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神碳烤牛排 (8) 

這一家位於京華城附近的赤神碳烤牛排店前身是史提克先生牛排

本來想著某天可以去吃吃

結果過了不久居然換了招牌

 

赤神碳烤牛排的隔壁是燒臘店

赤神碳烤牛排 (17) 

目前推出周一~周五中午時段8折

不知道優惠時間甚麼時候結束

赤神碳烤牛排 (16) 

 

店內~這張我抱著小人拍的,回家一看:怎麼這麼霧啊灣咦.gif  

敬請見諒呀

赤神碳烤牛排 (13)  

 

店內無限暢飲的部分~~飲料、咖啡、濃湯

最右邊那一台有蘋果醋飲跟柳橙汁

蘋果醋飲我沒喝,倒是柳橙汁出乎我意料,還有果粒的那一種!也不會太稀~

赤神碳烤牛排 (14) 

 

濃湯我覺得算是還不錯的

至少不像我們去連鎖的牛排館加了一堆的粉勾芡

這濃湯有洋蔥的鮮甜,還算合我的胃口,我喜歡

赤神碳烤牛排 (2) 

 

餐包是服務人員烤好送上來的

如果要續,一顆好像是15元!!因為我當天問服務人員,沒聽清楚續餐包是一顆15元?還是一籃2顆15元?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一顆15元的機率比較大

因為這餐包還算好吃

赤神碳烤牛排 (3)

裡面的這個算是奶油嗎?我不確定!是鹹香鹹香的~~

 赤神碳烤牛排 (4) 

沙拉是特級套餐才有附!不過他們的文字敘述令我有點混亂,我以為我點的"特級沙朗牛排"有特級兩個字,算是特級套餐系列~~

結果原來我的算是簡餐系列!!簡餐會讓我聯想到一盤裡面有飯有菜附湯的那一種~~灣賊.gif  

沙拉雖然賣相不佳,但是蔬菜新鮮,沙拉醬也不錯!

顏色看起來感覺好像是甚麼藍莓沙拉醬似的,吃起來就是千島醬的味道囉

赤神碳烤牛排 (1)

赤神碳烤牛排 (5) 

 

我們初訪赤神,實在不敢點價位偏高的,所以我點平價的~特級沙朗牛排180元(不附沙拉)

我記得店內最便宜的是雞排160元

 

一端上來,賣相還不錯,木製圓盤搭上鐵製圓盤,放上一些蔬菜搭配,幸好沒有廉價的感覺圖片來源:彎彎  

 赤神碳烤牛排 (7)

赤神碳烤牛排 (6)


鐵盤滋滋作響~~很好聽、很令人開胃灣憨.gif  

 赤神碳烤牛排 (8)

 

我選了黑胡椒醬!另外有蘑菇醬可以選擇

 赤神碳烤牛排 (9)

 

肉質比我想像中鮮嫩,好吃~~花椰菜與玉米感覺真的都是汆燙過而已,味道不會過重,還不錯

香菇也是稍微烤過的,原味呈現

 赤神碳烤牛排 (10)  

 

 

我ㄤ的特級套餐系列:特級厚切沙朗牛排~240元(附沙拉)

請他幫我拍他的厚切沙朗牛排

結果他給我敷衍的亂拍....1775465362[1].gif  

赤神碳烤牛排 (11) 

 

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赤神碳烤牛排 (12) 

厚切真的明顯厚度比較有份量

口感都不錯!!

兩個放一起比較,我覺得我的特級沙朗牛排很像是把一塊肉,打打打打成一片面積比較大的牛排

特級厚切沙朗就是將原本大大塊的肉煎成牛排這樣~~

都好吃,是讓我會想再訪的牛排館

 

最後的冰淇淋就很歪搖圖片來源:彎彎  

香料味十足,口感也很粗糙,不過反正重點是牛排,而且看在店家用心的挖了美美的球狀,所以也就算了吧

赤神碳烤牛排 (15)  

這次沒拍赤神碳烤牛排的MENU

因為本來沒打算寫食記的,結果一吃之下還不錯呢!!

如果再訪再補上囉~~

他們目前好像也沒官網&FB。。。。

 

 

赤神碳烤牛排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3號

電話:02-2747-9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