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528.jpg

一確定要結婚時

新娘子最注重的應該就是自己的造型了

我一確定要結婚以後

第一件事就是去婚紗公司

這是我的挑選婚紗心得

http://cacachen69.pixnet.net/blog/post/7107717

 

 

接著

就是尋找新秘拉

婚期到來的前半年我找到了Tina張惠玲

在非常婚禮上看了許多新秘

也看了不少Tina張惠玲的作品

於是

就約了一個時間直接去她的工作室確認是否下訂

 

到了工作室以後

很像一個教室很簡單(好像是在民權西路靠近中山北路那)

Tina張惠玲開始跟我分享她以往服務過的新娘

 

看著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新娘

再加上聽她解說

他遇過的狀況是如何的驚險

新娘子婚禮當天禮服居然出狀況

而她是如何的在當時做補救的動作

眼中那股閃閃發亮的熱情

我知道我要找的新秘就是她了

因為

如此有熱忱的新秘

一定不會敷衍了事的做造型

我就下訂了

先付訂金

尾款婚宴當天付清即可

 

在她的工作室中

我還從電腦裡看到很多半寶石的飾品

超美的拉

新秘Tina張惠玲說這些很美

但也是必須額外付費滴

 

當下

我就說

你能不能當天先帶幾樣你覺得跟禮服可搭的半寶石飾品

當天我們試搭以後再決定是否加價搭禮服

Tina張惠玲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下訂以後

我們都沒連繫了

直到婚禮的前一個禮拜

我們去溝通婚禮當天的造型

我用口述形容禮服

她拿鉛筆開始繪製草圖

 

Tina張惠玲問我有沒有不喜歡什麼造型

我說

我不喜歡戴小帽子

也不喜歡在頭上有一小片紗半遮臉的感覺

其它似乎都可以接受

 

所以白紗造型就全權交給她拉

當天原本會有2位助理

結果Tina張惠玲說另一位助理問說可不可以晚點來

Tina張惠玲就叫她直接不用來了

因為她認為要學東西就不能懶

DSC_1847.jpg

你看

助理有多崇拜Tina張惠玲

眼裡似乎都只看的見她的老師呢

DSC_1866.jpg 

在畫妝的過程

潔西卡媽媽覺得應該要在頭上放稻穗!!

當下只覺得

"媽呀!要放它在頭上喔>//<"

好~醜~耶

 

此時(救星來了)

Tina張惠玲說會把它放進包頭裡

雖然看不見但意義一樣

你說是不是太好了

現在總覺得稻穗放頭上會很不時尚耶

TINA真是太貼心了

DSC_1861.jpg 

DSC_1882.jpg 

她就是Tina張惠玲喔

因為非常婚禮上好像有另一位也叫Tina!!

所以我才會每一次寫她的名字

都會寫"Tina張惠玲"拉

DSC_1890.jpg  

畫完迎娶白紗妝

晚上才會在"彩蝶宴"宴客餐廳跟Tina張惠玲碰面

因為我沒有請她跟整天

她很可愛

她說請新秘跟一整天很浪費錢耶

 

迎娶完

"當時"必須當天登記才算結婚

現在政策好像又改了吧

所以我們要去區公所登記時留下這樣有趣照片

也是一個特別的回憶囉

PHOTO_0319.jpg 

PHOTO_0335.jpg 

接著

Tina張惠玲要幫我換進場白紗造型了

DSC_2328.jpg 

Tina張惠玲在右側利用我當時的玉米鬚

抓出一個毛毛的感覺

我覺得挺特別的

 

順帶一提

她工作時超認真且嚴肅喔

(不要被她嚇到她是太認真了拉)

在抓這進場髮型時

我因為顧著跟旁人說話導致頭轉一邊

後來

Tina張惠玲索性將抓一半的髮型全部放掉

然後說

你頭轉過來!!!

因為不正我沒辦法抓出好看的角度

 

於是

我就乖乖照辦了

畢竟她是為了讓我美美的出席呀

出來的成果我還真喜歡

PHOTO_0567.jpg 

Tina張惠玲妝感薄透自然

連平常熱愛濃妝的我都覺得

原來不用畫濃妝也可以很正~呵呵

而且

她讓我大餅臉變小臉

PHOTO_0528.jpg 

她抓了一個大蓬紗

長度跟我的白紗齊長喔

我的白紗本身沒有亮片

加上她的亮晶晶頭紗以後

整個大加分

可惜照片似乎看起來不明顯吼

SORRY

DSC_2477.jpg 

另外這是我的花童

很古錐吧

是姐妹不是雙胞胎喔

花童服來自~青樺婚紗

DSC_2368.jpg 

 

敬酒造型Tina張惠玲有稍微說她會怎麼做

聽起來也不賴

這張照片就是在試她帶來的半寶石綠耳環

DSC_2514.jpg 

後來

我們覺得她原本要搭配的耳環更適合

所以

就沒有再加價囉

新秘Tina張惠玲完全不會強迫我

也沒有露出一副

"幹嘛不選這個"的嘴臉喔

PHOTO_0593.jpg 

 

最後一個粉色禮服

他說會做一個日式髮髻的感覺

當時我還無法感受是什麼樣子

 

DSC_2553.jpg 

後來

我好喜歡喔

而且其實禮服已經改的很合身了

她還是幫我在肩膀上黏上雙面膠

以防禮服卡肩處滑落

她覺得滑落會讓我無法專心送客

 

DSC_2579.jpg 

看到我的項鍊跟耳環了嗎

這就是額外加價的囉

因為我覺得它好美

它是立體的喔

DSC_2663.jpg 

DSC_2582.jpg 

每位新娘子個性都不一樣

喜歡的造型一定也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出嫁拉

新秘Tina張惠玲http://verywed.com/0936950996/makeup

或是上網搜尋Tina張

你們就看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