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女孩兒是屬於甜美嬌小的
她跟許多女生一樣平常喜歡擦擦指甲油穿穿高跟鞋
由於覺得自己的指甲不好看所以平常總以指甲油把它的指甲本人藏起來
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多女生有的困擾
我想讓更多人也看看自己是否也會有一樣的甲面狀況
於是~~~~
我請她讓我拍下保養前的照片
她非常害羞但也答應了我的要求
謝謝你喔~~~甜美的女孩兒

保養前~~甲面些微泛黃角質甘皮比較明顯!大拇指也在修甲前一天斷掉了

所以我們今天的保養重點就放在修整甘皮跟保濕~
保養過後整個就水水的囉
這女孩兒喜歡低調一些或是接近膚色的顏色
所以我們今天選擇的是Calgele光療凝膠裡的人氣奶茶色(大家有沒有很膩>_<一直一直聽到奶茶色哈哈不好意思啦~它就真的很紅咩)

最後再來個整體照吧^________^~~稚嫩奶茶雙足

謝謝大家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