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底我們做了一件算小瘋狂的事
至少對我來說是拉
但是比起環島的人我們這算是小CASE囉

話說我老公之前一個人騎摩托車環島(當時我跟我姐去日本京都大阪玩)
後來他就一直鼓吹我一起騎去花蓮就好
說實在我對地理沒啥概念只知道好像不近但也不知道有這~~麼遠耶
出發~~~~台北到花蓮我們耗時6.5hr


現在準備騎上花蓮~
先來暖暖身應該會坐很久吧

離花蓮越來越近囉~~加油加油

終於到了下榻的七星潭渡假飯店~
海洋風的布置覺得超舒服
醬才有海邊度假的Fu嘛
放下行李後就要開始花蓮的美食之旅
去搜尋許多人介紹過的美食喔~~~~

先來吃個點心~超多人排隊的"炸蛋蔥油餅"~~現炸現吃還滿不錯吃的

接下來是這個也有名的冰!!但我個人覺得沒有非常特別耶~可能因為我太愛吃火鍋被火鍋店裡的Ha牌冰淇淋養壞了

開始買晚餐~~
這口味非常多還滿好吃的!下次再去我還會想再買來吃吃

這家燒烤也是人氣店家

買完回到飯店都十點了
這一次只有2天1夜花蓮行
趕快吃一吃準備睡覺了~~明天一早還要起床拍日出呢!!!!!!!!!!!!!



早安花蓮~~~~~~凌晨五點的七星潭
聽著海浪聲跟早起運動嬉戲的遊客們
感覺好舒服喔

吃早餐前素顏跟大家說~~~早呀

真不愧是花蓮~整桶鮮乳都是瑞穗的耶

哇!!好優閒喔~租個腳踏車騎騎享受一下海邊騎單車的樂趣

海邊自行車步道

時間差不多該啟程回台北囉

清水斷崖~近看好可怕好像要被它吃進去了一樣(我超怕水的)

路上隨便吃吃趕路囉~~回台北騎了6hr

最後是這趟旅程很重要的的人物~~~架在摩托車上的GPS
雖然有時候它報路有點怪怪的!但是有它還是挺方便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