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要結婚時為了讓賓客吃到最美味的菜色

總是不停的做功課到處試菜灣筆記.gif  

2.jpg  

 

今天要來寫寫我姐姐在水源會館的婚宴菜色

水源會館的場地真不賴

感覺很有氣勢

新人追求的重點之一就是氣勢啦圖片來源:彎彎  

(不管是婚紗禮服或是宴客場地都要有氣勢)

DSC_2941.JPG  

 

首先第一道菜一上來我就要流口水了

龍蝦沙拉拼刺身

因為我對海鮮完全沒招架能力

生魚片與龍蝦沙拉都超誘人的阿...........灣憨.gif  

DSC_3229.jpg  

第二道我沒拍到的是濃湯中排翅灣羞.gif  

是"位上"

也就是一人一盅

 

第三道的金玉滿堂圓

就是炸湯圓囉

跟我同桌的小朋友們最愛這一道

是說小朋友都嘛愛吃些有的沒的~~灣賊.gif  

DSC_3230.JPG  

 

第四道是甘樹子玉帶&XO醬南極貝

由於小朋友們已經開始玩耍離桌

所以我開心的吃了好幾顆甘樹子玉帶灣舞.gif  

唯一美中不足是調味稍鹹

XO醬南極貝也很美味

Q彈爽脆.............讚

DSC_3232.JPG  

 

接下來這是~茴香羊小排

我不吃羊所以無從介紹起

但是同桌者吃過都說軟嫩沒腥味

DSC_3233.JPG  

 

第六道~~富貴雙味方

就是用像割包一樣的包子皮

包著蜜汁火腿跟一個炸的酥香的傢伙(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拉灣羞.gif  )

包著一起吃下肚

吃一包就有飽足感吃兩包會爆炸

DSC_3238.JPG  

 

第七道的芋香海棠果

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灣閃.gif  

把蒸得鬆軟的芋頭包著絞肉

絞肉當中似乎又有一些口感像荸薺脆脆的食材

一口吃下我都要旋轉了

DSC_3310.JPG  

 

再來是~~響螺燉全雞

清爽不油膩

雞肉當然是非常細緻不乾柴囉

螺肉也很棒(它是海鮮的一份子所以我也抵擋不了拉)1775465287[1].gif  

DSC_3337.jpg  

 

第九道~~蒜泥大黃蝦湘粉

那蝦那蝦~~~讚啦!!

那底下的板條(湘粉是板條嗎??吃起來像板條阿)

我只吃一點點

畢竟那太容易飽了

DSC_3357.JPG  

DSC_3356.JPG  

 

接著這是~智鮑烏參

我愛那烏參

QQ的口感

IMG_1134.JPG  

 

第十一道~~麒麟海上鮮

這道我沒Feel

感覺魚肉有些過老ㄋㄟ灣摳.gif  

DSC_3492.jpg  

 

吃了這麼多道

有沒有覺得很飽呢

還沒還沒結束喔

 

甜點來囉~~圖片來源:彎彎  

葡式蛋塔

香脆細滑

一吃就停不了

難怪吃甜點會胖灣頂.gif  

DSC_3490.jpg  

 

桂圓銀耳蓮子湯

太飽了

我喝不下了

照片中綠綠的東西不是它加什麼怪異的東西

而是現場燈光反射的拉

DSC_3491.jpg  

 

蓬萊鮮水果

DSC_3502.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水源會館的場地還不錯夠寬敞

菜色也是算好吃

除了幾道口味偏重之外

 

邊寫邊看著這些照片

又餓了灣憨.gif  灣憨.gif灣憨.gif灣憨.gif

祝~~~橘子姐姐

27.jpg  

灣吻.gif新婚快樂灣吻.gif

灣吻.gif幸福美滿灣吻.gif

希望這篇文章對於要搜尋婚宴餐廳或是家族聚餐的人

有很大的幫助喔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