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家人滷味 (46)  

 

不知道大家都吃過翊家人滷味了嗎

幾年前,公司的某位會員提及她有一位明星學生在北投賣滷味

非常好吃,生意很好

偶爾當她去買時還會開玩笑地說:我也要排隊嗎?

當時聽完雖然覺得躍躍欲試,但是礙於位於北投

就漸漸冷卻了這份愛吃的心

 

直到前陣子又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翊家人滷味

看起來超誘人的,讓我想起這個應該就是那位會員提及的明星學生滷味攤(當時是攤,現在應該要說是店了,都有宅配囉)

害我一直好想吃喔...........

 

有一天在FB上逛著逛著

突然發現翊家人滷味粉絲團公告招募試吃耶1775465354[1].gif  

這麼棒的試吃機會,一定要馬上行動的呀

看了看招募試吃者的條件,自己一心覺得應該符合吧,先寄Mail再說

結果~~~翊家人滷味回覆我:

dear   您好
 
您的部落格寫的很棒,內容很豐富,已為您安排試吃喔
您的兒子好可愛.很高興您的參與.
再麻煩您幫我留下收件人資料跟收件地址跟方便收貨時段
 
中午前 下午 或晚上
 
好為您安排配送試吃時間.謝謝喔


真是太開心囉1775465287[1].gif  
我覺得翊家人滷味生意真的很不錯
他們回覆mail的日期是05/03
我排到試吃的日子是幾號,大家一定猜不到吧
答案是~~~06/15耶



等待好久
趕緊來看看令人垂涎三尺的翊家人滷味吧

黑貓宅急便的快遞人員送貨到我手上時
還提醒我~是冷凍食品,要記得放進冰箱喔
真貼心
 翊家人滷味 (4) 


翊家人滷味的包裝很精緻耶
 翊家人滷味 (1)


送人也超體面的
 翊家人滷味 (2) 


紙盒上有保存方式、地址、注意事項
 翊家人滷味 (5) 


打開一看,超豐盛的!!!
 翊家人滷味 (6)



挖屋~~超吸引人的啦
 翊家人滷味 (7)  


仔細一看居然還有李易跟李威的簽名照
還放在透明袋裡,不會弄濕
怎麼這麼貼心啦~~
 翊家人滷味 (3) 

翊家人滷味的源起~
十三個兄弟姊妹一起團結打拚的故事
一群不怕吃苦也要堅持理想的年輕人
翊家人用一家人的心
把獨一無二
富饒感情的味道呈現給您

 翊家人滷味 (22) 

每個企業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邊吃邊欣賞人家的創業理念就會覺得成功的企業都是得來不易的


翊家人滷味從外包裝、DM到每一包滷味的外觀
都看的出來是下過一番功夫設計的,很用心
 翊家人滷味 (23) 

還有隨滷味附上提袋
 翊家人滷味 (29) 



開始來一一"瀏覽"滷味吧灣賊.gif  
雞翅。。。
 翊家人滷味 (16) 

每一包滷味的包裝上都有清楚的製造日期、食用方式
真的很方便喲
雞翅

加熱或常溫食用
雞翅1  



開動囉
 翊家人滷味 (34) 

第一道就讓大家口水流一地了吧
雞翅很多汁喔,加熱完一打開香氣就撲鼻而來
肉質軟嫩,帶些許辣度,超~好~吃
之前在我家附近一家麵店買一隻看起來很好吃的雞翅
一隻40元,超貴的,結果回家一吃....肉質老還有一股雞肉的腥味,糟糕
翊家人滷味的雞翅真的是讓我們讚不絕口

建議大家加熱完就馬上吃,這時候肉多汁又香嫩
冷了也好吃,只是沒有熱呼呼時那麼juicy
 翊家人滷味 (33) 



豬血糕。。。
 翊家人滷味 (15) 

豬血糕 

食用方式:加熱食用
豬血糕1 



ㄉㄚ~ㄌㄚ~~
 翊家人滷味 (36) 

翊家人滷味的豬血糕很軟Q入味喔
以往我去買鹽酥雞或是滷味一定都會買豬血糕
很多滷味攤的豬血糕吃起來偏硬
但是翊家人滷味豬血糕,我加熱完後切成小塊時
就能感覺它切下去是有彈性、軟Q的,讚
 翊家人滷味 (35) 




甜不辣。。。
 翊家人滷味 (17) 

甜不辣 

食用方式:加熱食用
甜不辣1  

平常我比較少在滷味攤買這項食物
因為我覺得這個很難入味吧...
但是!翊家人滷味讓我知道原來滷甜不辣也可以這麼好吃喔
而且不會軟綿綿糊糊的喔!!口感是Q的、入味好吃
 翊家人滷味 (37) 




以上這三種:雞翅、豬血糕、甜不辣

 翊家人滷味 (30)




我都是一併丟入鍋中加熱10~15分鐘
因為這三種都可以使用同樣得加熱方式
是不是超省時方便的
 翊家人滷味 (31)


加熱後的袋子,完全沒有破掉喔
品質果然不錯↓
 翊家人滷味 (32)






豆干。。。

 翊家人滷味 (18) 


加熱或常溫食用

豆干  




把整包豆干切片以後,超大一盤的!
  翊家人滷味 (39)  


瞧瞧豆干中間的縫隙,好入味真的很好吃
我平常最愛吃的就是豆干類食品
滷味攤、鹽酥雞攤、麵店...一定點一份豆干吃
翊家人這一份豆干有八片,切起來一大盤才賣30元
好吃又便宜,愛吃豆類的人一定要嚐嚐
 翊家人滷味 (38)




雞爪。。。
 翊家人滷味 (10) 


雞爪


加熱或常溫食用
雞爪1 


雞爪這食物很極端,喜歡的人就很愛
不喜歡的人怎麼樣就是不敢吃
 翊家人滷味 (41)


我就是屬於很愛吃的那一種人
以前在台南唸書時,好多夜市都賣滷雞爪
超愛吃的~~(金害!!說到現在,好像沒有我不愛吃的食物ㄏㄡ...)
翊家人的雞爪處理得很細心
把前端的爪子都去除了
喜歡啃雞爪的人真的會流口水啦
滷的入味之外,還有微微的辣
啃到最後連骨頭都可以嚼到雞汁喔
我個人覺得比XX大學的雞爪凍還讚喔
 翊家人滷味 (40)  


把上述五種滷味擺在一起
就是超誘人的滷味拼盤囉
 翊家人滷味 (42) 


每種滷味都閃閃發亮1775465355[1].gif  
 翊家人滷味 (45)  


瞧瞧甜不辣的橫切面
醬油顏色都滲進甜不辣裡了,好吃
 翊家人滷味 (43) 




炎炎夏日如果吃不下、或是想吃消夜時
這樣一盤綜合滷味搭配啤酒是不是超讚的
(我以前覺得啤酒超難喝,今年推出了水果口味的,還真好喝耶)
 翊家人滷味 (48) 


這天把幾樣滷味加熱
再炒個菜,就是一頓豐盛的晚餐囉
 翊家人滷味 (47) 



涼拌素雞。。。
 翊家人滷味 (12) 


涼拌素雞


食用方式:建議退冰至常溫後直接食用,風味更佳!
 涼拌素雞1 


挖屋!!連加熱都免了,真適合懶人居家買來吃
 翊家人滷味 (52) 


涼拌素雞也是一道滿開胃的小菜
微微的辣,滷的香透入味
 翊家人滷味 (51) 


川香辣豆干。。。
 翊家人滷味 (21) 



川香豆干

加熱食用
川香豆干1 


川香辣豆干與剛剛上述豆干稍稍不同
川香辣豆干有先炸過,而且比較辣一些
 翊家人滷味 (54) 

這道川香辣豆干很下飯喔
我個人覺得單吃口味有點偏重,搭配白飯剛剛好喲
 翊家人滷味 (53) 




貢丸。。。
 翊家人滷味 (13)


背後還有商品勾選種類
 翊家人滷味 (14)


貢丸




當我切開貢丸時
那個手感我就知道~翊家人貢丸超有彈性的
馬上聯想到周星馳電影~~
 翊家人滷味 (55)


這個貢丸調味剛剛好、微微的辣
一口咬下去~~有汁又軟Q
我ㄤ超愛的!!一包6顆,他吃了5顆.....
尤其是~~有時候吃他牌貢丸,會有肉末塞牙縫的情形
翊家人貢丸把肉攪拌的非常細密,不塞牙縫
 翊家人滷味 (56)  




上述的川香辣豆干&貢丸
我一樣用丟進水裡加熱法
方便又迅速
 翊家人滷味 (49) 


 翊家人滷味 (50) 

川香辣豆干&涼拌素雞&貢丸
 翊家人滷味 (57) 

有了這三樣,再炒個青菜蒸個鱈魚~~
挖屋!!!!就滿滿一桌豐盛的晚餐囉
現在大家都這麼忙,回家洗菜煮一堆菜,會累死耶
每天吃外食也會膩啊
放幾種滷味在家,回家熱一熱再搭配個青菜,ㄏㄡˋ。。整個就感覺超賢慧的啊
 翊家人滷味 (58) 




鴨舌。。。
 翊家人滷味 (19)


鴨舌 



我從來沒吃過鴨舌
只記得好像看過報章雜誌說某香港藝人很愛吃鴨舌(稱之為某藝人是因為我忘記是哪位了啦)
 翊家人滷味 (63) 


我想這應該又是~愛啃骨頭的人兒會喜歡的菜色了
第一次吃~原來鴨舌這麼好吃喔
鴨舌鹹香多汁,讚耶
只是剛開始吃,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好像在親鴨子喔圖片來源:彎彎  
 翊家人滷味 (62) 



牛肚。。。
 翊家人滷味 (8)


人家牛肚有製造日期啦
是2012.06.14
被我拍照拍著拍到擦掉了
牛肚 


牛肚以前也是我不敢吃的食物
但是因為我很愛吃麻辣火鍋
有一次在麻辣火鍋店嚐了以後,就不怕了!!可能因為有麻辣的味道蓋住吧
 翊家人滷味 (64)  

這個牛肚也很好吃,口感是有些微嚼勁、但又很容易咬斷的
 翊家人滷味 (65)  

牛肚超入味的!!
對我來說也是下飯的一道菜
 翊家人滷味 (66) 




上述的牛肚&鴨舌,依然用放進水中加熱法
 翊家人滷味 (59)  


 翊家人滷味 (60)


不管用哪一種方式加熱,熱過以後打開都要小心
會有熱氣冒出喲

還有香氣.....會令人想馬上吃掉!!!

 翊家人滷味 (61)  


鴨舌&牛肚&上一餐沒吃完的涼拌素雞
 翊家人滷味 (67) 




鴨翅。。。
 翊家人滷味 (11)


退冰後直接食用,風味更佳!!

鴨翅 


噢~~~鴨翅超好吃的啦!!
 翊家人滷味 (69) 

真的很香,一口咬下去鹹香適中、帶著輕微辣度
ㄏㄡˋ~~~邊打文章邊流口水了
 翊家人滷味 (68)  翊家人滷味 (70) 

鴨翅肉好Q喔
吃了以後會意猶未盡一直想繼續啃
 翊家人滷味 (72) 

看看這個肉~~好大一塊!!不是完全沒肉只有骨頭的鴨翅喔
 翊家人滷味 (73) 



看完一堆滷味以後
如果你也想嚐一嚐
來看看翊家人滷味的目錄吧

 翊家人滷味 (24)


 翊家人滷味 (25)

下圖中間那位翊暄先生就是回覆我Mail的人
我看名字把人家誤認為女生
在Mail中一直妳啊妳啊的稱呼人家
後來他跟我說~很多人看他的名字都會誤以為是女生的
 翊家人滷味 (26)


 翊家人滷味 (27) 
翊家人滷味的FB常常會有新消息
喜歡的人可以去Follow一下
像我就很愛看他們裡面的"李小妹"
超勾追的灣磨蹭.gif 


 翊家人滷味FB

大家可以也直接打電話訂購~
客服專線:0910-625-644
翊家人滷味官網

 翊家人滷味官網



或是上PC HOME商店街選購

 翊家人滷味@PC HOME商店街

 

還有樂天市場

 翊家人滷味@樂天市場

註:滷味照片中的新鮮辣椒與新鮮青蔥&花椰菜都是我自己加的喲!! 
大家在家吃滷味,也可以搭配一些青菜喲


翊家人滷味還有經營下圖這項商品
LED萬年曆,酷吧~~
 翊家人滷味 (28)  

 

 

如果要我挑選這次試吃的種類當中最喜歡吃,會繼續回購的....

我喜歡~~雞翅、鴨翅貢丸牛肚豬血糕豆干甜不辣雞爪

好像都快說完了ㄏㄡ~~哈哈哈!

希望以上的滷味分享,讓喜歡吃的人也能認識翊家人滷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