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勝博殿 (8) 

灣閃.gif哇~~哇~~哇~~!!看起來有沒有很讚灣閃.gif  

 

一直想要吃勝博殿卻總是沒機會去吃。。

因為每次提議要去吃,我ㄤ就會說:這個時間很多人吧!!(用餐時間哪個餐廳不多人啦)

昨天出門接近吃飯時間時,沒有想法要吃甚麼,就到處逛逛

走到了勝博殿門口一問之下,有位子耶!!

服務人員請我們在門口稍坐一下,大概坐五分鐘就被請進去了

 

一坐下來就看到臉上堆滿笑容的服務人員親切地送上MENU

並且詢問是否第一次來,還介紹了最近五月才推出的套餐組合

我跟我ㄤ好餓喔。。。加上服務人員說,套餐組合會比一般的套餐划算喔

就點了雙人套餐啦~~~~

2人歡樂套餐900+10%服務費(這個套餐優惠到2012.05.31喔)

未命名 

 

其實我當下超想點四人套餐的~~~

我ㄤ看了我一眼:我知道他的意思是~~妳瘋了喔灣咦.gif  

 

先來看看服務人員送上這一堆餐前遊戲的玩意兒吧

知道我們是首次來到勝博殿之後

就非常仔細地告知我們這些東西怎麼搭配食用拉

 

 

這個芝麻+原木搗棒~~就是讓我把它搗碎待會兒搭配豬排醬汁的

0514勝博殿 (1) 

邊搗的過程一邊聞到好香的芝麻味

我ㄤ這個務實的少年ㄍㄟ說:可以幫我搗好再給我嗎?(ㄟㄟㄟ!!這是樂趣樂趣耶)

 

 

這個就是豬排醬汁啦。。。服務人員說芝麻搗好之後可以加個1~2匙豬排醬就可以沾豬排吃了

但是我都沒加豬排醬,因為我覺得原本的調味就很剛好了

0514勝博殿 (4)  

 

 

黑豆與醃蘿蔔~好對我的味!!好好吃喔(這是可再續的餐前小菜)

黑豆微甜,綿綿的口感

0514勝博殿 (2) 

這個黑豆拍起來好漂亮喔

像黑寶石一樣

0514勝博殿 (6)  

 

 

爽脆的高麗菜絲(這也是可再續的豬排好朋友)

我上面淋了放在旁邊一個玻璃瓶裝的調味料,吃起來微酸很不錯!!但是我淋得太多了。。

0514勝博殿 (3)  

 

 

上菜速度很快,馬上就來了【主廚特選沙拉】

這個套餐組合裡有蘿蔔絲香脆小魚沙拉&涮豬野菜沙拉(佐黃芥末味噌醬)二選一

我們選了~~涮豬野菜沙拉(佐黃芥末味增醬)

0514勝博殿 (5) 

好好吃喔~~淡淡的黃芥末味搭配清脆的生菜,很清爽開胃的一道沙拉

一開始還擔心味噌不知道會不會太鹹

結果還好它是淡淡的味噌味

裡面有洋蔥,有點辛辣不過跟豬肉片很搭!!怕吃洋蔥的人兒要注意呦

 

 

【主餐A】八種選項裡,我們選了香潤里肌豬排套餐

0514勝博殿 (9) 

這個照片裡,我ㄤ在我拍照之前就夾走了一塊了啦

一夾就夾中間最大塊的部分,所以不是人家豬排小塊,是我ㄤ吃掉了啦

 

 

 

 

【主餐B】四種選項裡,我們選了元祖香脆豬排卷組合(豬排卷*2+腰內豬排70g)

0514勝博殿 (8) 

 

光看我就直流口水了啦

 

說實在的,這兩種不同樣子的炸豬排我不清楚部位相不相同

 

但是吃起來都超~~~~嫩的啦!!灣花.gif  

 

外面裹著的麵衣酥脆、一點都不油膩

 

肉質真的是無敵嫩耶

 

包裹著起士的這一種豬排,吃的到起士的香滑

 

有蘆筍的那一種,蘆筍吃起來還保有脆度喔

 

肉搭青菜真的很速配

 

 

白飯與味噌湯 都是可再續的喔

不過味噌湯對我們來說,口味偏鹹

填意見調查表,這一點我們有寫!結帳時櫃台人員看到還特別問了一下,說會跟廚師提醒

雖然我猜她們不見得會真的去反應(因為如果一個人說鹹一個人說不夠鹹,那廚師不就要一直調整)

但是她們主動詢問的服務態度就讓人覺得很棒了

0514勝博殿 (7) 

我沒有特別拍套餐裡的2杯飲料

上圖中有我ㄤ點的冰紅茶,服務生詢問需不需要另外附上檸檬或是牛奶?

我們選了牛奶。。。所以看起來就變成奶茶拉

我點的是特製梅醋飲,夏天喝很清爽解膩(雖然這一餐一點都不膩,根本不用解膩)

 

 

最後我的【甜點】來囉~~葛粉條&特製抹茶冰品二選二

我們兩個都選特製抹茶冰品

因為葛粉條我們覺得應該像是剉冰裡粉條的口感。。不適合我們

0514勝博殿 (10) 

這個這個~~!!!好好吃喔

抹茶淡淡的茶香味搭上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最上面放上一些紅豆泥,把抹茶的香味提出來

香草冰淇淋的硬度又掌控得非常好,一口吃下紅豆、抹茶、冰淇淋真的很讚

底部還有鋪一些碎冰,整碗甜點我覺得100分啦

 

希望不久我就能再去吃勝博殿其他種類豬排了

看著MENU上每一種都想點呀灣磨蹭.gif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勝博殿逛逛

愛吃豬排的人會吃上癮吧~~~

勝博殿日式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