浤良酒蒸香蛋 (47) 

盛夏的7月,首圖應該很令人清爽開胃

 

這次體驗的是我從沒聽過更別提吃過的<酒蒸香蛋>

就是大家首圖看到鋪在生菜上面的誘人食物啦

 

收到包裹一看~~好適合送禮的包裝呀!金水

浤良酒蒸香蛋 (1) 

哇!!是遠從屏東來的呢

浤良酒蒸香蛋 (3)

 

浤良酒蒸香蛋 (2) 

 

從提袋拿出來,裡面的紙盒與提袋包裝相同

浤良酒蒸香蛋 (4) 

 

打開看到了酒蒸香蛋~~還有廠商另外大方提供的三色蛋與松花皮蛋

浤良酒蒸香蛋 (5) 

 

由左而右~分別是松花皮蛋、酒蒸香蛋、三色蛋

浤良酒蒸香蛋 (6) 

 

先從酒蒸香蛋吃起

規格:2入/真空包裝
包裝:10包/禮盒

原料:新鮮鴨蛋、鹽、糖、酒、冬蟲夏草..等中藥材。
價格:450元

浤良酒蒸香蛋 (20)

冬蟲夏草中藥配方

浤良酒蒸香蛋 (19)

背面說明~~有沒有看到我大拇指邊的圖案。。。紹興酒

浤良酒蒸香蛋 (18)

 

浤良酒蒸香蛋 (17)     

 

打開拿出一顆就聞的到酒的香氣囉

浤良酒蒸香蛋 (26)

剝殼過程中可以看到酒蒸香蛋中的中藥調味香料

浤良酒蒸香蛋 (41)


剝好了!!!!

 浤良酒蒸香蛋 (27)

酒蒸香蛋看起來好像溫泉蛋喔

浤良酒蒸香蛋 (42)

不同之處是酒蒸香蛋有濃濃的酒香味

嚐起來蛋白是有一點彈性、有口感的

中間的蛋黃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是軟滑香綿的濕潤口感

浤良酒蒸香蛋 (43)

 

收到的這一天本來沒有要把酒蒸香蛋與沙拉結合

後來去超市逛逛時,突然覺得這麼吃應該挺不賴的

浤良酒蒸香蛋 (44)

 

沙拉鋪排完成!!

 浤良酒蒸香蛋 (28)

淋上沙拉醬,撒上黑胡椒粒

在家也能吃看起來好像挺厲害的一盤沙拉~~~

 浤良酒蒸香蛋 (36)      

酒蒸香蛋光澤好美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酒蒸香蛋是"鹹蛋"說

結果大大的誤會,完全是不同的食物

浤良酒蒸香蛋 (45)

 

我個人覺得單吃酒蒸香蛋會有點膩,因為畢竟它是蛋嘛!(是說人家包裝上也有說可以搭飯搭麵、)

可是搭配沙拉吃就很適合,清爽解膩!沙拉裡的沙拉醬又可以把蛋白的口感調和的滑口香甜

不過,因為我平常不喝酒,今年夏天有水果口味的水果酒推出我才喝了一些,由此可見我對酒精的接受度不高吧

所以酒蒸香蛋對我而言,酒味有點濃!!

如果對酒沒那麼懼怕的人應該會愛......像我ㄤ就覺得很讚

浤良酒蒸香蛋 (49)

 

 

 

再吃吃另外兩項浤良大方提供的試吃品

松花皮蛋

據說:松花皮蛋是他們最先闖出名號的,通過SGS認證,又有生產履歷,由屏東來的鴨子所生出來的鴨蛋所製成的皮蛋

商品規格:真空包裝4入/盒
無鉛製造,榮獲政府CAS認証及產銷履歷認証,為外銷第一品牌
 
特選鴨蛋精心釀製,健康無鉛
價格:
70元

浤良酒蒸香蛋 (12) 浤良酒蒸香蛋 (13) 浤良酒蒸香蛋 (14) 浤良酒蒸香蛋 (15) 浤良酒蒸香蛋 (16)

一盒4顆

 浤良酒蒸香蛋 (21)

 

每顆都真空包裝

 浤良酒蒸香蛋 (22)

 

我以前小時候外公就是在做皮蛋的

常常聽我媽媽說,松花皮蛋不好做,成品要有那花紋是要很費工的

然後松花皮蛋在還沒撥開看到花紋時,在敲殼時就能感受到皮蛋會晃動

真的!!!我撥這皮蛋時,敲殼就能感受到跟我一般在超市買回來的皮蛋震動感很不一樣

 

細心的剝殼後,ㄉㄚ~ㄌㄚ~~松花皮蛋現身啦

浤良酒蒸香蛋 (38)


是不是超美的!!這簡直是藝術品了嘛!!有點捨不得破壞它ㄋㄟ

 浤良酒蒸香蛋 (23)

切開過程可以感覺的好有彈性喔

浤良酒蒸香蛋 (39)

看看皮蛋的顏色~~超多層次的!!外緣的部分就像琥珀一樣晶瑩剔透

浤良酒蒸香蛋 (40)

 

最方便的食用方式~皮蛋豆腐

 浤良酒蒸香蛋 (24)

蠔油、蔥花~完成!

浤良松花皮蛋真的很讚!!!

吃起來會回甘,沒有腥臭味


有時候我自己去買回來的皮蛋會有一股嗆鼻味

 浤良酒蒸香蛋 (25)   

QQ的琥珀松花皮蛋

浤良酒蒸香蛋 (50) 

 

 

最後端上來浤良的最後一樣試吃品

由鹹蛋、皮蛋、鴨蛋所製成的~三色蛋

商品規格:300克/真空包
售價:80元

浤良酒蒸香蛋 (8)

勾追的鴨蛋女孩兒跳芭蕾

浤良酒蒸香蛋 (7)  浤良酒蒸香蛋 (9)

 

背面說明

 浤良酒蒸香蛋 (10) 浤良酒蒸香蛋 (11)

 

三色蛋一打開也美得嚇到我了

是藝術品來著

 浤良酒蒸香蛋 (29)

好大一塊

 浤良酒蒸香蛋 (30) 浤良酒蒸香蛋 (31)

 

背後也不馬虎,用料很實在!!

浤良酒蒸香蛋 (46)

是不是超吸引人的,流口水了

 浤良酒蒸香蛋 (32) 浤良酒蒸香蛋 (33) 

 

撒上蔥花、辣椒配色,就更美了

浤良酒蒸香蛋 (51)

 

這一天我為了要一口氣拍三種試吃品,所以吃到最後一道我已經對它感受不明顯了

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隔天,天氣實在太熱不知道吃甚麼好,靈機一動就出現了這一碗三色蛋拌麵啦

浤良酒蒸香蛋 (53)


好好吃喔~~~

第二天再吃我就深深地吃得出三色蛋的美味了

鹹味適中、還能吃到皮蛋的香氣,搭著麵一起吃超讚的啦

 浤良酒蒸香蛋 (52)   

 

三樣試吃品一起露露臉

 浤良酒蒸香蛋 (35)

好豐盛的一餐呀

 浤良酒蒸香蛋 (48) 

希望這次的試吃文讓大家多一個買優質商品的選擇囉

官網裡有訂購方式呦


 浤良官網

 

 

 

 

浤良公司把自己家挑選鴨蛋的流程拍成了影片

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浤良官網

 

 

提供大家果子咖啡的訊息~~這次得試吃體驗活動就是在果子咖啡發現的呦^_<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的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