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1  

會發現這家在延吉街裡的美味小店是因為在愛評網裡幸運獲得一張口碑卷

吃過一次之後念念不忘

有機會當然要再去吃囉

初訪時詳細的紀錄了店家空間還有菜色、菜單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看看

 [體驗]太誇張!!鐵人九番料理亭端出來的菜色怎麼每道都好吃啊!:)

 

 

這天一坐定點好餐,就跟老闆說是愛評網會員

因為他們互相有合作

所以就得到一份泡菜招待灣賊.gif  (狗腿的感謝一下鐵人九番料理亭跟愛評網畢竟對店家來說這也是成本ㄋㄟ)

鐵人九番料理亭自家製泡菜/50元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1)

我覺得這泡菜很好吃,酸辣適中,新鮮爽脆

即使不搭白飯單吃泡菜,都不會覺得口味過重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2)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3)

 

 

初訪吃過的草菇牛排飯太美味了~~!!

二訪當然也要點來讓同行未吃過的人兒嚐嚐

看看~~看看~~那把湯匙!!我ㄤ拍照時也不幫我把那純白無瑕的湯匙移開

擋了大半張草菇牛排飯的光采灣捏.gif  

草菇牛排飯/160元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4) 

 

這個豬排勝丼也很讚喔

豬排滿厚的野鮮嫩不乾柴

當天忙著抓小人,沒拍到剖面,金歹勢灣摳.gif  

豬排勝丼/120元(我覺得物超所值喔)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6)

 

來了來了~~~

這個塩燒鯖魚超好吃的1775465287[1].gif

塩烤鯖魚/220元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7)

 


肉質細嫩富含油脂

而且吃得出鮮度

我最不喜歡吃薄鹽鯖魚

偏偏市面上很多都賣薄鹽鯖魚

魚就是要吃原味才好吃呀

雖然220元只有半隻算小貴,不過看在食材新鮮、店家細心燒烤的功夫上

也算值得囉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8)

 

最後這個雞軟骨是我個人愛吃加上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點來吃吃看

烤雞軟骨/90元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9)

 

愛吃雞軟骨的人兒一定很難抵擋的啦

口感十足的軟骨,邊邊帶著微細的雞肉

滴上一些檸檬汁去油解膩,超好吃!!!

只是.........當天我一個人吃完整盤,感覺有點太多了灣羞.gif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10)

 

 

我對貓狗一向驚驚1775465338[1].gif 

不過這隻店貓都靜靜在旁邊,不會攻擊我

所以尚可以跟牠和平共處幾小時圖片來源:彎彎 

愛貓的人兒應該會直呼~~牠好可愛喔

 二訪鐵人九番料理亭 (5)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鐵人九番料理亭

鐵人九番料理亭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