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THAS (25) 

夏天來了

艷陽高照,墨鏡一定要有的阿

除了遮陽,還能遮我的大餅臉,超棒的!!灣賊.gif  

 

之前有一隻Dior的墨鏡

是為了4年前出國玩買的

說實在的,當時是直接殺去一般的鐘錶店買的

店員說是真品,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我記得也不便宜就是了,好像4000~5000元的樣子

如果是真的Dior就合理

如果是假的Dior就阿呆灣咦.gif  

DSC_4592 

 

是的!!就是上圖那一隻墨鏡

那也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瘦的時候灣笑2 (2).gif  

為了穿白紗穿禮服,我最認真減肥的日子

只因為我擔心走進婚紗店裡,店員會直接把我帶往大尺碼禮服區

說:妳能穿的,只有這裡!!!!1775465362[1].gif  

 



既然有一隻墨鏡了,幹嘛再買新的?浪費鬼

不是啦。。。Dior被粗魯的我,把鏡腳折斷了

可能是臉太大,戴上去時撐開就斷了吧灣笑2 (2).gif

 

所以今年開始又尋尋覓覓新朋友

看了很多隻墨鏡,很多覺得不錯的,但是沒衝動下手的

直到看到Manami日本代購貼出這隻CLATHAS山茶花墨鏡

看到這一隻時,很喜歡,一問之下,是Made in China灣空.gif  

頓時讓我澆熄了熱情

但是。。。。看了一整天,越看越喜歡阿

決定!!!好,雖然是大陸製的,但是日本的品管應該不會太差,放縱品質不佳影響CLATHAS形象吧

買了

 



快來看看我的新玩具吧

細心的用報紙塞住

CLATHAS (2) 

 

打開頓時可以再次感覺到日本商品的精緻度

這就是我跟Manami日本代購買的CLATHAS山茶花墨鏡

2189元到手

CLATHAS (1)  

 

CLATHAS (6) 

 

CLATHAS (11)  

 

Manami日本代購還很貼心的送上一張小卡

雖然把我的英文名字少寫一個字母,但是誠意十足

超可愛的

CLATHAS (3)  

 

 

另外這個可愛~~手足無措、慌亂的三隻小鴨信封,妳們知道裡面裝什麼嗎??

CLATHAS (4) 

 

ㄉㄚ~~ㄌㄚ~~~是一個CLATHAS貼紙&緞帶

是不是很精緻

CLATHAS (5)  

 

 

 

墨鏡盒也不賴

CLATHAS (9)  

 

CLATHAS (10)  

 

墨鏡現身

CLATHAS (12) CLATHAS (13) 

 

 

CLATHAS (7) 

 

 

 

鏡片比我想像中大

不過剛好適合我遮大餅臉,很讚

CLATHAS (23) 

 

 

一連串CLATHAS山茶花墨鏡寫真

CLATHAS (14)

 

 CLATHAS (15)

 CLATHAS (16)

 

側邊的小山茶花很可愛,但是我好擔心被不認識CLATHAS的路人,心理OS:哇!!這個女生買仿冒品也買的太瞎了吧!!Chanel Logo山茶花又不是長這樣!!

 CLATHAS (17)

 

 CLATHAS (18)

 

 CLATHAS (19)

 

 CLATHAS (20)

 

 CLATHAS (21)

 

 CLATHAS (22) 

 

 

給小哈寶戴戴

CLATHAS (24)

 

他在忙著看公園旁的小妞兒,青春、恣意地奔跑嘻笑著

你們看到沒。。。。他盯著出神就算了,還流口水灣吻.gif  

 CLATHAS (27)

 

 

 CLATHAS (28)

 

人家回家了,小哈寶也回神了!灣賊.gif  

 CLATHAS (29) 

 

 

其實這一款墨鏡,收到以後戴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CLATHAS (30)

 

的確遮我的大餅臉效果很好

CLATHAS (31)

 

 CLATHAS (32)

 

CLATHAS (33)

 

陽光底下

CLATHAS (34)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我本輪的鼻樑太塌

這隻墨鏡會一直溜下去啦灣摳.gif  

CLATHAS (35) 

 

 

以上就是我今年夏天的遮臉利器啦

希望大家也度過一個愉快的夏天喔灣花.gif 

 

想逛逛日本好物的人兒可以去Manami日本代購晃晃~

 

Manami日本精品代購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