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C (74).jpg

小孩收涎這件事本來就不是必需

但我家大寶要收涎時剛好發現"吉尼甜點子"

所以說甚麼都要買來滿足我本輪的童心

2011年的收涎紀錄可愛破表的收涎餅乾~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

 

 

這次想要找不同商家嘗鮮

現在市面上好多製作手工糖霜餅乾的都好厲害

畫工精緻還可以客製服務

詢價某一家客製收涎餅乾時整個有被價格嚇到

因為我看他有一款巧虎很可愛

想說我家哈寶看到應該會開心(明明是哈寶的底迪要收涎,哈哈哈)

巧虎為主題6片+琪琪頭部同款3片+桃樂比頭部同款3片 共12 片 約2730 元

巧虎主題6片+琪琪主題6片+桃樂比主題6片 共18片 約4220元

有沒有很驚人灣空.gif  

然後我就放棄了.............

 

後來終於找到 Triple C

覺得蠻不錯的,就下訂了

建議大家提早訂才不會訂不到喔(不管哪一家都一樣)

我是2014/12/03就下訂了

2015/02/16收貨

 

來來來~~~來看我訂的 Triple C 收涎餅乾吧

店家建議選擇黑貓宅急便配送

可以將收涎餅乾保持得最完整

 Triple C (33).jpg

 

大張的是出貨明細

上面還有註明我希望餅乾上有小熊熊,貼心

小信封則是賀年卡片

Triple C (34).jpg

 

Triple C (28).jpg

 

用一個紅點點小紙盒包裝更顯可愛

Triple C (35).jpg

 

令人滿心期待圖片來源:彎彎  

Triple C (37).jpg

 

 

宅配盒裡塞滿保麗龍塊保護這些嬌客們

Triple C (36).jpg

 

如果有朋友孩子滿月或是要收涎,這包裝買來送她都超級有面子

我是以我自己角度來思考,要是我收到也會開心1775465287[1].gif  

Triple C (38).jpg

 

Triple C (39).jpg

 

拆禮物囉~~~~~

Triple C (40).jpg

 

沒錯!!當爸媽的對孩子都是這概念~~~~

  Best for you

Triple C (41).jpg

 

哇  ~~~~一打開我就心花怒放了

Triple C (42).jpg

 

在過年前收到,感謝 Triple C 還送了一片春字餅乾

 

Triple C (43).jpg

 

 

Triple C (31).jpg

好應景阿(恭喜阿~~恭喜!發呀發大財~~~灣舞.gif  )

Triple C (48).jpg

 

Triple C (49).jpg

 

盒裡每層平均放四片收涎餅乾

每層都用這種捏了會啵啵叫的保護膜隔離

Triple C (44).jpg

 

 

Triple C 實在太用心了

除了收涎餅乾可愛到讓人眼冒愛心之外

連袋子都印上可愛logo,萌度倍增

Triple C (45).jpg

 

很多人煩惱收涎時要對嬰兒說甚麼呀??

別擔心! Triple C 附上參考讓大家一說吉祥話就上手灣頂.gif  

Triple C (23).jpg

 

Triple C (46).jpg

 

每掀開一層我就忍不住驚呼一次灣花.gif  

Triple C (47).jpg

 

 

 

我訂的是12片男寶寶不挑款收涎餅乾 700元

所謂不挑款就是交由Triple C自由發揮喔

另加黑貓宅急便運費150元

總價850元我覺得跟市面上比較算是蠻划算的囉

Triple C (25).jpg

 

 

我家二寶滿四個月當天剛好是2015/02/18除夕

為了怕當天太忙沒辦法好好拍下這些收涎餅乾

2015/02/16收貨當天我就先拍未拆封模樣

 

快跟著我一起開始看看 Triple C 的12位主角吧

 Triple C (26).jpg

 

 

Triple C (27).jpg 

 

 

 

Rody

Triple C (7).jpg

 

 

每片餅乾都有封口

不必擔心受潮

Triple C (8).jpg

 

是不是超級可愛!!!!

Triple C (59).jpg

 

 

糖霜鋪得很平整、畫工也很細緻

收到時忍不住私訊跟 Triple C說感謝她的用心

感受到用心跟滿滿的愛灣吻.gif  

我曾經看過我家附近麵包店也賣糖霜餅乾

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很驚訝他們怎麼有勇氣端上檯面販售灣笑2 (2).gif  

Triple C (60).jpg

 

 

害羞河馬

Triple C (4).jpg

 

閉眼、腮紅這兩個元素把河馬推上可愛路線

Triple C (51).jpg

 

 

小熊包屁衣

Triple C (5).jpg

 

Triple C (6).jpg

 

每個收涎餅乾都可愛,但這包屁衣特別討喜

Triple C (67).jpg

 

 

看著包屁衣上這一條條筆直的條紋

就可以想像 Triple C仔細描繪的畫面

Triple C (68).jpg

 

加上這小熊整件包屁衣活力十足灣舞2.gif  

Triple C (69).jpg

 

 

胖胖蘑菇

Triple C (9).jpg

 

每片餅乾都像這片胖胖蘑菇一樣

清楚寫著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Triple C (29).jpg

 

從側面也可以看出糖霜並沒有很厚

不用擔心入口瞬間的甜膩會嚇死人

Triple C (30).jpg

 

 

瞧瞧有多可愛~~

好像藍色小精靈的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辣~小精靈唱灣.gif  )

Triple C (57).jpg

 

餅乾包邊也非常立體

Triple C (58).jpg

 

 

乖巧嬰兒

Triple C (10).jpg

 

 

這嬰兒真傳神

小嬰兒就是這樣頭大大的、手腳短短的~~

然後頭上三根毛跟我家大寶剛出生一樣稀疏灣賊.gif  

Triple C (61).jpg

 

 

 

童趣蝸牛

Triple C (11).jpg

 

不得不說從事這類繪圖工作者真的還得有些童心厚~

不然畫隻超寫實的蝸牛來,我大概三條線,哈哈哈

Triple C (12).jpg

 

Triple C 真的很用心

蝸牛殼上還有拉花以及男寶字樣

凸凸的眼睛也很迷人

Triple C (53).jpg

 

 

 

充電奶瓶(因為嬰兒喝了它就電力十足了)

Triple C (13).jpg

 

 

奶瓶人人會做,巧妙各有不同

我也看過別家奶瓶做的比較有待加強的...

Triple C 的奶瓶比例跟線條都抓得很好

Triple C (52).jpg

 

 

花朵兔兔

Triple C (14).jpg

 

 

這兔子很優雅

身上除了有手繪花朵還有立體的尾巴

加上粉紫蝴蝶結整個搶眼

Triple C (54).jpg

 

 

重點是即使如此

放在男寶身上一點也不突兀

從袋子裡拿出來時,雖然蝴蝶結也輕輕滑落

但一點也不損兔子本身的質感

Triple C (55).jpg

 

 

 

連身吊嘎阿

Triple C (15).jpg

 

 

這件連身吊嘎阿超級俏皮的阿

都想問 Triple C 老闆上哪兒買了~~哈哈

買來給小人穿一定嘛金勾錐

Triple C (62).jpg

 

 

謝謝 Triple C 提醒小孩記得這麼做!!!灣吻.gif  

Triple C (63).jpg

 

 

 

加冕

Triple C (16).jpg

 

這皇冠也漂亮

簡單線條搭配小金球,華麗感驟增

Triple C (17).jpg

上面還有二寶卜吉出生日期

Triple C (64).jpg

 

收涎儀式玩完之後

我請老公弟弟挑一個收涎餅乾去送女朋友

他說都可以吧

最後我拿這個皇冠給他並請他記得跟女朋友說:

送妳這個(遞),因為妳是我心目中的公主!!

然後他只有傻笑............灣咦.gif  

Triple C (65).jpg

 

 

 

心愛der~~

Triple C (18).jpg

 

 

Triple C (19).jpg

 

保存期限約14天

Triple C (20).jpg

 

心愛der~~寫著二寶卜吉的名字,增加紀念性

Triple C (56).jpg

 

 

 

魔法帽

Triple C (21).jpg

 

 

我ㄤ說:甚麼魔法帽??是路障三角錐吧

我:.................哪有這麼夢幻的三角錐啦灣捏.gif  

 

Triple C (22).jpg

 

Triple C 的收涎餅乾幾乎每一片都像照片中這麼大

大概只有乖巧嬰兒加冕心愛der~~比較小一些而已

Triple C (24).jpg

 

 

魔法帽點綴藍色小球,感覺魔法更強大有沒有

 Triple C (66).jpg

 

 

呼~~~~每個都拆開拍好囉~~~

Triple C (70).jpg

 

 

 

拿出 Triple C 附的紅線串起來囉!!!

因為我希望哈寶不會覺得自己失寵

所以自備紅線也幫哈寶串一個

Triple C (71).jpg

 

 

哈寶 (3y8m)

卜吉 (4m)

Triple C (73).jpg

 

 

這樣掛起來應該就可以看得出 Triple C 收涎餅乾蠻大片的

Triple C (72).jpg 

 

卜吉冷靜地看著我們灣羞.gif  

Triple C (74).jpg

 

 

不得不說這餅乾真的超值

都快跟嬰兒臉一樣大了~哈哈哈

Triple C (75).jpg

 

哈寶這年紀剛好就是故意不看鏡頭

拍完了他自己就會說:哈寶都不笑......

Triple C (76).jpg

 

感覺哈寶配合的好勉強灣掩面逃.gif  

Triple C (77).jpg

 

兩兄弟差距不大,一起掛餅乾感覺很有趣

這畫面蠻珍貴的灣賊.gif  

Triple C (78).jpg

 

幫哈寶掛之前本來幫他穿上花俏的圍兜兜(想說衣服才不會弄髒)

幸好我公公先說這樣餅乾好像看不出來

我才幫他脫掉圍兜兜

否則現在畫面應該是圍兜、餅乾傻傻分不清楚灣摳.gif  

Triple C (79).jpg

 

 

 

除夕當天拜拜、拜年大家忙翻天

實在沒多餘時間拿收涎餅乾沾沾口水講講吉祥話

反正就是好玩囉~~~

Triple C (84).jpg

 

這一面三片

Triple C (85).jpg

 

這一面三片

Triple C (86).jpg

 

感覺掛6片差不多了,另外6片跟哥哥哈寶分享剛剛好

Triple C (87).jpg

 

 

呦呦悠~~~開始不耐煩了

速速解除

Triple C (83).jpg

 

Triple C (88)  

 

 

大功告成~!!!!!!!!!!!!1775465354[1].gif  

Triple C (91).jpg

 

每片收涎餅乾都烘焙成金黃顏色

  Triple C (89).jpg

 

準備來吃餅乾了

哈寶掛上癮,剛開始還不願拿下來~~~

Triple C (90).jpg 

 

我們平常沒有給哈寶吃糖果、餅乾的習慣

所以他不大會主動要吃餅乾

這一天他也被可愛的收涎餅乾吸引

 Triple C (1).jpg

 

 

咬了一口,我問他好吃嗎?

點點頭說好吃,就一路吃兩片了

Triple C (2).jpg

 

吃的津津有味

Triple C (3).jpg

 

邊吃邊接在盤子上,防止餅乾屑掉滿地

Triple C (92).jpg 

 

 

Triple C (94).jpg

 

Triple C 收涎餅乾一打開封口時就能聞到淡淡奶香味

餅乾滿香的

糖霜其實也沒有非常甜

吃個一兩片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種好玩的活動、有趣的餅乾

本來就是人多才熱鬧

Triple C (93).jpg

 

所以玩完之後,我把剩餘完整的餅乾再包回去

回娘家發紅包給小朋友時,一併送上一片餅乾

每個小孩都樂不可支

這樣收涎活動更有意義

Triple C (95).jpg

 

 

來個哈寶、卜吉比一比

1  

 

 

再來個哈寶自己比一比灣賊.gif  

3  

聖誕節時 Triple C 在臉書專頁有辦活動

我還幸運獲獎

Lucky

4  

 

 

提供給想要找收涎餅乾的人兒參考

順便幫自己做個美好紀錄灣花.gif  

 

 

Triple C 粉絲專頁      灣降.gif

 

 2011年哈寶的收涎紀錄  可愛破表的收涎餅乾~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