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66.jpg 

前幾天有一位女孩兒約卸甲

因為去大陸參加朋友婚宴當伴娘

才會初次嘗試做指甲

我問她目前手上是光療還是水晶呢

她說應該是水晶吧

 

好滴

她來了以後

我乍看之下也覺得應該是璀璨水晶指甲

就是透明基底+前端些許亮粉的款式

 

稍微拋磨甲面

包覆了約20分鐘後(卸除Calgel凝膠指甲約只需15分鐘即溶解唷)

一打開看居然絲毫不為所動

甲面依舊被上層"水晶指甲"牢牢附著

剝落的一小塊是我試著推推看

努力卸除的

DSC_1870.jpg 

 

於是我先慢慢拋磨小姆指

其它指先繼續包覆著

拋磨甲面不能心急

如果用粗磨板一直用力的拋磨

當然去除速度會很快

 

 

但是!!!

一來女孩兒們的真甲容易不小心被粗磨板刮花

(刮花容易變的薄且脆弱)

二來是一直用力磨

其實女孩兒們的手會很不舒服

因為會發熱

熱到會覺得痛

所以一定要細心的不斷換粗細不同的磨板慢慢拋磨

 

當我小姆指都磨好以後

再拆開其它指

天啊!!!!!

居然都完好無缺耶

當下我不禁開始懷疑起是否因為大陸的材料品質........

 

開始慢慢跟她聊天

才知道

那店家說她的指型較寬

所以幫她做另一種比較適合

詢問了製作過程

我才恍然大悟

她做的硬式光療

也就是"不可卸光療"

 

其實前幾年台灣就有不可卸式光療凝膠指甲

但是因為不可卸

所以不被喜愛

 

大家應該猜到了吧

既然不可卸

那表示沒有卸甲劑可以溶解"不可卸式光療"

所以CaCa's Nail就慢慢的將十指拋磨到見到真甲為止囉

平常卸Calgel光療凝膠指甲+後續甲面處理時間約只需30~40分鐘

卸這個光療大家知道花多久時間嗎

 

 

女孩10點左右抵達

離開CaCa's Nail時已是接近12點半了

對她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原本以為是水晶指甲

所以告知她卸甲時間約1hr

幸好她男朋友也很有耐心的坐在旁邊等她

很貼心喔

 

DSC_1877.jpg 

 這女孩兒很可愛

她在大陸那間店裡坐了五個多小時

她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手會變怎樣

她一直以為只是做做保養然後上上色

所以當那美甲師在指甲上蓋上她不懂的東西時

她也不知道這後續會有多麻煩

 

直到回台灣發現自己的指甲漸漸長長

而它又牢固的附著在真甲上

對生活造成不便時

才開始搜尋解決之道

 

CaCa's Nail提醒大家

要挑選最健康的方式

來讓自己的手美美的喔

目前Calgel可卸式光療是非常安全溫和的

愛美的女孩兒們一定要試試喔~~

 

 

CaCa's Nail 5月手足保養&光療凝膠指甲全面8折

預約專線~0920701806  JESSICA潔西卡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2弄11號2樓(詳細地圖請見以下網址)

 http://cacachen69.pixnet.net/blog/post/664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