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汨汨手作坊 (28).jpg

之前接過【粘小卷】的試吃體驗

[邀約體驗]好像我自己剛釣上來一樣!!超新鮮【粘小卷】

 

 

這次接獲的試吃邀約也是"粘小卷"寄來的

不過這次很妙的是~~~~

居然是請我試吃布丁?????1775465293[1].gif

不知道它們是不是有相關...................

一個是海鮮,一個是甜品

好跳TONE喔灣賊.gif  

 

 

到貨這一天剛好跑出去玩

請家人幫忙代收

甜汨汨手作坊 (19).jpg

 

甜汨汨手作坊外包裝雖然沒有非常奢華

但也算小巧精緻

甜汨汨手作坊 (20).jpg

 

打開就看到流口水的布丁圖片來源:彎彎  

甜汨汨手作坊 (21).jpg

可愛的小紙條做了簡單的介紹

甜汨汨手作坊 (2).jpg

 

盒蓋上印著賞味期限

是說....這印章好手造的感覺喔

會讓我想到幼稚園時表現好就可以得到好寶寶印章..........圖片來源:彎彎  

甜汨汨手作坊 (22).jpg

 

名片上有訂購專線:0915-379-701

甜汨汨手作坊 (3).jpg

 

還有附上小湯匙

甜汨汨手作坊 (23).jpg

 

一盒6入

原價:300元

特價:240元

甜汨汨手作坊 (24).jpg

 

 

甜汨汨手作坊的布丁盒是屬於比較軟的那種塑膠杯

甜汨汨手作坊 (1).jpg

 

甜汨汨手作坊 (25).jpg

 

 

杯側可以看見豐富的焦糖

甜汨汨手作坊 (17).jpg

 

甜汨汨手作坊 (18).jpg

 

 

一打開可以發現它的確很有手作感捏

 甜汨汨手作坊 (4).jpg

凹凸不平的樣子看起來似乎更有溫度

不像一般機器做出來的平整、冰冷感......

甜汨汨手作坊 (5).jpg

 

 

 

 

布丁應該是陪大家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吧??!!

只是大家吃的可能是最近沸沸揚揚的某某布丁灣頂.gif  

甜汨汨手作坊 (6).jpg

 

這布丁看起來色澤很漂釀

甜汨汨手作坊 (7).jpg

 

焦糖也挺迷人的

甜汨汨手作坊 (8).jpg

 

 

甜汨汨手作坊布丁是QQ有彈性的

甜汨汨手作坊 (9).jpg

 

看底下這張照片不難發現它的ㄉㄨㄞ吧????

木匙挖得都陷下去了還沒支離破碎

甜汨汨手作坊 (10).jpg

 

甜汨汨手作坊 (11).jpg

 

吃一口看看~~~

嗯...........還不錯耶!!!不會太甜

我自認為不是吃太甜的人,這個甜度對我來說,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甜汨汨手作坊 (13).jpg

 

布丁冰涼的吃最好吃!!!

甜汨汨手作坊 (15).jpg

奶蛋的香味的確濃厚

甜汨汨手作坊 (16).jpg   

 

 

一盒6顆,我忘了我吃幾顆了..............

甜汨汨手作坊 (26).jpg

 

 

把它拿來當飯後甜點,挺不賴的

甜汨汨手作坊 (27).jpg

 

以手作來說,我想~~~甜汨汨手作坊應該算是做得漂亮的吧??!!

甜汨汨手作坊 (28).jpg

 

那細微的破損是我倒的過程太粗魯了灣捏.gif  

甜汨汨手作坊 (29).jpg

 

 

甜汨汨手作坊 (30).jpg

 

 

大口塞,阿M~~~~~

甜汨汨手作坊 (31).jpg 

 

 

經過了某某布丁事件之後,大家真的還是要多多慎選吃進肚子裡的食物啦!!!

甜汨汨手作坊 (33).jpg

 

甜汨汨手作坊 (34).jpg

 

 

甜汨汨手作坊 (3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布丁底層有這玩意兒?????

甜汨汨手作坊 (14).jpg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跟布丁搭在一起有奇妙的口感

上甜汨汨手作坊查了一下,它們說這是~~~~

汨媽媽的烤布丁裡,
有加了些許的鮮奶油,
混合了鮮雞蛋,
經過低溫隔水烘烤後,
呈現出來的硬塊,
汨爸爸說吃了很像白巧克力的口感,
因為我們的布丁是真材實料,
您才吃的到不ㄧ樣的口感,
包括布丁體內會有微微的小顆粒也是,
希望大家會越來越喜愛我們的烤布丁喔!ヾ(*´∀`*)ノ

 

我覺得的確像白巧克力的口感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沒辦法吃多............

多了就會有膩口的感覺灣羞.gif  

 

大家也可以去甜汨汨手作坊逛逛囉~~~

 

甜汨汨手作坊 愛合購

 

 

甜汨汨手作坊 粉絲團

 

也感謝甜汨汨的邀約灣降.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