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蒙特咖哩 (42)

nEO_IMG_DSC_2481

繼在摩拉達美看見【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試用之後

[體驗]無敵好搭小幫手。【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

又發現了House 好侍食品~佛蒙特咖哩&爪哇咖哩&北海道濃湯的試用

但這不是免費的,需自付運費260元(所以,我沒有在標題寫上體驗喔!!算是優惠購物、聰明消費)

 

 

偶爾都會想吃吃咖哩飯,市售的咖哩飯,好吃的不一定離家近

離家近的....口味又不一定適合

所以偶爾我也會自己買House 好侍食品的咖哩塊來煮

這次剛好看見優惠價格,就買囉

 

一次四盒260元,我覺得應該算便宜吧1775465293[1].gif  

後來我去超市看到價格,幸好真的有比較便宜....不然我就當阿呆了!!

原價129元

佛蒙特咖哩 (47)

 

佛蒙特咖哩 (48) 

 

 

收貨囉~~~1775465355[1].gif  

佛蒙特咖哩 (1)  

 

還附上發票,真棒!!多一個做夢的機會灣搓.gif  

  佛蒙特咖哩 (2)

 

還附上食譜,真貼心

佛蒙特咖哩 (3)

 

 

 

共有四種咖哩塊

House 佛蒙特咖哩(甜味)

佛蒙特咖哩 (6)

 

興致勃勃地準備好咖哩配料....

結果雞肉買成一般帶骨雞肉,煮好才發現~咦??哪裡怪怪的

佛蒙特咖哩 (9)

 

咖哩塊味道很香,打開就聞到濃郁咖哩味兒

佛蒙特咖哩 (10)

 

想吃濃稠咖哩飯,所以一次下3塊

佛蒙特咖哩 (11)

 

 

馬鈴薯跟紅蘿蔔先蒸熟備用,雞肉炒熟後最後再把他們下鍋一起拌炒

佛蒙特咖哩 (12)

 

有綠色才漂釀,所以我多了青椒

佛蒙特咖哩 (13)

 

微微的甜味咖哩,很好吃很順口

佛蒙特咖哩 (14)

 

市售一份咖哩飯應該65元起跳吧

自己在家煮,料可以放的爆炸多!!吃起來超滿足的

佛蒙特咖哩 (15)

 

 

咖哩醬緊緊的巴附在馬鈴薯上,十分入味

佛蒙特咖哩 (16)

 

因為我本來就不排斥青椒,所以把它放在咖哩飯當中也覺得好吃喔

佛蒙特咖哩 (17)

 

 

佛蒙特咖哩 (18)

 

 

 

 

House 爪哇咖哩(中辣)

佛蒙特咖哩 (8)

 

上次傻傻買了帶骨雞肉,吃起來都要不停注意細碎骨頭,好辛苦

這次終於學聰明了吧灣賊.gif  

佛蒙特咖哩 (33)

 

 

佛蒙特咖哩 (34)

 

懶惰的我也沒認真參閱食譜

做法跟上述的一樣

佛蒙特咖哩 (35)

 

 

白飯OK

佛蒙特咖哩 (36)

 

淋上咖哩的~~~咖哩飯!!!OK

佛蒙特咖哩 (37)

 

爪哇咖哩多了微微的辣度,對喜歡吃辣的我來說,更勝過佛蒙特的甜味咖哩

佛蒙特咖哩 (38)

 

這樣一盤烹煮時間也不會太麻煩,真是方便

佛蒙特咖哩 (39)

 

 

佛蒙特咖哩 (40)

 

感覺便當帶咖哩飯也很適合!!覆熱之後也不會變得糊爛(因為本來就夠糊了灣笑2 (2).gif  )

佛蒙特咖哩 (41)

 

 

佛蒙特咖哩 (42)

 

 

 

 

House 北海道濃湯(玉米)

 

佛蒙特咖哩 (4)  

 

 

為了煮這些拍這些,我真的好認真喔~~~

邊拍邊煮其實真的很耗時......

 佛蒙特咖哩 (19)

 

為了有一致性,把它們都切丁

佛蒙特咖哩 (20)

 

掀開就有濃濃奶香

佛蒙特咖哩 (21)

 

 

先把洋蔥跟絞肉炒香

炒的過程我一直覺得好像要做滷肉喔,都快把醬油倒下去了灣賊.gif  

佛蒙特咖哩 (22)

 

把紅蘿蔔玉米...等等餡料煮熟後,就倒進絞肉啦

佛蒙特咖哩 (23)

 

完成~~~!!

佛蒙特咖哩 (24)

 

喝起來真的很香很甜,有玉米味

佛蒙特咖哩 (25)

 

家裡沒牛奶所以就這麼直接喝了(調理說明有加牛奶)

佛蒙特咖哩 (26)

 

湯不是濃稠的樣貌,偏清澈感

佛蒙特咖哩 (27)

 

 

料放的超大器的~~因為甚麼都想吃

佛蒙特咖哩 (28)

 

濃湯搭瓦克酥

[體驗]美味開胃菜。拉奇克工坊 瓦克酥

佛蒙特咖哩 (29)

 

 

搭大蒜麵包比較對味!!

瓦克酥本身已經是甜味,再搭甜味的玉米濃湯............太過甜滋滋了

  佛蒙特咖哩 (31)

 

佛蒙特咖哩 (32) 

 

 

 

 

House 北海道濃湯(奶油)

佛蒙特咖哩 (7)

 

本來這口味不想拍了.....

因為應該跟玉米口味相去不遠

不過,後來還是拍了!!因為總覺得少寫一項,怪怪的1775465342[1].gif  

佛蒙特咖哩 (43)

 

濃湯塊本身看起來就不同!!

玉米口味較黃,奶油口味就是純白的奶油色

佛蒙特咖哩 (44)

 

這一次多加了牛奶,所以色澤是乳白色

佛蒙特咖哩 (46)

這口味奶香味十足,相較玉米口味,我更喜歡它!!

玉米口味對我而言太甜了(也許下次我水放多一些,可以稀釋一些甜度)

nEO_IMG_DSC_2477

 

nEO_IMG_DSC_2481

 

 

灣噗.gif   這 什 麼 鬼 啊

奶油鮮蝦湯餃啊

剛好我買的果貿吳家餃子來了,搭在一起吃,挺不賴的啊

nEO_IMG_DSC_2484

 
這次剛好發現果貿吳媽家手工水餃有2盒優惠199元的活動,就趕緊下單購買了

之前體驗試吃過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瞧瞧~~

[體驗]吃蝦吃肉吃青菜。【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全包了!!

 

 

對於試吃試用有興趣的人兒,有可以去摩拉達美逛逛

裏頭有些是免費

有些是要自己付運費

(大家注意喔!!申請獲得試用的話,記得回摩拉達美回覆你的使用感想喔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體驗]無敵好搭小幫手。【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
我看許多人都簡單回覆幾個字,寫寫短評即可
所以想試用又擔心不會寫的人兒免煩惱喔

 

 摩拉達美 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體驗]無敵好搭小幫手。【Mizkan 味滋康和風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