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2)

跟朋友邊走路邊聊天。。。。

一位美麗小姐遞來一張傳單.....

我們仍然繼續前進

邊聊邊瞥了一眼傳單內容

喔~!!下午茶第二人免費啊,感覺很優惠!

不過我們好飽喔

 

接著往下瞄看到外帶 :麵包買一送一

                  內用 :下午茶套餐第二人免費

蝦密!!!這麼好康,馬上跟朋友回頭進去店內看看麵包1775465355[1].gif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8)

 

 

門口可以買冷熱飲(此為敦南旗艦店)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7)

 

價位也很親民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9)

 

一樓麵包區雖然不大,但感覺滿舒服的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6)

 

齁齁齁~~一進來我們都瘋了灣閃.gif  

每一樣都好吸引我呀(我以前常常會拉我ㄤ去逛麵包店,他都會說:你又不愛吃,幹嘛逛麵包店灣咦.gif  )

大家瞧瞧~~~是不是很漂釀的甜點兒

1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5)

 

每一項商品都有小立牌在旁邊,清楚的標示著品名、成分跟價格

連奶蛋的標示都有!!雖然麵包每一樣都幾乎離不開奶蛋,他們還是為某些不吃奶蛋的人兒註記了

 

2

 

 

 

3

 

 

4

 

這些珠寶盒系列放在一進門右手邊

超吸睛的啦

我們魂都被勾去了圖片來源:彎彎  

(是的!!別揉眼睛了!不是你眼花,是我真的拍霧了灣掩面逃.gif      灣掩面逃.gif )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6)

 

5

 

6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7)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8)

 

 這個!!這個!!有草莓點綴我就投降了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2)

7

 

 

8

 

這個角度從店內拍出去,還能看到窗外景色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9)

 

這些麵包看起來是個非常勤勞樸實的農夫

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很實在的感覺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0)

 

這個粉色的草莓巧克力也超吸引我的灣憨.gif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1) 

蛋糕櫃

【HDX 喝東西】蛋糕跟甜點相較之下,蛋糕價位高一些

我仔細端詳一下,每樣大概120元左右起跳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3)

 

在店裡快樂的"逛麵包"之後    結帳!!!

你們知道這樣滿滿豐盛的一盤多少錢嗎?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4)

 

答案是~~1 3 0 元

是不是超划算的灣花.gif  

原價2 6 0 元,剛好遇到優惠真是Lucky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

 結帳之後,還有帥勾打包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5)

 

 

我覺得【HDX 喝東西】的提袋也滿有質感的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  

 

來~~~~一起來呷ㄆㄤˋ吧

蜂蜜小可頌*3(售價30元)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6)

買回家當天就吃,所以沒再烤過

表皮吃起來很酥,但是有點油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7)

麵包好像都這樣齁。。。1775465362[1].gif  

要很酥就必須放不少油下去烘烤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8)

 

 

 

脆皮杏仁布里歐(售價40元)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9)

 ㄟ~~~這一項我覺得好乾喔

上層的杏仁又太甜了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0) 

 

 

接著來吃吃這些美麗的傢伙們灣搓.gif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6)

 

 

焦糖綜合堅果丹麥(售價30元)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7)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它也有一層層的酥皮

所以很酥香,我想應該也挺容易胖的...圖片來源:彎彎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4)

頂端有核桃、杏仁果跟夏威夷豆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5)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7)

我吃不出中間看起來比較濕潤軟綿的成分是什麼

堅果類底下的應該是卡士達醬吧

一口咬下,有堅果的口感卡士達的香甜,外層酥酥的餅皮把它們都包覆起來

口味很豐富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8)

 核桃跟夏威夷豆都很新鮮好吃

尤其夏威夷豆跟我平常吃的相比,好大一顆!!

邊吃我還邊懷疑這是夏威夷豆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杏仁果!!

它ㄌㄨㄣˋ ㄌㄨㄣˋ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6)

 

 

 

地瓜紅豆丹麥(售價40元)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8)

這一款的配色擺飾實在是深得我心

紅黃綠白黑都有了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9)

 

口感跟上一個焦糖綜合堅果丹麥差不多

只是裝飾物不同!!還有~~多了紅豆泥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1)

原以為地瓜泥、紅豆泥、卡士達醬這些甜甜軍團,應該會害我被螞蟻般走

結果竟然不會耶!!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2)

加上草莓跟藍莓的新鮮天然酸果味

讓這款甜點更清爽了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5)

 

草莓真的好適合放在甜點了喔!!漂釀又好吃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6)

 

 

 

蘋果珠寶盒(售價30元)

齁齁齁~~~名字取的真是夢幻,不抱一顆珠寶盒回家怎麼可以灣賊.gif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0)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7)

 

我覺得這裡面的餡料很像卡士達醬耶(怎麼每個內餡兒我都覺得像卡士達醬啊灣摳.gif  )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8)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0)

 

搭配酥脆的外皮,軟綿的內餡還能咬到蘋果顆粒,我覺得有打中我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29) 

 

之前跟朋友去吃了夢寐以求的蜜糖吐司

夭壽喔!!不知道是我們不屬於少女味覺了,還是現代少女們都吃這麼"重口味"

欸~~~好甜喔1775465338[1].gif  

我們四個人share一個蜜糖吐司,還吃的很痛苦才吃完耶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1)

 

我覺得這個珠寶盒系列口感有像蜜糖吐司

又沒那麼甜那麼膩,我愛它勝過蜜糖吐司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2) 

 

 

 

在店裡失心瘋的掃麵包

回家拍照才發現我怎麼都拿類似的啦灣羞.gif  

最後終於來一個樸實的~~~

法式明太子(售價60元)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2)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0)

 

打開蚌殼精的殼可以看到明太子(灣噗.gif  還老背少哩)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3)

 

明太子主要塗抹在照片右側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4)

 

左側也有ㄍㄡˊ到一點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15) 

這張可以明顯看出差別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1)

 

看切面還挺不錯的樣子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39)  

 

一咬下去~~~

哇!!!麵包鬆軟卻又有咬勁兒

搭配明太子吃起來有ㄅㄡˋ ㄅㄡˋㄅㄡˋ的口感

屬於鹹口味麵包

它居然成為此次眾多麵包裡我的最愛耶

幸好我有挑一顆樸實的農夫回家...........圖片來源:彎彎  

IMG_1739  

 

 

每一種切一點,綜合版的甜點

真是幸福1775465287[1].gif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2)

 

 

這家新開幕的【HDX喝東西】目前試營運階段

活動優惠到2013.2/9

但是好像每天都不大相同

不見得每天都跟我今天遇到的優惠一樣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4)

 

附上名片讓大家參考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3)        

 

 HDX Bakery 穎食喝東西烘焙坊

 

最後這是我朋友買的~~

這樣不到100元呢!!

好像跟我買的很類似齁

沒辦法呀!就像我ㄤ說的~~甜點是吸引女生的灣賊.gif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4) nEO_IMG_HDX穎食喝東西 (5)
 
 
新開幕,所以粉絲團資訊還在慢慢新增當中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它們有甜點、套餐跟咖啡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店內用餐灣搓.gif  
 
 
上網看了才知道
它的老闆跟東區那家【?】咖啡店是同一位呢!!
前幾天剛好聽我朋友說這家【?】咖啡店在Dazzling cafe一店旁邊
很容易找到
口味不錯,價格也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