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這個網站非常紅

幾乎每個要結婚的女孩兒都會去逛逛看看大家的分享

我也不例外

當時常常去看大家說什麼該準備

什麼該堅持

否則會被婚紗公司多收費

 

一開始我只鎖定幾家做過功課的婚紗店去實地詢價

因為婚紗店實在太多了

我去看了青樺.蘇菲雅Ritz.C.H WEDDING.藏愛

由於我拍婚紗照是2008.6.4

價位應該跟現在差很多了

所以就不再跟大家說當時的價錢囉

婚紗照應該只會越來越貴

所以再說價錢大家可能會槌心肝

 

青樺較平價!服務也讓人沒壓力

蘇菲雅Ritz禮服真的名不虛傳是四家裡最吸引我的

C.H WEDDING讓我覺得可能她們所要吸引的是高消費的客群

服務態度就好像是你問什麼我就答什麼

沒有不客氣但就整個很無所謂不親切

大家可以理解我說的感覺嗎??

藏愛是"銷售能力"最強的一家

這一家是我們最後一站

她們很積極的解說

當我們說回家再想想時

她們很妙要我們先付訂金好了

原因是

因為當天業務員就差我們這一筆業績了

我們還是說要回家問家長而推拒了

上述的四家我都有試穿禮服喔

有些店家會說不行或是要跟我們預約時間額外來試穿

我都是說如果沒穿過怎麼會知道剪裁好不好?

因為禮服看起來都很美阿

穿上才見真章

 

最後我選了青樺!!!!

很多人都說青樺的禮服很弱

所以我跟很多新娘都一樣

開始擔心挑不到好看的禮服

於是在簽約後我向青樺提出這項擔憂

青樺禮服部主任Julia親自跟我約一個時間挑幾件讓我試穿

試過我就放心多拉

 

其實

我覺得婚紗公司是結婚過程

非常重要的一環

因為其實很多新娘子都是非常沒安全感的

深怕拍出來的照片不好看

或是禮服挑不到喜歡的

婚紗公司的工作人員都會一直誇獎新娘

事後想想

她們也算是功德無量耶哈哈

 

拍婚紗照時我們原本想去新山夢湖

但是攝影師建議去了陽明山若要再去新山夢湖

會很累!因為路程不近

我們的主景都是陽明山

 

雖然看不見鞋子但我還是堅持穿高跟鞋

因為我覺得高跟鞋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挺

NNN_4483.jpg 

這相機是我們自備的道具

因為平常我就喜歡被拍我老公喜歡拍照

NNN_4500.jpg 

這時候鞋子就拍到了吧呵呵

不枉費我穿高跟鞋走擎天崗

 

NNN_4579.jpg 

冷水坑

走那枯木時差點被禮服拖累

當時如果撲街就好笑了

NNN_4673.jpg 

這件禮服上身很挺

又加上打光打得好

整個超顯瘦(難怪大家都要拍婚紗照呵呵人人都可以是瘦子)

NNN_4764.jpg 

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女孩兒都有這種拖襬回眸照

女孩兒對白紗.禮服就是抗拒不了

NNN_4778.jpg 

這一張獨照有人覺得很像喜餅廣告哈哈

NNN_4858.jpg 

NNN_4918.jpg 

拍婚紗照時我有請人幫我做甲片

要拍時自己黏上去

但是真的很麻煩

它一直掉

拉群襬或是做很多動作都小心翼翼

過程當中不知道找甲片找了幾次

NNN_4920.jpg 

很多人都說拍婚紗照很累

但我覺得很開心

從早上8點到婚紗公司化妝

一直到拍完離開婚紗公司是約晚上8點

很特別難忘的經驗

希望對正在做功課的女孩兒有幫助喔^____^

 

 

CaCa's Nail 5月手足保養&光療凝膠指甲全面8折

預約專線~0920701806  JESSICA潔西卡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2弄11號2樓(詳細地圖請見以下網址)

 http://cacachen69.pixnet.net/blog/post/664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