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已經提前慶祝母親節了嗎?

或是有些 人今天才要去吃大餐呢?

CaCa's Nail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食記

若還沒決定吃啥的人可以趕快打去陶板屋訂訂看是否還有位子呦

它們目前推出的是春夏宴~顏色看起來很舒服

DSC_0402.jpg 

陶板屋是屬於每人一份套餐式的料理

光是沙拉就有4種選擇

今天跟大家分享其中的3種(雖然我們聚餐的人很多但是沒有一一去拍照)Sorry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中間全部是水果,上層灑上類似蝦蟹的碎末,沾旁邊的百香果醬汁一起吃還滿清爽的感覺

DSC_0445.jpg   

沙拉~蘆筍山藥沙拉!底下的和風醬汁搭脆脆的山藥很好吃,沾一些些芥末會有另一種開胃的感覺,不會太嗆!!旁邊一小坨紅色吃起來很像是小番茄夾蜜餞還不錯^__^但是我覺得那蘆筍太老了>__<纖維很硬不夠嫩!!這是它的敗筆

DSC_0441.jpg

沙拉~青蔬蘋果沙拉!前方的小玻璃杯是搭它的和風醬汁~~我忘了問它的主人口感如何了Sorry

DSC_0436.jpg 

前菜每人都是同一種選擇~~烤杏鮑菇!!吃起來味道很濃郁非常入味還不錯~旁邊的蘿蔔絲是醃漬過的!我個人覺得跟杏鮑菇一起吃挺讚的

DSC_0435.jpg

湯也是有4種選擇跟大家介紹其中3種

牛蒡雞肉湯~肉質嫩!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告知人參鬚味道比較濃喔!可以接受嗎?很貼心^____________^

DSC_0460.jpg 

椰肉鮮豚清湯~<很抱歉我失焦了!大家忍著點看一下吧>滿清爽的喔好喝,白色的椰子果肉吃起來有點脆脆的豬肉也很嫩!但是肉片好像只有2~3片的樣子

DSC_0456.jpg  

米沆(ㄏㄤˋ)海鮮濃湯~也很鮮甜!是它們的新品

DSC_0464.jpg 

飯糰有2種選擇

野菇培根炸飯糰~是不錯吃但是比較沒太特別的感覺

DSC_0478.jpg 

海藻鮮味蒸飯~有一些小魚乾在裡面所以吃起來會有香味跟口感(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脆脆的食物)

DSC_0468.jpg 

中間會有一道桑椹醋汁~又失焦了

DSC_0480.jpg 

主餐選擇有8種

香蒜瓦片牛肉~7分熟

DSC_0493.jpg 

嫩煎豚排~肉質嫩!吃起來像costco裡的頂級豬肉~豬頸肉

DSC_0490.jpg 

陶板海陸(牛+豚)~牛肉沾一些些海鹽提味就很鮮甜!至於那魚就不吸引我~魚肉並沒有特別好吃!但是點餐前服務人員也會先告知海陸的牛排筋會比較多魚上層會有cheese!可以接受嗎?很貼心^________^這份主餐我吃的第一口就是那片葉子天婦羅!!!!一入口~~天啊!!!!!!!!!!!好油!粉裹的很厚!!這是我對這片"葉子"的心得~~~

DSC_0486.jpg 

後續的甜點照片與飲料一時找不到>___________<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整體而言~~女生吃完這一套料理會覺得滿飽的!!但是年輕男生大部分都覺得主餐份量太少!吃不飽~~

她們的服務滿不錯的會提醒很多細節!不管是點餐時或是上菜時!!SOP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