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女孩兒是因為發現CaCa's Nail離住家不遠就前來體驗足部保養

CaCa's Nail就位於他的母校信義國中附近 

所以應該不會太難找!(只是還沒在外觀show出任何招牌讓妳遲疑不知是否抵達目的地真是歹勢)

她也從未做過足部保養!感謝她給我這個機會呦

在保養前我先檢視她的足部狀況

看起來似乎還不會太糟糕於是我沒有拍雙足保養前

但是做完左腳後我覺得還是可以讓大家看看差異於是我請可愛的她讓我拍保養前後

她也是很害羞的答應了我的請求!(真是謝謝妳囉)

這是右腳足浴後尚未修整前!比較明顯的是甲面上甘皮稍多,小拇指也因穿鞋的關係有小脫皮

DSC_0512.jpg 

這是左腳足浴+修整保養之後

DSC_0511.jpg 

這張是一腳已修整一腳未修整的對照圖(右腳剛足浴完所以看起來膚色會比較有異)

DSC_0510.jpg 

最後是完整的保養後!!!!!!!!!!!!

DSC_0514.jpg 

看起來是不是覺得超舒服的呢!!!

如果對自己足部狀況不滿意的女孩兒

都可以來體會這前後差異的效果喔~~~

 

CaCa's Nail 5月手足保養&光療凝膠指甲全面8折喔

預約專線~~0920701806  JESSICA潔西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