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光香香雞 (46) 

肚子餓了嗎灣憨.gif  

 

 

 

看到繼光香香雞就讓我想起在天母工作的那一段開心的日子1775465287[1].gif  

當時公司附近就有繼光香香雞

每到下午較空閒時,就跟親愛的同事一起手牽手去買繼光香香雞(我同事說:1775465300[1].gif誰跟你手牽手啊!!  )

要出發前往往就被其他人叫住問:你們要去買繼光香香雞?

幫我買!!!!!!

最後我們都是提著大包小包香噴噴的繼光香香雞走回公司

 

因為公司不能吃香氣太重的食物,怕會讓整間公司都飄散著香味

所以我們一進公司,大家就趕緊跑到休息室去你一口我一口地分食掉香香雞

超滿足的!!灣舞2.gif  

晚點進休息室的同事聞到剩餘的香味,就會說:繼光香香雞??蝦密!!!你們都吃光了...........

然後默默躲到角落去~~啜泣+蹲地畫圈圈,四周還都是暗的,燈光打在她落寞的背上灣孤.gif  

 

言歸正傳啦~~

最近發現繼光香香雞居然推出新商品耶

香雞野菜達拉斯、搭配香雞最爽口(這次體驗的口味)
魷魚野菜達拉斯、搭配魷魚最Q彈
田園野菜達拉斯、田園野菜最健康

享受香香雞的同時,也要來份青菜,熱量低、不卡油!
野菜達拉斯系列"樂活輕食" 每日新鮮、限量配送,含六種天然新鮮蔬菜,搭配香香雞獨家日式和風醬,爽口不油膩、清爽零負擔健康吃的到!

 317915_318747354879331_2037567332_n 

圖片來源:繼光香香雞粉絲團

 

收到了體驗卷囉灣花.gif  

拍體驗卷時我跑到廚房ㄑ一ㄑ一窣窣瞎忙

我ㄤ說:拍繼光香香雞體驗卷你幹嘛跑到廚房去啊?

等他看到照片。。。。。。

繼光香香雞 (1) 

圖片來源:彎彎  我想表達繼光香香雞~香雞野菜達拉斯有鮮蔬阿

所以拿了一堆鮮蔬來當背景,好假ㄠˊ呀~~~~

 

趕快拿著兌換卷去吃香噴噴的繼光香香雞

喔耶!!!趁著目前沒其他客人~~

拿出我的兌換卷奔向櫃台吧

繼光香香雞 (2) 

 

繼光香香雞 (34) 

繼光香香雞 (39)

 

一靠近繼光香香雞櫃台看到加上現炸香香雞超開心

下一秒我就要吃掉它囉灣賊.gif  

繼光香香雞 (35)

結果...........原來現在看到這些都是人家預定的啦1775465362[1].gif  

門市人員請我稍等約10分鐘左右.....

要繼續現炸香香雞了

好吧~~為了要吃到香雞野菜達拉斯,再久也要等下去灣搓.gif  

等待時間就來拍拍他們吧

 

繼光香香雞 (3) 繼光香香雞 (37)

邊拍口水邊流

 繼光香香雞 (38) 

 

櫃檯前有清楚的商品種類標示

 繼光香香雞 (43)  

 

還有清涼的飲料可以搭配

繼光香香雞 (40)  

 

繼光香香雞 (36)

 

下鍋炸囉

 繼光香香雞 (41)

工作人員手腳俐落的炸著即將成為我囊中物的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 (42)  

 

好了好了!!上桌了灣閃.gif

繼光香香雞 (44)

 

好誘人喔灣憨.gif  

 繼光香香雞 (45)

 

 繼光香香雞 (46) 

 

我的香雞野菜達拉斯完成囉

服務人員給餐的姿勢真標準,很客氣

繼光香香雞 (4)

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這位服務人員也看鏡頭呢!!

 繼光香香雞 (5)

這三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是請人家配合我,慢動作讓我拍似的

其實是我們一直連拍人家給餐的動作灣羞.gif  

 繼光香香雞 (6) 

 

繼光香香雞 (28)  

到手馬上吃!!!!!!!!!!!!!灣舞3.gif  

繼光香香雞 (9) 

 

繼光香香雞 (8) 

繼光香香雞 (7) 

 

ㄉㄚ~ㄌㄚ!!!!!!!!香雞野菜達拉斯登場

雙醬鮮調新享受~鋪底蔬菜搭日式和風醬,上層香香雞淋上塔塔醬

繼光香香雞 (10) 

精心設計過的透明外盒裝著令人垂涎欲滴的香雞野菜達拉斯

繼光香香雞 (12)

 

 繼光香香雞 (13)

香雞野菜達拉斯包裝盒底部還有標明內容物、內容物重量75g、保存方式、保存期限、營養標示

每100g才40.3大卡,可以放心的吃

 繼光香香雞 (14) 

 

 

 

開動囉~~~~

一打開香味就撲鼻而來

要不是得先把香雞野菜達拉斯的"倩影"拍下來

我應該馬上可以吃光光灣賊.gif  

繼光香香雞 (15)

 

沙拉上鋪了豐富的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 (16) 

有時候去買市面上販售的它牌炸雞沙拉,炸雞都只有少少的2~3塊,感覺像是裝飾用的

 香雞野菜達拉斯有真材實料的炸雞跟鮮蔬在裡面

繼光香香雞 (17) 

 

繼光香香雞 (18)

終於可以吃下肚了~~!!!!!

咬一口~挖屋!!!雞肉好香嫩多汁

而且調味剛剛好,不會過鹹,搭配塔塔醬入口,真的是無敵對味耶

繼光香香雞的塔塔醬跟我以往吃過的不大一樣

這個塔塔醬嚐起來微酸、微甜、不膩,跟香香雞+蔬菜一起入口,非常讚

炎熱夏天若不想吃飯麵類的主食,來上一份香雞野菜達拉斯..清爽開胃又飽足喲

 繼光香香雞 (19) 繼光香香雞 (20) 

 

繼光香香雞 (26)

把香香雞撥開能看到番茄、萵苣、洋蔥絲、小黃瓜...等蔬菜

都很新鮮爽脆

搭著獨家日式和風醬真的很好吃不油膩,吃完一餐清爽無負擔

 繼光香香雞 (27) 

 

一餐吃下來有菜有肉,真是健康灣花.gif  

繼光香香雞 (33) 

 

悠閒的嚐著我的香雞野菜達拉斯

繼光香香雞 (21)

 

吃東西幹嘛一直看左邊啊???灣咦.gif  

唉油~~因為現在放暑假了,我的右手邊好多學生在聊天,我歹勢啦

他們應該心想:吃個東西也要一直拍照.............

繼光香香雞 (22)

沾著塔塔醬的香香雞.....讚

繼光香香雞 (23)

喜歡單吃香香雞的人兒當然也可以吃原味

我個人覺得沾塔塔醬吃讓香香雞有了新風味喔

多吃幾塊都不會膩

繼光香香雞 (31) 繼光香香雞 (32) 

我吃香香雞,哈寶吃.............

繼光香香雞 (24) 

 

我跑到momo百貨(以前的環亞百貨)兌換的

叫小份香香雞外送,買10送1呢

繼光香香雞 (29)

搭配炸物飲料還可折5元喲

 繼光香香雞 (30)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哪一些地方有據點

北區:信義ATT店/京站店/四平店/誠品站前店/MOMO百貨店

桃竹區:新竹西大店/新清大店

中區:繼光店/漢口店/黎明店/大墩店/中友店/大遠百店

南區:高雄漢神店

 

快去你家附近的繼光香香雞來一份香雞野菜達拉斯(65元)吧

另外還有。。。。
魷魚野菜達拉斯、搭配魷魚最Q彈(65元)
田園野菜達拉斯、田園野菜最健康(35元)

2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繼光香香雞粉絲團常更新,去加入成為粉絲隨時follow它們的最新消息吧


 繼光香香雞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