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滋康和風醬 (12)

 

味滋康和風醬 (37)

前幾天吃早餐時

滿心期待這家新發現早餐店端上來的菜色

一上桌我的OS就是~~肉蛋吐司好寂寞的感覺.....

因為很瘦小沒有澎湃的感覺,要價50元

肉片對我而言也偏硬稍鹹1775465362[1].gif  

另一個漢堡看起來很正常,但事實上它比一般早餐店的漢堡來的小..要價65元

不過,我ㄤ覺得這顆漢堡口味還不錯

IMG_2631  

 

其實,如果有空時自己在家準備生菜、煎顆蛋、夾土司真的會健康很多

(市售早餐為了美味,美乃滋、番茄醬等等佐料不可少阿.....)

雖然比較麻煩~~~但吃起來會挺有成就感的!!

 

在 摩 拉 達 美 發現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試吃活動

和風醬 (黃芥末風味)

和風醬 (芝麻風味)

味滋康和風醬 (1)

 

報名幸運入選之後,馬上興致勃勃地買了蘿蔓跟一些可做為沙拉的蔬菜回家

先來試試【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 (黃芥末風味)】~~~~

未命名  

馬上來做道沙拉好了

 味滋康和風醬 (2)

 

 

 

ㄉㄚ~~~ㄌㄚ~~~超豐盛的肉片沙拉

味滋康和風醬 (6)

 

玉米筍跟肉片都用水煮而已

洋菇稍微乾煎一下起鍋

味滋康和風醬 (5)

 

再來就是派出主角來幫這道肉片沙拉加分啦

  味滋康和風醬 (4)  

 

 

淋~~~淋~~~淋~

味滋康和風醬 (7)

黃芥末風味~味道滿香的喔

味滋康和風醬 (8)  

 

 

好囉好囉~~~

 味滋康和風醬 (12)

 

嚐一口看看~~~~

欸~~好吃耶!!微甜的調味,跟某些義式餐廳的蜂蜜芥末沙拉口味滿像的喔

只是水煮的肉片淋上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整個變得超美味

味滋康和風醬 (13)

 

跟蔬菜們更是速配!!不管哪一種食材都很Match耶

研發這些和風醬的人員好厲害

味滋康和風醬 (14)

 

 

早上也來試著用它做早餐.........

結果賣相雖然十分歪搖,但是也很好吃唷!!

醬只淋一些些,所以還不至於會讓吐司變得軟爛

味滋康和風醬 (15)

 

這個真的只能居家食用  ....

誰敢端這個出來賣,八成是等著討罵挨1775465342[1].gif

味滋康和風醬 (16)

 

 

【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說明寫著:適合沙拉、涼拌、炒菜~~~

肉片沙拉做了

吐司裡的蘿蔓也涼拌了

再來個炒的吧

我ㄤ無肉不歡的個性,只好幫他做個有肉的料兒

洋菇炒肉片

味滋康和風醬 (29)

 

用黃芥末風味調味

味滋康和風醬 (30)

 

炒起來的樣子

味滋康和風醬 (31)

 

然後烤個吐司(是的!!你沒看錯!我ㄤ很搞怪的幫我買了個紅豆口味回來...灣捏.gif  )

味滋康和風醬 (32)

 

蘿蔓、番茄、甜椒、小黃瓜、洋菇炒肉片,超級豐盛又健康的感覺吧

味滋康和風醬 (33) 

 

味滋康和風醬 (35)

 

雖然擺盤完全比不上Brunch餐廳,但是健康度一定不會輸的!!!

早餐吃這一盤,大概可以撐到晚上吧灣賊.gif  

整盤裡唯一的調味只有黃芥末風味醬,簡單的調味搭上新鮮蔬菜就非常美味

習慣精緻料理的現代人,偶爾吃這樣應該也挺不賴的

味滋康和風醬 (36)

 

 

 

接著換試試【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 (芝麻風味)】

芝麻風味  

來試試煎豆腐

味滋康和風醬 (17)

 

很花時間的用少油慢慢煎,終於好囉~~~

味滋康和風醬 (18)

 

和風醬擺旁邊,淋上去感覺雞蛋豆腐會變得醜醜的

味滋康和風醬 (19)

 

ㄉㄚ~~~ㄌㄚ~~~

味滋康和風醬 (20)

 

味滋康和風醬 (21)

 

趕快來嚐嚐看

味滋康和風醬 (22)

 

 

平常我們乾煎雞蛋豆腐都不再調味,就這樣吃了

因為覺得它本身已經有調味,鹹度可以了

味滋康和風醬 (23)

 

所以再沾這個和風醬我個人覺得偏鹹

味滋康和風醬 (24)

 

再夾根花椰菜來試試~~~

嗯~~沾花椰菜好多了!!

芝麻風味有濃濃的芝麻香氣,不過我覺得比黃芥末口味鹹一些,用量可以再少!!

味滋康和風醬 (25)

 

 

沾沙拉~~~

味滋康和風醬 (26) 

 

整盤鮮蔬...看得我ㄤ冷汗直流灣咦.gif  (又沒有要叫他吃)

味滋康和風醬 (28) 

 

後來我又做了一盤,加上了些堅果

味滋康和風醬 (37)

 

其實和風醬搭配水分飽滿的生菜們,可以稀釋一些鹹度,我覺得是最速配的吃法了

味滋康和風醬 (38)  

 

 

以上這些我的試用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當時是獲得免費試用2瓶(黃芥末風味&芝麻風味各一)

現在摩 拉 達 美還有8瓶的試用耶!!

只要自己負擔運費260元就可以了

申請日期到2013.3/22(大家注意喔!!申請獲得試用的話,記得回摩拉達美回覆你的使用感想喔)

我看許多人都簡單回覆幾個字,寫寫短評即可
所以想試用又擔心不會寫的人兒免煩惱喔

摩拉達美 申請試用 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

 

 

這兒有一些體驗產品

有些是免費

有些是要自己付運費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逛逛囉

 

 摩拉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