想到他一直說:手髒髒的...手髒髒的啦 (被打敗了....灣孤.gif  )

nEO_IMG_IMG_9125.jpg

 

所以,今年決定來白沙灣試試

看看會不會有所改變,哈哈哈(到底是想改變甚麼啦灣舞.gif  )

 

 

這天中午先參加我ㄤ阿姨的壽宴

傍晚才出發

1.jpg

 

 

行前訂了『寄居蟹海景套房』

這名字聽起來好像是飯店某個房型齁??

但它其實是個民宿的名字!!妙不妙~~

一進房間就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三芝 (1).jpg

 

 

海綿寶寶六人房是樓中樓(摸不著頭緒為什麼叫海綿寶寶...哈哈哈)

六人房原價一晚6000元

我們連訂兩晚,老闆優惠算我們8000元

第一層有兩張雙人床

哈寶跳床跳得不亦樂乎

窗外就可以看到海,真舒服~

三芝 (4).jpg

 

 

同行久未回國的個性小美女~~  多 多

雖然住加拿大,但是中文很溜,完全可以跟哈寶互動灣賊.gif  

三芝 (2).jpg

 

哈寶很逗趣!!看到多多趴著,他也來一下!!

但是小男生跟小女生趴下來就是差這麼多!!哈哈

三芝 (3).jpg 

 

隔一下,窗外夕陽又呈現不同樣貌

三芝 (5).jpg

 

 

當時沒打算寫遊記所以沒細拍民宿

哈寶後面就是樓梯,往上走有一張雙人床

再透視後面就是兩張雙人床

三芝 (42).jpg

 

這一張完全是一家人無誤!!

太幸福了!!有男有女,好哇!!!

三芝 (43).jpg

 

好朋友甜甜公主貼心的送了兩個小朋友QQ熊夜燈

IMG_9196  

 

 

還男女有別的一粉一藍

 

三芝 (47).jpg

哈寶開心極了猛玩!灣吻.gif  

三芝 (6).jpg

 

買了晚餐大夥兒一起開心地欣賞第26屆金曲獎

然後開心地一起進入夢鄉.....

 

 


 

 

 

早 安 !!!!!!

三芝 (44).jpg 

 

 

三芝 (45).jpg

住宿不含早餐,民宿老闆告訴我們附近有一個特約早餐店

可以打9折

必須事先預約,因為聽說生意很好

我們原本約早上8點吃早餐

後來發現大大小小好像沒那麼準時可以出門

心想要不然請我ㄤ去外帶回來民宿吃好了

天真的我還想說幫大家都點漢堡好了!

結果我ㄤ一上網看發現那間早餐店賣的是像Brunch的形式

人家都是一組一組180元起跳的套餐啦!!

幸好我ㄤ有估勾,我還在那邊漢堡哩灣笑2 (2).gif  

 

最後直接去附近7-11解決最方便

把早餐錢省下來吃午餐唄

 

 

 

呦呼~~~玩水囉!!灣花.gif  

三芝 (7).jpg

 

哈寶一踩到沙直呼鞋子有髒髒的

脫掉之後竟然可以接受赤腳踩沙灘

然後就很自然地跟多多"揍灰剩"了灣羞.gif  

三芝 (10).jpg

 

這是在淺水灣,就是那一整排嘎逼tia後面的海域

三芝 (8).jpg

 

 

早上9點多的沙灘很舒服

三芝 (13).jpg

 

人潮不多,整個淺水灣只有我們,哈哈哈

三芝 (48).jpg

 

 

太陽也還不刺人,很適合玩耍

三芝 (12).jpg

 

 

大大小小在沙灘都可以獲得樂趣

真是太棒的休閒活動了

三芝 (20).jpg

 

 

三芝 (16).jpg

 

 

多多平常在國外住的地方只有湖,這也是她的海邊初體驗

三芝 (14).jpg

 

看她也玩得超開心der~~~~

三芝 (15).jpg

 

 

多多馬麻說我很辛苦,所以幫我揹包包灣吻.gif  

三芝 (17).jpg

 

那我在幹嘛??!!

胸前揹了8m的卜吉兼揹單眼相機當攝影師阿

難得出遊,再狼狽都要拍照記錄!! 

底下這張照片告訴大家慎選墨鏡有多重要!!

像我這種塌鼻子的人要選不會一直滑下來的墨鏡

萬一已經買了,就要時時把墨鏡往上推灣笑2 (2).gif

三芝 (11).jpg

 

 

看著海水裡有一些小魚群聚,想拍卻拍不出來,哈

三芝 (9).jpg

 

 

淺水灣這一排嘎逼tia平均都12點左右才營業

所以11點多我們也準備上岸休息一下囉~~

三芝 (18).jpg

 

用海水洗淨踩著舒服的淺水灘,準備去餐廳

三芝 (19).jpg

 

 

 

咦???這位多多美眉怎麼還在流連忘返阿

三芝 (21).jpg

 

 

欸~~~~多多,咱們要走了啦!!

三芝 (22).jpg

 


  

把沙豪邁得往身上抹的多多

居然願意讓我ㄤ牽著

可能是有點想念她沒同行的把拔了

三芝 (23).jpg

 

我們本來選了Villa Sugar

結果店家不是很友善

我們已經坐下來

跟店家先要開水準備泡牛奶給小孩喝

結果店家眼看著同行朋友8m娃兒因肚子餓大哭

也堅持要我們先換別的位置

理由是:打掃不容易,她們要先掃!!

好吧,既然她們如此重視環境衛生,我們也只好識趣地起身讓人家徹底打掃迎接後面的客人

 

到了另一家店"公雞",一進店裡,服務人員就堆笑臉的迎接

引導我們可以沖腳的地方

感受完全不同啊啊啊啊~~

 

沖洗完先來杯水果茶,酥湖~~~

nEO_IMG_IMG_9248.jpg

 

這好像叫蔥油淋雞飯 /420元(附餐可以選200元以內飲料)

水果茶剛好200元

也蠻好喝的喔

nEO_IMG_IMG_9249.jpg

我自己點的南洋豬排飯忘了拍

大概也是420元左右

有火鍋類,可惜晚餐才供應

 

哈寶玩累了,很乖的呷奔

 2.jpg  

 

 

公雞提供的兒童餐具

nEO_IMG_IMG_9263.jpg

 

公雞也有兒童座椅

nEO_IMG_IMG_9261.jpg

 

 

一直被我箝制在身上終於解脫的二寶卜吉

nEO_IMG_IMG_9251.jpg 

 

 

中午回民宿休息一下

這是正中午1點多的海邊風貌

三芝 (24).jpg

 

到海邊最常做的事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三芝 (46).jpg

 

 

梳洗完,準備午睡一下......哈哈哈

睡醒居然5點多了~~~

三芝 (25).jpg

 

 

 

這兩隻睡醒開心地跳跳跳之後

三芝 (26).jpg

 

 

三芝 (27).jpg

 

下午茶時間!!!

多多馬麻的生日蛋糕+豆漿

 三芝 (49).jpg

 

 

 

多多喝豆漿也太萌了吧!!圖片來源:彎彎  

三芝 (50).jpg

 

 

吃飽喝足我們打算去找找老梅綠石槽

三芝 (51).jpg

 

 

藍天白雲的,光線好怎麼拍都覺得酥湖啊!!

三芝 (52).jpg

 

 

是一家人無誤!!哈哈哈

三芝 (53).jpg 

 

 

路邊風景

三芝 (55).jpg

 

 

據說要看到美麗的老梅綠石槽

只有在每年四、五月

結果我們都還沒走去探訪看看現在會看到甚麼?

哈寶就堅持不下來走了.....

(網路上很多厲害攝影師拍老梅綠石槽,有興趣的人兒可以估勾一下^^)

三芝 (54).jpg

 

 

好啦!!!準備去吃晚餐吧!!!偽一家人~~~哈哈哈

多多超可愛,本來跟馬麻站在一起

在她馬麻準備幫我們拍照的前一秒飛奔過來我們這兒

我們嚇屬惹!!因為隔著一條小馬路呢!!幸好沒車~哈哈

三芝 (56).jpg

 

 

充實的三芝行

怎麼可以錯過富基漁港呢圖片來源:彎彎  

三芝 (57).jpg

 

三芝 (60).jpg

 

富基漁港也太美了吧!!

三芝 (58).jpg

 

 

來吃海鮮囉~~~~

三芝 (61).jpg

 

 

我們沒有挑魚貨,直接進去點餐!

三芝 (59).jpg 

 

 

 

汆 燙 鮮 蝦

超甜!!!!!!!!!!!好好吃

三芝 (62).jpg

 

 

 

炒 地 瓜 葉

三芝 (63).jpg

 

 

蛤 蠣 湯

超大顆的!!

三芝 (64).jpg

 

 

都快比湯勺大了,哈哈哈

三芝 (65).jpg

 

看隔壁桌點,跟著點了

三芝 (68).jpg

 

雖然大顆,但肉質還算好吃喔

沒有想像中的乾柴或是腥味

三芝 (70).jpg

 

 

龍 膽 石 斑

這應該是這一餐最貴的了!!

一斤580元

老闆娘說一隻大概6、700元

可以兩吃(清蒸跟煮湯)

不過我們有蛤蠣湯了,所以選擇整隻清蒸

肉質真的很細嫩,魚刺也不多,蠻讚的!

三芝 (66).jpg

 

 

三 杯 中 卷

味道也很棒耶!!!!!!!!!!!

肉質煮得剛好,Q彈不老

  三芝 (71).jpg

 

 

 

這餐+5碗白飯,總共2100元

其實應該也不算貴吧

重點是好好吃喔

三芝 (72).jpg

 

住三芝就是有這好處

吃飽繼續回民宿軟爛!!

準備第三天一早繼續玩水~~~

 

 


 

 

早 安 !!!!!!!!!!!

 三芝 (28).jpg

 

相較於前一天的陰暗,這天早晨太陽露臉

三芝 (29).jpg

 

對比照!!!剛好兩天同一時間拍的照片,買樂透有這麼準就好灣賊.gif  

三芝 (73).jpg

這張剛好有拍到民宿樓上的樣貌(順帶一提,加床一人500元)

三芝 (30).jpg

 

 

這兩隻都說他們是小嬰兒.....

三芝 (31).jpg

 

 

一樣以7-11早餐簡單果腹

今天換去白沙灣玩水囉!!!!!!!!!!

到了白沙灣看到一排排的遮陽棚很好奇要不要錢??

因為沿路走過來,海邊的攤商只有問我們要不要租草蓆啊......

去問了一下~~

喔~~~原來租一個棚子+一床草蓆300元

借到你要回家為止

三芝 (32).jpg

 

9點多的白沙灣依然人潮不多

三芝 (33).jpg

 

到哪都要挖沙.......灣舞.gif  

三芝 (34).jpg

 

 

三芝 (76).jpg

 

在海邊一直揹著嬰兒好像也算奇景齁??

三芝 (74).jpg

 

一直肖想拍一張嬰兒海邊照

誰知道嬰兒好像很不願意...........

三芝 (35).jpg

 

放下來泡到水就哇哇叫

三芝 (40).jpg

 

手抓得可緊了!!

三芝 (41).jpg

 

 

最後只好抱著陪我們泡在水裡

這樣他應該也能吹到微微的海水涼風吧灣賊.gif  

三芝 (38).jpg

 

 

哈寶雖然也換好泳衣準備下水

結果也都海灘邊挖沙

泳衣完全無用武之地

三芝 (39).jpg

 

 

第一次來白沙灣

水好清澈、沙好潔淨

三芝 (78).jpg  

 

感謝多多馬麻賜給我們難得的全家照灣吻.gif 

三芝 (36).jpg

 

換我來幫忙拍~

結果多多顯示狀態:欸~~!!不要打擾我玩沙,我很忙耶!!哈哈哈

三芝 (37).jpg

 

 

忙著挖沙去了~~~~~~~~~~

 三芝 (75).jpg

 

 

三芝 (79).jpg

 

小女孩兒好可愛!!超會撒嬌的

三芝 (80).jpg

 

 

 

 

小男孩兒也可愛!!!

只是...............................

 三芝 (81).jpg

 

比較憨~~~~~~~~~~~~~

灣笑2 (2).gif     灣笑2 (2).gif    灣笑2 (2).gif

三芝 (82).jpg

 

 

民宿11點要退房

該回去整理了!!

白沙灣掰掰~~~~~

三芝 (77).jpg

 

 

 

退房之後,決定吃附近的番婆林牛排

經過了超陡的斜坡之後

抵達番婆林牛排

三芝 (83).jpg

 

 

外觀就是個住家

三芝 (84).jpg

 

 

進到店內濃濃的牛排香

三芝 (90).jpg

 

 

老闆娘建議點巨無霸牛排1200元3個人分享

好,從善如流~~~

含一份沙拉

三芝 (85).jpg

 

又單點兩份蘑菇鐵板麵 1份/50元

老闆娘說蘑菇醬是他們自己做的~~

我嘗一口:嗯,真的跟一般市面上不一樣,比較甜~~~哈哈哈

三芝 (86).jpg

 

 

牛排來囉~~~~~

真的超大!!據說是35OZ

三芝 (87).jpg

 

這牛排如果只有我跟我ㄤ兩個人吃

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會太撐,哈哈

牛排蠻嫩的

單吃或是沾醬、沾芥末粉,加洋蔥吃都很美味!!

三芝 (88).jpg

 

 

巨無霸牛排還附兩顆干貝

很新鮮,稍微烤過灑一點鹽就很好吃

三芝 (89).jpg 

 

 

吃飽了多多要畫畫,哈寶硬要湊一腳

三芝 (91).jpg

 

 

好開心的三天兩夜爽爽玩三芝

回 家 囉~~~~~~~~灣降.gif  

三芝 (92).jpg  

番婆林有個休閒農場

超大塊牛排是番婆林園長的侄子所經營,和休閒農場的的老闆、電話、營業時間都不同

休閒農場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至下午七間,牛排館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番婆林休閒農場

 

Le coq 公雞咖啡

 

寄居蟹海景套房 民宿

 

這間民宿離淺水灣那一排嘎逼tia超近的,轉個彎兒就到了!!

創作者介紹

潔西卡與愛笑小哈寶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ice饅頭媽
  • 牛排的份量真的好驚人哦!
    上次出遊也安排了讓孩子玩沙的行程
    可惜我家饅頭居然腸胃炎
    結果沒玩成
    帶小小孩出遊用餐真的要很小心…
  • Alice饅頭媽你好^^
    出遊小孩竟然身體不適,大人真的疲累>////<!!用餐真的要注意衛生,尤其夏天更是容易腸胃不酥胡............

    祝Alice饅頭媽有美好的一天^^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5/07/10 12:57 回覆

  • 「月光杉林」廚房
  • 全家快樂出遊,邊享受歡樂時光,邊品味美食,真是幸福又逍遙呀!很棒的分享,感恩!
  • 謝謝「月光杉林」廚房的鼓勵^^
    也祝福你們生意興隆,門庭若市喔^^

    潔西卡 蹦嘎:) 於 2015/11/03 16: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