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業!帶大家一起來瞧瞧Calgel

Calgel心得報告

這一次決定上課前有許多朋友都很熱心的勸我不要去上吧!真正開課時我一位朋友還說恭喜你沒被騙>__<幸好康盟(Calgel台灣指定校)不是詐騙集團
市面上這麼多光療品牌為什麼要選一個只有四天課卻要價幾萬元的Calgel
事實上她們強調"認證制度"!!也就是先行教育制~~
所以如果你沒上過它們的課也沒辦法使用它們的產品
但是上過課後如果她們審核認同你(這一點很重要)
就代表你的技術也得到她們日本Moga Brook(這是日本Calgel公司名稱)的肯定
可以使用日本原廠提供的Calgel所有產品
等於保障了所有消費者的權益

去上課以後深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之前接觸過別的光療品牌
的確效果不同
雖然都是強調可卸式光療(幾年前的光療都是不可卸的)
但是Calgel真的很溫和
卸除時都沒傷到我的真甲
而且上了課才發現
Calgel在原產地南非已經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
不過日本把它加以發揚光大~~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聊Calgel

上課處她們很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還有咖啡


中午休息時間大家都去買東西了!教室裡最好不要吃東西桌上的麥當勞是我的啦>__<拍完我就拿出去吃了喔


教室後面的廁所都如此繽紛~心情都不自覺變好了呢!!


這是老師們的作品~讓大家瞧瞧Calgel也能如此花俏呢!!


接下來這是我跟繆老師!她超強一邊做示範旁邊學員問的所有問題她都能回答~一心好幾用!很有耐心
老師以前是出國唸經濟學的耶!這就算了~連田賀老師的書都是她翻成中文的耶!!多才多藝的女孩兒

  


同學玉華~~她在高雄!很有衝勁很積極喔(你看她特地北上學習就知道了)想找她的女孩兒可以搜尋"陳玉華"她也做過新秘呦


同學玥泠~第一天看到她覺得冷冷的後來就發現是個很熱心的人!她在汐止曼都喔~~


 同學Lily~在雲林!也是積極特地上台北學習!搜尋Lily應該也可以找到她喔


同學Cindy~超熱心教我很多事!!她在士林喔http://tw.myblog.yahoo.com/cindy-nail/article?mid=1080&sc=1


原本想在最後一天找齊大家8位學員加老師來個大合照的!但是當天頭實在痛到快要爆炸了所以沒有成功>__<
一下課我就拔腿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