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23.jpg  

最近我的心情都處於一個緊張又興奮的狀態下!!

大概10月初

我在網路上逛阿逛的~~
看到了一個超~超~超~超卡哇伊的......
*收*涎*餅*乾*

 

天啊!!!
它可愛到我原本沒打算做收涎這動作
馬上認真了起來打探"到手"的可能性!!
因為
大家都說這一家超搶手的拉
它們訂單多生意超好
大概都要1~2個月前預訂
搜尋到它們的FACEBOOK時
上面打著暫停接訂單~10/14
這時我心涼了一半!!!!
因為我家哈寶10/20就要用了耶@~@"

後來它們終於在10/16預告10/18即將要開辦線上購物&實體店面了

(實體店面還在施工!!她們怕公佈地址會造成施工困擾,所以暫不公告!!)
於是我開始期待10/18的到來.....

終於
10/18晚上約6:00左右它們上線了
我很幸運的"搶到了現貨區"(即一周內能收到貨)
我買了24片(現在12片85折24片8折)

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1.jpg  

興奮的打開來.....

2.jpg  

我原本逛線上系統時還很悠哉的挑選

DSC_5945.jpg  

等到我按確定時

居然跳出幾項已經缺貨

表示大家搶購得非常熱烈

當下我開始殺紅了眼

只要喜歡的就趕緊丟進購物車就對了拉

DSC_5971.jpg  

其實在她們上線前我原本真的要放棄了

但是我不死心寄Mail去問是否有可能訂購?

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回覆:應該可以

 馬上燃起我的希望

市面上也有別家製作收涎餅乾

但我總覺得少了那麼點精緻感 

 

收涎餅乾有一些是有含意的喔~~

蘋果=平安

IDAD&IMOM必須一次買一對

他們也是暢銷單品(硬強迫小孩要這麼說...XD)

4.jpg  

不知道是因為今年是兔年還是她太古錐

這粉紅小兔兒也是秒殺商品

3.jpg  

右邊的蔥=聰明(還有賣芹菜=勤勞)

雨傘=口水退散

雨衣娃娃&雨鞋都超可愛的

5.jpg  

DSC_5996.jpg  

以前收涎餅乾是單孔

現在改良為雙孔

掛起來才看的到圖案

還有附紅線

6.jpg  

11.jpg  

串好12個囉

8.jpg  

幫小哈寶擦乾口水準備玩遊戲~~

7.jpg  

掛之前還在偷吃手

19.jpg  

12.jpg  

13.jpg  

DSC_6689.jpg  

幸好小哈寶還挺有耐心的

我們摸了這麼久他還笑得出來......XD

18.jpg  

收涎餅乾的每一片形狀與厚度都不大相同

9.jpg  

10.jpg  

自從發現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之後

每天都會想去逛逛

繽紛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就好開闊

DSC_6595.jpg  

加上實際收到以後

除了餅乾與官網上一模一樣之外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太膩!好吃

我看網路上也有人說~她們都想要訂來當零食吃了呢!!

雖然價位不低

但是我覺得品質很棒

等待也很值得~~

每一片包裝上都印有保存期限

她們的Facebook也有載明保存方式

如果大家想要送禮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DSC_6501.jpg  

 

 

在我寫這篇文章時

原本要連結回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的線上訂購系統

結果線上系統寫著~~

敬愛的顧客您好,

感謝您對我們的肯定。目前11/24以前的訂單已滿。

也由於目前訂單量多,因此即日起將暫停接單至10月27日,於10月28日再度開放網站下單。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天阿~~~!!

她們的生意真的是好到一個爆炸拉.............

再提醒大家喔

她們都是以Mail與顧客連絡

也因為她們太忙

很多人都會在她們的FB留言表達不滿(遲遲未回覆)

所以要訂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祝大家都能順利訂到^^

它們除了收涎還有婚禮&生日&彌月餅乾~~

如果我結婚時就發現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了

一定會訂做結婚餅乾的!

不過~至少我還有訂到收涎餅乾!!算幸運的囉^^

 

附上一張來不及收到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時

先用Mister Donut甜甜圈應急的照片

DSC_5719.jpg 

吉尼甜點子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逛逛^^

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

 

萌翻又可口。Triple C 收涎餅乾來了 2015二寶卜吉的收涎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