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Cafe (19)

LOVE Cafe (62)

某天發現愛評網推出限時搶標LOVE Café:雙人下午茶免費體驗!

非常幸運的成為那10位體驗名額的其中之一1775465354[1].gif  

 

快點跟我一起來感受一下『LOVE Café 』的優閒氛圍

一走到門口就看到『LOVE Café 』顯眼的外觀

LOVE Cafe (15)

有點塗鴉風格的招牌非常有創意

LOVE Cafe (17)

招牌旁邊還有手寫的餐點介紹~商業午餐、下午茶

LOVE Cafe (16)

 

往裡面走映入眼簾的是令人放鬆的迎賓步道

LOVE Cafe (19)

 

LOVE Cafe (14)

LOVE Cafe (18)

 

擺放著腳踏車,有股悠閒的愜意感

LOVE Cafe (20)

 

 

好期待喔!!拉開這扇門就是『LOVE Café 』囉

LOVE Cafe (22) 

門上有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大家不要跑來ㄋㄟ

LOVE Cafe (21)

 

一拉開門~~~挖屋!!好涼爽喔,舒服

入口木桌擺放著許多藝文活動介紹,很豐富

LOVE Cafe (23)

牆上的櫻花花瓣是另一邊的牆面延伸過來的創意(待會兒大家就看的到啦)

LOVE Cafe (24)

 

一進門看到非常寬敞、木造的桌椅,整個環境很乾淨!!整個人都覺得心胸開闊了起來

LOVE Cafe (28)

這時候剛好還沒有其他客人,我很幸運地可以盡情拍照!只有簾子裡的包廂有客人,所以幸好不會打擾到人家

LOVE Cafe (27)

 

LOVE Cafe (38)

包廂

LOVE Cafe (39)

後來包廂客人離開之後,我有拍了一下,滿寬敞的,姊妹們要聚會也很適合

LOVE Cafe (91)

吧檯前的這一景看起來好適合拍偶像劇喔

男女主角或是姊妹淘坐在這兒喝酒談心~~啊!!!!(未成年請勿飲酒)

LOVE Cafe (29)  

LOVE Cafe (12)

說到酒。。。『LOVE Café 』還剛好有酒呢!!(未成年請勿飲酒)

LOVE Cafe (33)

香檳桶(這玩意兒是這麼稱呼的嗎?哎油~~反正我的意思就是它是裝冰塊放酒的啦)

LOVE Cafe (32)

 

愛拍照的人很適合來『LOVE Café 』吃飯、喝下午茶、拍拍照

很多地方很美,店家布置得很用心

瞧瞧這美麗的一角

LOVE Cafe (35)

 

近拍各個角落都美不勝收

 

 

LOVE Cafe (30)

 

這麼美我一定要跟它合照一下

我這個矮冬瓜為了呈現在吧檯喝飲料的悠閒感,還把飲料端過來,結果太矮,有點搆不到吧台!!圖片來源:彎彎

LOVE Cafe (84)

我個人覺得這電話有美式跟日式的混搭風

本來想要拿起話筒做做樣子拍張照的,礙於怕我ㄤ覺得幫我拍這張照太丟臉,他會拒絕我!!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灣賊.gif  

LOVE Cafe (31)

 

LOVE Cafe (25)

這兩幅是立體紙雕喔

原本我不知道人家來頭不小,太不識貨了!

是後來發現吧檯邊放一本翻開的書,上面就是這幅紙雕呢!!

LOVE Cafe (26)

 

LOVE Cafe (85)

 

 

『LOVE Café 』走到洗手間前有一面很大的全身鏡

方便各位愛美的人兒攬鏡自照、檢視自己是不是美呆了圖片來源:彎彎 

LOVE Cafe (37)

 

洗手間裡貼心的提供牙線

LOVE Cafe (36)

 

『LOVE Café 』是採用跟古典玫瑰園一樣的花茶

所以品質是無庸置疑的

  LOVE Cafe (34)    

咖啡則是採用義大利進口的illy咖啡豆

因為店家說台灣的咖啡豆品質比較不穩定

LOVE Cafe (58)

這一區令我非常驚訝!店家看見我有帶小人去,就拿出童書、玩具說:童書是她從美國帶回來的,可以讓小孩打發時間!有小孩的人就了解小孩無聊時坐不住....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1775465287[1].gif  

LOVE Cafe (74)

LOVE Cafe (48) LOVE Cafe (49) LOVE Cafe (50)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小人後面的抱枕

LOVE Cafe (59)

連抱枕都是絨布珠繡的奢華布置

LOVE Cafe (75)

 

 

這就是剛剛提到有櫻花的那面牆啦

LOVE Cafe (51)

好啦好啦!!終於要開始喝下午茶啦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送上開水讓我們看看Menu解渴一下

途中我們搖擺不定,服務人員也親切地詢問需不需要幫我們介紹

LOVE Cafe (13)

 

 

『LOVE Café 』是有低消的喔!我們有6人,所以除了使用愛評網口碑卷的2個人之外,其餘4個人都點了杯飲料

LOVE Café:雙人下午茶體驗的內容是~阿弗卡多、玫瑰冰茶與寵愛拼盤(每天現做的五種甜點)!

 

 

阿弗卡多來囉~~!!

高腳玻璃杯襯的這杯阿弗卡多好優雅

LOVE Cafe (40)

薄荷葉真的是點綴甜點的最佳夥伴耶

咖啡裡覆蓋上2球香草冰淇淋,跟咖啡一起入口,好香甜可口但是不膩喔

可能因為我自己怕喝美式咖啡那種苦澀的口感,所以我更覺得這杯阿弗卡多香甜順口不澀,很讚

LOVE Cafe (41)

 

因為我想等全部的餐點上完再幫它們拍個合照,所以我就一直把阿弗卡多擺在那兒!

店員過來問我:要不要先吃,我答說:因為我想幫它們拍一張合照,所以等等沒關係!!

結果~~~店員跟我說:沒關係,你可以先喝!!等等我再幫你做一杯讓你拍照!

天啊!!真的是太貼心了~1775465287[1].gif 

這時候你們應該想:你好意思喔?

沒錯!!我哪好意思讓人家這麼做啊!!當然是婉拒人家的好意囉

 

不同光線下的阿弗卡多

 LOVE Cafe (42) 

放置一段時間的阿弗卡多,出現美麗的漸層

LOVE Cafe (57)

 

 

玫瑰冰茶

LOVE Cafe (47)

 

LOVE Cafe (46)

喝了第一口,淡淡的玫瑰花香就瞬間在喉嚨間散開來

是淡雅的天然的香氣

不會讓人覺得是人工合成物添加過多,那種假假的味道

而且~~搭甜點超棒!解膩效果十足

如果怕甜點吃多會膩的人兒,建議點一杯玫瑰冰茶,超搭的!

LOVE Cafe (44)

 

女生一定會超愛這一杯!!!

光是外觀就可以一直拿來拍照了,灑上了玫瑰花瓣,杯緣的櫻桃還戴了朵小花兒,金勾追

LOVE Cafe (45) 

 

寵愛拼盤(每天現做的五種甜點)

大集合囉~~

LOVE Cafe (62)

這張還剛好拍到戶外的~LOVE Café

LOVE Cafe (60)

 

LOVE Cafe (61)  

 

 

 

LOVE Cafe (64)

LOVE Cafe (77)

LOVE Cafe (63)

1.最前端的兩片布朗尼,表皮酥脆,內餡兒濕潤細緻,不會過甜!很好吃喔

LOVE Cafe (78)

2.這個酥脆的甜點,我不知道它該怎麼稱呼!單吃口感是屬於比較硬一些脆脆的!有點像餅乾!不過其實搭著編號3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還滿搭的!冰涼綿滑又有咬感

LOVE Cafe (79)

4.我吃起來覺得像香蕉蛋糕,很扎實,不膩!好吃

LOVE Cafe (80)


  

 

 

剛剛吃了上層甜點

現在繼續品嘗下層愛心拼盤們

LOVE Cafe (66)

LOVE Cafe (65)

果凍的部分,嘗起來像是玫瑰果凍

很好吃,很天然的氣味!!

果凍的硬度控制的剛剛好,不是軟爛糊糊的、也不會讓人覺得凝固劑加太多變的硬硬的

我很愛!!!!

LOVE Cafe (67)     

LOVE Cafe (82)

搭著小檸檬切片入口,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LOVE Cafe (83)

 

最後一道烤布蕾

 LOVE Cafe (68) 

 

非常細緻綿密,脆皮部分也烤得很剛好,不會過焦

LOVE Cafe (70) LOVE Cafe (71)

這張顯示出『LOVE Café 』餐具洗得非常乾淨!拍出來湯匙還會反光哩!值得鼓勵

 LOVE Cafe (72)

 

用餐途中,她們會不定時來加水,服務真的不錯

LOVE Cafe (53)

 

另外加點的熱拿鐵

LOVE Cafe (54)

另外加點的冰拿鐵

LOVE Cafe (55)

 

其實在餐點還沒上完時,店員非常客氣地端上一份招待,說:怕我們一行人等太久,先吃吃這份小點心

心型甜點看起來像鬆餅,但其實是酥脆口感的喔!香酥不會過甜!搭配香蕉與香草冰淇淋不用擔心香蕉的甜與冰淇淋的甜讓它變得更膩

LOVE Cafe (56)

 

滿桌的幸福食物

LOVE Cafe (76)     

整體來說,LOVE Café的手作甜點都是比較屬於天然扎實、口感豐富甜度適中,不會讓我吃到覺得好膩喔

很不錯喔!!

 

吃完到外面拍拍照也是很不錯的喔

LOVE Cafe (87) LOVE Cafe (88) LOVE Cafe (89) LOVE Cafe (90)

 

提供『LOVE Café 』的餐點讓大家瞧瞧

一本是主餐類

一本是飲料類

LOVE Cafe (94)

LOVE Cafe (95)

LOVE Cafe (4) LOVE Cafe (5) LOVE Cafe (6) LOVE Cafe (7) LOVE Cafe (8)

 

比較特別的是~星期五&六的晚上

他們會聘請義大利廚師駐點提供特別的料理

如果想要吃海鮮,還可以是先打電話去預定喔

因為他們是不會屯海鮮在店內的

LOVE Cafe (9)

 LOVE Cafe (10)

 LOVE Cafe (11)

 

另外,『LOVE Café 』飲料部分如下

LOVE Cafe (1) LOVE Cafe (2) LOVE Cafe (3)        

 

『LOVE Café 』

LOVE Cafe (96)

LOVE Cafe (97)

 

非常有創意的地圖

 LOVE Cafe (98)

如果你看不懂上圖,還有名片背後印的下圖↓  ↓  ↓

很好找喔

 LOVE Cafe (99)

LOVE Café餐點優惠

 LOVE Cafe (100)

 

 

後記~超級幸運遇見親切大明星舒淇

  LOVE Cafe (92)

我們一坐下來沒多久

她們一行人就來了

我一見到舒淇走進來,天啊!!好興奮喔!

幸好我已經拍完室內空間了,不然人家應該會以為我要偷拍她們吧?

 

中途雖然我很想過去詢問她可不可以合照?

但是又礙於怕被人家拒絕,且不知道如何越過她身旁的朋友詢問這件事,就作罷了

那.....這照片是怎麼來的?

說到這兒我就得感謝我家小人花轟啦

因為她花轟,我就抱著他走來走去,此時舒淇開口說:好胖的北鼻阿...

這時候我就順勢走過去啦!

舒淇:他幾歲了?

我:14個月

舒淇對著小人:你一歲多了,還要人家抱喔?

後來我就趁這時候開口問她:可以跟妳合照嗎?

她非常大方地說:好啊!!

我們把握機會一直拍,後來她就開玩笑地說:好囉~~不是開記者會喔

 LOVE Cafe (93)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舒淇是為了地球天使公益活動回來台灣的

有愛心又有氣質,親切又沒架子,應該也能說是台灣之光吧

當天我遇見舒淇時覺得她漂亮大方之外,身上這件亮片衣服好勾追灣閃.gif  

結果原來是為了配合出席有小朋友的公益活動刻意穿的童趣穿搭呢!!

U8044P28T3D3716018F234DT20120820075253  

以前對舒淇沒甚麼特別感覺,遇見本人讓我對她好感度飆升到破表1775465287[1].gif 

所以大家有機會去  LOVE Café  坐坐

說不定也能遇見明星喔灣賊.gif  

 

  LOVE Cafe (101)  

 

謝謝愛評網與『LOVE Café 』的招待

 『LOVE Café 』FB

LOVE Cafe (86)

LOVE Cafe (81)

 

 大家若想更了解LOVE Café,可以去他們的FB逛逛喔

 『LOVE Café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