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注重打扮給人時尚感的女孩兒(但從沒做過水晶指甲因為總覺得太長不好做事)
總是會幫自己的指甲上美美的顏色
甚至還專業到曾買過粉雕工具來自己試做粉雕(我真是太佩服你囉)
她說最近都擦深色指甲油居多
當我們決定換色時他相當信任我決定全權交給我!!
只要~~~不要讓他的膚色顯得更深就好
這女孩兒跟我一樣也喜歡 Bling Bling的款式
於是我們做了Calgele光療粉嫩的蕾絲款在局部綴鑽
鑽??哪裡有鑽???(swarovski鑽在大拇指拉)
貼紙是來自日本!!做工真的很細緻喔~把它做成夾心也很Cute吧

這也是用她的真甲製作的喔~~~
她也是這次才知道光療凝膠指甲不會有水晶指甲製作過程的溶劑刺鼻味
也比水晶指甲溫和不傷真甲(想認識Calgel可以去我的文章分類中有詳細解說喔)
水晶指甲能做的樣式光療凝膠指甲也能做到呦
看起來膚色是不是白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