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運氣差

買十次樂透

十次都不會中

 

對發票

一年中一次200元就會躲起來暗自竊笑了

但是

 

 

JESSICA要遇到怪人怪事還真容易

JESSICA如果坐十次計程車

會有八次遇到怪人

以後再慢慢跟大家說

 

 

許久不曾踏進郵局

因為停用很久的郵局帳號

(它仍然是磁卡沒換成晶片卡大家就知道我多久沒理它了)

要重新使用必須重辦

 

今天

在郵局門口就有一股詭異氣氛

一樓是辦理郵務的

人潮排到門外耶

JESSICA心想~~

今天這麼多人要寄件領信喔

邊想邊往二樓走

 

一上去

不得了

座無虛席阿

 

我一上樓就覺得大家對我報以"又來一個傻蛋"的眼神

一抽號碼牌

喔!!648號

20100712347.jpg 

 

抬頭一看目前是到~~~~~~~

573號

 

天啊!!!!

是我看錯嗎??

我前面還有75個人

默默填好作業單以後

找個位子坐下來吧

 

ㄟㄟ!!今天怎麼這麼久?

聽說她們機器故障阿

我已經坐了一個小時了

我都去別的地方辦完事來了還沒輪到我阿

那這號碼牌還要抽嗎??

ㄟ~~阿現在怎麼都不繼續叫號了

 

當聽完現場人對話

 JESSICA也了解又遇到怪事了

買樂透有這麼準就好 

大家開始紛紛情緒上來了

 

我等很久了耶

你們怎麼搞的阿

 

生氣的人紛紛拂袖而去了

其它人還在等待奇蹟出現

 

而我的奇蹟即將來臨

旁邊也在等待的優雅小姐問JESSICA:

樓下ATM應該也能轉帳到郵局吧

應該可以吧!!

先去試試即使不行再上來等可能都還來的及喔

 

 

電腦似乎終於好了

但是郵局工作人員說

一開始速度會很快

但作業到後面會故態復萌喔

 

心都涼了

那輪到JESSICA時應該就叫我明天請早了吧><

 

正覺得彷彿站在寒風中落葉都飄下來時

旁邊優雅女孩兒說

我是581號

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辦

 

一開始

JESSICA還沒聽清楚

後來

 

什麼??

真的嗎??

好阿好阿~~~

因為如此

不到一小時我就可以順利離開郵局了耶

 

頓時

覺得社會還是很溫馨的

真的很謝謝妳喔

 

你們看

我辦完時才叫到591號耶

原本JESSICA還必須再等57個人呢!!

20100712348.jpg 

 

後記~~~Part1

等待過程中

伯伯跟另一個媽媽的對話

不好意思

我眼睛看不清楚

你能不能幫我補摺阿

好阿

謝謝!謝謝

好了

那妳可以再幫我看看錢有存進去嗎

不好意思!你可以告訴我裡面還有多少錢嗎

剩xxxx元阿

(幫伯伯保留隱私^^雖然他根本不知道是說他)

 那妳可以再幫我寫一張提款單嗎

好阿

 

你看

雖然新聞一天到晚說詐騙集團又騙了誰

或是哪個黑心人又利用愛心斂財

但是

其實生活周圍還是有溫情的耶

 

Part2

年輕媽媽一手抱嬰兒一手提嬰兒車

走上二樓

馬上有其它媽媽起身要讓坐

 

年輕媽媽無法久候

因被嬰兒鬧的

一下掉錢包

一下掉存摺

當下決定回家去

手忙腳亂的要下樓時

JESSICA正準備起身協助拿嬰兒車時

一位媽媽一個箭步上前幫忙拿嬰兒車下樓

一切都好溫暖

 

今天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雖然JESSICA倒楣的遇到電腦大當機

卻看到了這麼多溫馨畫面

 跟大家分享喔

希望大家都天天開心

 

 

 

 

CaCa's Nail美甲卡卡工作室
預約專線:0920701806  JESSICA潔西卡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2弄11號2樓
詳細地址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