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Morita Cafe (19)

nEO_IMG_Morita Cafe (4)

每一次只要到了永康街,我們就是朝永康牛肉麵邁進

從來沒有去過其他店家

因為我ㄤ很愛永康牛肉麵

 

難得跟好朋友們約在永康商圈,自然是得尋寶一下,看看哪裡有好吃、好看、好聊天的店家呀

網路咕勾之後,發現Morita Cafe的空間挺大的

適合有帶娃娃推車的人兒去

 

當天在永康公園旁吃完樂麵屋之後

【樂麵屋】辣辣豚骨拉麵。我心中的NO.1

 我們就悠閒的步行去Morita Cafe

沿路走我才發現:挖嗚~~~永康商圈的咖啡店真不少耶

有Fu的店家也很多,只可惜店面位置真的都比較迷你,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夫妻進去享受悠閒

到了到了~~!!!一起來ㄌ一ㄥ嘎逼囉

當時接近中秋節,所以門口掛有中秋禮盒開賣

nEO_IMG_Morita Cafe (53) 

匯豐銀行信用卡可享9折喔

 nEO_IMG_Morita Cafe (54)

門口這無障礙空間真是太感人了

 nEO_IMG_Morita Cafe (55)

門口貼著慶祝東門捷運站通車有優惠!

至於系蝦咪優惠我也不清楚,大家就要詢問店員囉

nEO_IMG_Morita Cafe (56)

戶外座位

 nEO_IMG_Morita Cafe (57)

室內真的挺寬敞的

酥湖~~~~1775465287[1].gif  

 nEO_IMG_Morita Cafe (58)

 現場看水晶燈是很漂釀的喔

nEO_IMG_Morita Cafe (49)

nEO_IMG_Morita Cafe (32)

 nEO_IMG_Morita Cafe (59)

這天我拍室內空間拍的超卡的!!!

因為.............藝人康康坐在窗邊跟朋友談事情

我很擔心他覺得我在偷拍他灣摳.gif 

所以我盡量鏡頭不要往那邊過去,讓人家有壓力

 nEO_IMG_Morita Cafe (60)

 

 

 nEO_IMG_Morita Cafe (61)

 nEO_IMG_Morita Cafe (28) nEO_IMG_Morita Cafe (29)

 

 

用餐空間的旁邊就是可以外帶的麵包區

進來買麵包的人很多

朋友吃過也大推

於是入座點好飲料之後我就去逛麵包區了

nEO_IMG_Morita Cafe (2)

 

這顆香蕉蛋糕擺在玻璃罩裡,讓我聯想到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裡的那朵也用玻璃罩著的凋零玫瑰!!感覺很需要被憐香惜玉灣賊.gif  

nEO_IMG_Morita Cafe (3)

 

nEO_IMG_Morita Cafe (12)

 

服務人員站在玻璃櫃前聽著我這個阿呆對著一顆顆美麗的甜點驚呼:好美好美!!好美喔

應該一直冒汗,心想這個女生好蠢吧灣笑2 (2).gif 

nEO_IMG_Morita Cafe (15)

 nEO_IMG_Morita Cafe (13)

唉油~~~每一顆怎麼看起來都那麼好粗阿

 nEO_IMG_Morita Cafe (14) 

 

店裡的麵包提供部分試吃

所以可以試試看喜不喜歡再下手,挺貼心的

nEO_IMG_Morita Cafe (50)

nEO_IMG_Morita Cafe (52)

 

nEO_IMG_Morita Cafe (5) 

 

nEO_IMG_Morita Cafe (7)

 

 nEO_IMG_Morita Cafe (8)

 

 nEO_IMG_Morita Cafe (9)

 nEO_IMG_Morita Cafe (10)

香橙乳酪

 nEO_IMG_Morita Cafe (11)

 

挑好我要買的麵包,想請店員幫我端到我們在店內的用餐區

此時貼心的店員跟我說:我可以先結帳!!包好拿過去座位,這樣可以算外帶方式,打9折喔

其實他們的價位再打9折之後,跟一般麵包店相較之下,就差不多囉

nEO_IMG_Morita Cafe (4)

看看我買了這些麵包~~~圖片來源:彎彎 

◎香蕉蛋糕2片(忘了價格,隱約記得似乎一片40元打9折)

◎黃金香橙堡48元(外帶再打9折)

◎香橙乳酪45元(外帶再打9折)

◎可頌麵包元(忘了!歹勢)

◎鮭魚菠菜鹹派40元(外帶再打9折)

除了可頌跟鹹派我沒嘗到,其他我都吃了

真的很不錯喔^^

平常我不是很愛吃麵包,但是Morita Cafe的麵包,我覺得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會覺得吃一些就膩了無法繼續。。。

nEO_IMG_Morita Cafe (1)

要回家時,大蒜麵包出爐,超香的!!所以~~~帶一根回家圖片來源:彎彎  

超。好。吃~~!!!!!好像也是40元的樣子(外帶再打9折)

nEO_IMG_Morita Cafe (51)

 

好了,該坐下來聊天了(是講八卦吧)

Morita Cafe裡的餐點名字都滿夢幻的

【貝兒】NT.280(含飲料)

nEO_IMG_Morita Cafe (18)

經典鮮奶茶

nEO_IMG_Morita Cafe (26)

 

法式薄餅+冰淇淋+脆薯

 nEO_IMG_Morita Cafe (19)

如果問我好不好吃?我會說還不錯啊~~

法式薄餅應該不容易做的難吃吧

以前家人去costco買一盒回來自己用烤箱烤一烤也挺不賴的啊

(Morita Cafe甜點師傅如果看到這一行字會昏倒吧!心想:我這麼用心的做,居然被你拿來跟大賣場自己買回家DIY的相提並論灣孤.gif  )

 nEO_IMG_Morita Cafe (20)

 

這一天同行友人有2位都點了【貝兒】

nEO_IMG_Morita Cafe (25)

 

 

【費歐娜】NT.380(含飲料)

nEO_IMG_Morita Cafe (21)

這是甚麼飲料我忘了

nEO_IMG_Morita Cafe (17)

費歐娜內容~~熔岩巧克力蛋糕+冰淇淋

 nEO_IMG_Morita Cafe (22)

 

nEO_IMG_Morita Cafe (62)

 

 nEO_IMG_Morita Cafe (23)

蛋糕剖開,熱熱的巧克力傾洩而出

我覺得費歐娜不難吃,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但如果衝著氛圍及可以悠閒地坐著吃甜點喝飲料聊天

偶爾為之也OK囉

 nEO_IMG_Morita Cafe (24)  nEO_IMG_Morita Cafe (27)

 

我的~~小學生咖啡

名字擺明了就是要讓我們這些想裝小、重溫小學生滋味兒的女孩兒點的!!灣賊.gif 

喝起來跟拿鐵很像!!

我記得店員說只是牛奶的比例與拿鐵不同罷了

還不錯囉~~~

   nEO_IMG_Morita Cafe (16)

 

最後帶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 Morita Cafe的菜單   

nEO_IMG_Morita Cafe (33) 

老闆不知道是不是也屬於夢幻、愛看卡通型

桃樂絲令我聯想到綠野仙蹤的女主角

nEO_IMG_Morita Cafe (34)

費歐娜令我聯想到史瑞克

艾莉兒令我聯想到小美人魚

貝兒令我聯想到美女與野獸

你們瞧瞧!!應該不是我亂猜吧??老闆當初應該都是喜歡上述這些人物而命名的吧圖片來源:彎彎  

nEO_IMG_Morita Cafe (35)

 

他們也有提供鹹食主餐喔

nEO_IMG_Morita Cafe (36) nEO_IMG_Morita Cafe (37) nEO_IMG_Morita Cafe (38) nEO_IMG_Morita Cafe (39) nEO_IMG_Morita Cafe (40) nEO_IMG_Morita Cafe (41) nEO_IMG_Morita Cafe (42) nEO_IMG_Morita Cafe (43) nEO_IMG_Morita Cafe (44)

 

 

Morita Cafe洗手間也很好拍

nEO_IMG_Morita Cafe (47)

明亮乾淨

nEO_IMG_Morita Cafe (45)

洗手台讓我很有出國度假住飯店的假象

 nEO_IMG_Morita Cafe (46) 

三八阿花在廁所陶醉自拍!!享受這面鏡子拍出來的纖細假象灣舞.gif  

nEO_IMG_Morita Cafe (48)      

 
 

 

nEO_IMG_Morita Cafe (30) nEO_IMG_Morita Cafe (31)   

 
東門捷運站開通之後又更方便了
大家如果去永康商圈走跳,想坐下來歇歇腿或是吃個美味麵包
可以參考參考這一家囉


臉書會有最新消息及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