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婚紗照不用拍多甚至不用拍(當時在非常婚禮逛了約一年吧!超認真的做功課)
因為以後根本都壓在床底下了
有鑑於許多前輩說的所以我的青樺婚紗照真的只挑了20張~~
對於喜愛拍照的我來說要從攝影師的398張中挑出20張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
不過~~~~~~
因為當時同事都說我一定會加挑
所以~~~~~~~我更要做到絕不加挑!!(除了賭一口氣也是要遵循眾多前輩的可貴經驗ㄚ~~)

從2008年11月結婚至今~~~
我超常看我的結婚經過照片的耶
從婚紗照.訂婚.結婚迎娶.宴客~~常常在回味阿
所以如果真的很愛拍照的你們以後我想應該也會常常拿出來看吧!!
除了回味結婚當天的公主般待遇之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檢視當初為了結婚努力減肥8kg現在是否復胖



by青樺~鍾鳴!!這張姐姐同學說很像電影海報應該再加上"不是冤家不碰頭"


我的迎娶造型~請新秘Tina真的是非常值得~~

 
 宴客進場造型


敬酒~非常爆的火把頭


送客~~這效果除了禮服厲害還有新秘巧手

有機會再把我之前減肥前減肥後的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喔!!~~~突然想到我還有牙齒矯正前的蠢樣子哩~~~以後再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