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琪爾頂級SPA裡待了6~7年
原以為會一直這麼下去吧
直到2008年因為要結婚所以去做了夢寐以求的水晶指甲
因為平常工作的關係必須保持短指甲~
做完的當下看著雙手的我深深的被感動了,於是~~~~~~~~~
一直對水晶指甲有著高度興趣的我決定以後要讓服務的每一雙手也能有著自己最初的感動!!!!

許多人問:
你怎麼敢放棄自己多年的經歷?
一切要重來你不害怕嗎?
其實在SPA行業中原本就對手足保養最有熱忱
於是我決定要邊上班邊自我進修水晶指甲
結業後當然還是不敢輕易離職轉換跑道只能當兼職
後來~~~~~~~
幾經掙扎我決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出去闖一闖
不去做怎麼知道結果會如何

離職後因緣際會認識了日本光療品牌Calgel
狠下心砸下學費上課才了解到它非常溫和且無刺鼻味
變化也不亞於水晶指甲
所以對愛漂亮又怕溶劑臭味傷健康的女孩兒們超適合
對於任何指型或軟指甲皆可改善呦
希望每位愛美的女孩兒都能一起來認識Logo像熊貓眼睛的~~~~~~~~~~Cal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