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洞洞衣 (14) 

 

小嬰兒都很怕熱嗎???

我家小哈寶在天氣微熱之際就開始吹冷氣了

我們覺得溫度很舒適不用開冷氣阿,但是這傢伙就滿頭大汗了

 

之前一直有看到很多人在討論UNIQLO洞洞衣

想要下手跟,但總是錯過日本代購開團的時間

直接詢問過某位日本代購,直接下單請她代購的金額是多少?試算完之後,我覺得好像比跟團貴

所以也就放棄了。。。

這次為什麼終於可以買到了哩?

 

UNIQLO洞洞衣 (1)  

 

話說某天看到"田媽日本代購小舖"說:她6月會回台灣

想要托她買日本商品的人可以Mail給她

當下我也沒有Mail洞洞衣資訊請田媽代購....因為灣摳.gif  

後來~看到田媽飛回台灣之後,po出她一個人大包小包的帶著兒子

還得扛好幾大箱大約92kg商品的照片

就覺得田媽好強~~她兒子更強!!自己背小包包還提一個小登機箱

是的!!!以上好像跟UNIQLO洞洞衣扯不上邊阿

 

田媽回來之後,就在FB上PO出她多買的UNIQLO洞洞衣

讓喜歡的人可以認購現貨

哇屋!!!!1775465355[1].gif  機會難得,我當然不能放過啊!

UNIQLO洞洞衣有分~包屁衣、有袖上衣、無袖上衣

我個人是覺得在家給小哈寶穿上衣型式+尿布最舒適了

 

在跟田媽Mail往返時,我覺得我的心臟好像要蹦出來了

因為一開始我寄出的希望尺寸、款式是~90cm藍色無袖&黃色有袖

田媽回覆我:無袖這一款只剩紫色!(大家真的都手明眼快,搶超快)

我只好默默的回覆田媽想說~好吧

那就紫色+黃色吧

結果這一次田媽回覆我:只剩粉色+紫色了

超想買洞洞衣的我,花轟了~~~照買!!

只是Mail裡跟田媽提到說:雖然我很希望買到UNIQLO藍色跟黃色洞洞衣,但是沒有了,我只好給我兒子穿穿粉色+紫色囉

 

到了晚上,電話響起。。。喂~我是田媽啦!!

你說你是兒子喔?

UNIQLO洞洞衣粉色跟紫色好像不是很適合男生ㄋㄟ,那個上衣是一組三件,圖案有素色跟小花耶

我:對阿,可是我很想幫他買洞洞衣阿,他超怕熱的

田媽:我現在在理貨,有看到還有100cm藍色的無袖,妳要換嗎?

我:好阿好啊!!謝謝田媽

真是太感謝田媽了,讓小哈寶娘味少一點1775465287[1].gif  


講了落落長,快來看發燒好貨~~UNIQLO洞洞衣

 

UNIQLO洞洞衣 (2)

 

 UNIQLO洞洞衣 (3)  

 

 

小哈寶這個月就滿周歲

身長約75cm體重接近12kg

先看90cm~紫色有袖的吧

UNIQLO洞洞衣 (5) 

 

包裝說明上有提及~這個尺寸可以提供身長90cm,體重13kg的娃兒穿

一組三件~日幣990

90cm 

 

 

幸好紫色的花樣還不會非常女性化

UNIQLO洞洞衣 (9) 

 

 

小哈寶實穿照來囉~~~

小點點。。。

UNIQLO洞洞衣 (10)

 

幸好我沒買80cm的~~90cm他穿起來的寬度感覺滿剛好的了

 UNIQLO洞洞衣 (11)

 

這天讓他吃飽睡飽才開拍,果然心情不錯

 UNIQLO洞洞衣 (12)

 

 

 UNIQLO洞洞衣 (13)

 

ㄟ~~~不是剛睡飽!!打哈欠的嘴巴還跟河馬一樣大灣咦.gif  

 UNIQLO洞洞衣 (14)

 

近看可以看出UNIQLO洞洞衣真的很透氣

 UNIQLO洞洞衣 (15)

 

 

 

看看紫色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藕色,粉粉的,穿起來朝氣十足

 UNIQLO洞洞衣 (16)

 

 

 UNIQLO洞洞衣 (17)

 


說實在的,我個人對日本製的商品真的比較不會擔心有問題

Made in Cxxxx我真的~~驚驚灣糟.gif  

 UNIQLO洞洞衣 (18)

 

領口&袖口包邊都做得很好

 UNIQLO洞洞衣 (19)

 

 

 

白色

這張是什麼姿勢阿~~貴妃喔圖片來源:彎彎  

 UNIQLO洞洞衣 (20)

 

 

 UNIQLO洞洞衣 (21)

 


衣服柔軟有彈性,娃兒就能自在的像下圖這樣。。。伏地挺身

 UNIQLO洞洞衣 (22)

 

 

 UNIQLO洞洞衣 (23)

 

這張是大爺開心喝水來著嗎

 UNIQLO洞洞衣 (24)

 

 

 UNIQLO洞洞衣 (25) 

 

 

 

 

接著看看100cm藍色無袖洞洞衣

UNIQLO洞洞衣 (4) 

 

包裝說明上有提及~這個尺寸可以提供身長100cm,體重16kg的娃兒穿

一組三件~日幣990

100cm 

 

 

藍色&黃色的花樣是小汽車的,所以我一開始才會最想買這兩個顏色

UNIQLO洞洞衣 (6) 

 

近拍~~

UNIQLO洞洞衣 (7)

 

手伸進去拍~~

 UNIQLO洞洞衣 (8) 

 

 

 

小哈寶實穿照來囉~~

穿上純白色吊嘎還是型男

UNIQLO洞洞衣 (26)

 

小娃兒居家穿這樣真的很讚

妳說誰覺得很讚喔?.........我呀圖片來源:彎彎  

我想小哈寶應該也覺得不賴吧1775465293[1].gif  

 UNIQLO洞洞衣 (27)

 

 

 UNIQLO洞洞衣 (28)

 

 

 

小車圖案~~~

 UNIQLO洞洞衣 (29)

 

 

 UNIQLO洞洞衣 (30)

 

建議如果妳們家中的娃兒也是屬於"漢草"不錯的

可以選擇這種無袖的

就不用擔心袖子太ㄅㄟ的問題啦

 UNIQLO洞洞衣 (31)

 

拍照過程,總要拿個東西轉移他注意力!!不然他不是東爬西爬,就是抓我相機灣捏.gif  

 UNIQLO洞洞衣 (32)

 

 

 UNIQLO洞洞衣 (33)

 

 

 

 

藍色~~

 UNIQLO洞洞衣 (34)

 

 

 

 UNIQLO洞洞衣 (35)

 

 

 UNIQLO洞洞衣 (36)

 

 

 

很多朋友看到小哈寶的照片,都會說:他是不是很大隻阿

以他的成長比例來看是不小隻啦,不過我想另一個原因是~~

我拍照都把這傢伙占滿了照片的版面,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大隻吧灣賊.gif  

 UNIQLO洞洞衣 (37)

 

 

 UNIQLO洞洞衣 (38)

 

 

 UNIQLO洞洞衣 (39)

 

 

南部更酷熱,讓小孩兒穿UNIQLO洞洞衣應該也是超適合的

 

 UNIQLO洞洞衣 (40)

 

 

隔了幾天的下午,他午睡時明明是躺著的

不知道甚麼時候坐起來靠著被子睡

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是趕了幾個case啦灣頂.gif  

 UNIQLO洞洞衣 (41)

 

 

後來居然還漸漸往下趴圖片來源:彎彎  

 UNIQLO洞洞衣 (42)

 

 

這樣也能睡!!!!!也太累了吧灣咦.gif  

 UNIQLO洞洞衣 (43) 

 

一口氣拍完6件 UNIQLO洞洞衣

真是感謝小哈寶的配合1775465323[1].gif  


這次買的UNIQLO洞洞衣一組是460元+運費49元

我買2組~~460x2+49=969元

我之前做的功課價錢是多少,有點忘了

不過我想~~田媽自己扛回來,少了國際運費,應該是有比較便宜啦

 

 

大家如果想買日本好物,可以去田媽日本代購小舖晃晃

 

田媽日本代購小舖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