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 (4)

今天完全沒拍到店內空間及Menu

為蝦咪哩???文末再跟大家說!!快來吃好吃的拉麵吧

 

這一家是經過朋友家人推薦才來吃的

吃之前當然要上網咕勾一下啊.....

喔~~原來是連鎖店而且生意不錯的樣子

 

決定吃午餐之後,我們當然是要趕在中午12:00人潮湧現時趕緊先入座啦!!

在樂麵屋點餐,桌上會有拉麵客製單讓大家填寫喔

勾選你要點的麵類之後,還可以選擇湯頭濃郁度、拉麵或者細麵、麵的軟硬程度

每一碗都要勾選喔!!這樣樂麵屋就會依照你的選單幫你送上專屬你口味的拉麵

我記得桌上好像有3個顏色的勾選單,分別是拉麵、冷麵跟另外一項我沒細看的勾選單

大家去吃時,點餐時可以看清楚再填選(懶得看的話直接詢問服務人員最快啦灣賊.gif  )

樂麵屋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可以續麵不用錢喔!!

只要把自己的湯留著,麵吃光時可以無限續細麵

樂麵屋在它們FB上是說:【加麵】很多人問說,為什麼加麵只能加細麵,不能加粗麵呢?因為粗麵所需煮得時間比較久,拉麵湯很容易涼掉,所以才會限定只能加細麵,如果大家想多吃一點粗麵,可以在點餐時跟服務人員說,我們可以一開始就幫大家煮多一點的粗麵喔!

 

這一天由於吃飽飯後還有事情,所以我們一行人都認真地吃拉麵,沒有"狂"聊天,只有小聊..1775465342[1].gif 

我點了辣辣豚骨拉麵220元(我上樂麵屋FB看了一下Menu,發現二年前的辣辣豚骨拉麵是210元,漲價囉  )

樂麵屋 (3)

一端上來就覺得很香耶

而且我感覺~這一碗麵是用心煮出來的

用心這件事很奇妙!!如果不用心做出來的事情,真的就明顯的草率

 樂麵屋 (4)

辣辣豚骨拉麵可以選擇辣度,我現在都乖乖的吃小辣了

畢竟吃太重口味真的對身體不好嘛!!(話雖這麼說,我還是無法捨棄麻辣火鍋呀)

 

樂麵屋 (15)
我喜歡吃細麵,單子上有註明麵體偏硬是日本人口味、適中是台灣本地口味、偏軟3種

我選了適中

一吃...挖屋!!!好吃好吃耶,麵的粗細剛好是我喜歡的,熟度Q滑適中不軟爛,吃的到高湯濃郁的香味還搭上淡淡不嗆鼻的香辣味道

真是太完美了

麵都好入味好吃了,湯就更不用說囉

香辣好喝不油膩喔

整碗吃光也不會覺得口味過鹹或是太油!!讚

我這個可怕的大胃王還續了一次麵

續麵方式是跟服務人員說一聲,然後她到廚房跟師傅說一聲,師傅煮好一坨麵,服務人員再拿到妳桌上倒進碗裡這樣

我原本以為是整碗端去廚房加麵呢!!

不過我想他們這樣加麵有一個優點,讓客人不用擔心我的這一碗麵離開我視線以後有沒有被加了甚麼東西(不過...如果是奧客才要擔心這個問題吧灣笑2 (2).gif  )

 樂麵屋 (5)

 

 

 

接下來介紹同行友人點了啥~~灣舞2.gif  

焦蔥豚骨拉麵(回家後看樂麵屋FB,才發現原來林書豪也是點了這道拉麵呀灣賊.gif  )

樂麵屋 (1)

 樂麵屋 (2) 

 

 

 這道好像是叉燒原味豚骨拉麵的樣子.....230元

樂麵屋 (6)

 

樂麵屋 (8)

 樂麵屋 (9)

 

 

 

這道好像是番茄豚骨沾麵灣摳.gif  

樂麵屋FB:沾麵的特色是涼的麵條搭配熱的沾醬,通常沾麵的麵條比較粗,麵量比較多。

一般的沾麵都是以醬油、魚介口味為主,我們特別研發了蕃茄口味,健康清爽。吃完麵後,還剩下很多沾醬嗎? 我們有提供飯和清湯,沾麵立刻變成湯泡飯,下次來試試看吧!

 樂麵屋 (7) 

樂麵屋 (12)

 

樂麵屋 (10)

 樂麵屋 (11) 

我吃了一口,覺得沾麵的湯頭跟我點的辣辣豚骨拉麵湯頭相較之下,比較鹹一些些

但還是好吃

樂麵屋 (13)

 

 樂麵屋 (14)   

 

整體而言,樂麵屋是令我驚豔的拉麵店家

好吃!!!!!下次會想再吃灣憨.gif 

它們生意有多好?一條永康街小巷子開了兩家就可略知一二,相隔距離步行約5分鐘吧(腿長一點的人兒大概3分鐘就可以了)

這次是在靠近永康公園的公園店用餐,另一家在永康街巷子中間的是永康店(有沒有繞口令的感覺灣賊.gif  )

 

 樂麵屋FB

 

 

為啥沒拍餐廳細部呢???????

剛剛有跟大家分享樂麵屋生意有多好了!

所以相對的,他們也希望店內位置能發揮最大使用空間!!

當天大概就是~~~~我們一行人有2台娃娃推車,兩隻娃兒都一歲上下挺需要坐娃娃車的;但是樂麵屋服務人員堅持我們只能展開一台、另一台收起,這樣才不會影響上菜動線。

好吧....那請給我一張兒童椅,我收起一台娃娃車(服務人員:抱歉!!我們沒有提供兒童椅)

反正跟服務人員喬了很久,我們也覺得有點點火氣+無奈了灣孤.gif  

最後我看見窗邊有~~雙人用餐坐四人桌,把娃娃推車擺在其中一張拿走椅子的位子上

我指著他們跟服務人員說:那我們跟他們一樣這麼坐可以嗎

喬了許久最後終於入座

由於這麼一折騰,沒心思拍照之外、加上中午12:00一到馬上坐滿用餐客人,也不方便拍囉

 

 

它們分店不少,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吃吃看囉

  樂麵屋FB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