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8) 

幹嘛把小哈寶脫光光啦!!!!!

你們不覺得這樣才能襯出珠圓玉潤的珍珠嗎?灣賊.gif  

 

每天如果有上Facebook,已經很習慣去朵拉美國精品代購粉絲團晃晃

看看朵拉麻有沒有又貼甚麼好物

某天我又去晃了。。。然後看到朵拉麻貼出這張照片

574759_337392856322739_129163560479004_955256_1913390240_n 

照片上寫著~~~~

今天不賣東西^^~ 看看這珍珠項鍊 美嗎?
這是準備給幸運兒的母親節禮物唷~ 喜歡嗎...
"分享"給你的朋友寫上你對朵拉的感覺~
AND留言 "朵拉送給我+理由"~就有可能是你的禮物唷 GO!

 

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也去留言+分享出去囉

朵拉麻PO出這活動時沒有說哪一天會公布得獎名單

所以我當然也沒有在特定的某一天眼巴巴的守著看得獎者是不是我

突然!!!!有天看到朵拉美國代購粉團說:恭喜JESSICA....Dora總裁抽到妳囉!!

哇哇哇哇~~~~~超開心的啦,當下覺得我應該趕快衝去買樂透灣花.gif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幸運珍珠項鍊啦~~~

還有還有。。。之前買的Coach小包包,到手以後有請小哈寶上場示範揹,寫了一篇文章

所以這次一併收到上次開箱文的小禮物啦!!!

上次的文章COACH新玩意兒。哈寶上班趣

快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口愛的ㄍㄟˇ西吧

 

興奮地來拍拍這黃澄澄的快遞包裝照

這包裝裡面裝著多少人的喜悅啊!!我看朵拉美國代購的粉絲們開箱分享都有它的身影呢~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1) 

 

2件小禮物。。。真的是只能用『心情雀躍的要飛上天』來形容灣吻.gif  

 

打開囉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2) 

 

你們看出是什麼了嗎??

答案是~~~Forever 21珍珠項鍊+珍珠愛心鑽耳環耶!!!!!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6) 

 

是不是超美的!打開時,自己好像呆瓜一直驚呼。。。哇哇哇哇

別急別急(誰在急啊??我自己最急。。。哈哈哈)

先來看看美麗的Forever 21珍珠項鍊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3) 

 

我整個把他們當成寫真集的女主角在拍了吧

邊拍自己心情邊飛揚,不自覺的...嘴角也一直上揚~~~

拉都拉不下來灣舞2.gif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4)  

 

之前得知幸運中獎時,其他粉絲團成員就說:你該不會又要派小哈寶上場了吧

唉呦。。。真害羞!!我的招式就那麼幾個,都被看穿了

 

來來來~~還是請我的專屬模特兒示範一下

還不直接拿給他,故意放在他眼前,讓他來抓。。。

我這是訓練他感覺統合,感受珍珠光華圓潤的觸感嘛(胡扯中...明明就是想整他)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 

剛拿到手時,先檢查檢查......嗯,這個讚喔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7)

 

再來~~當然就是啃拉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8)

 

嗯!!!咬不斷!這個好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9) 

 

戴頭上怎麼有股愛神邱比特的感覺(來人啊,,,幫我把弓箭拿來喔)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8)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9)  

其實這一天抓他來拍照時,已經接近他肚子餓想睡覺的時間了

所以。。。這種表情就來了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4) 

 

最後就。。。。

DSC_6233 

 

你們以為這麼簡單就能收工了事嗎??當然不!!!!!!!!!

隔天還要再來跟小哈寶玩玩,他心情好,我想拍出來的照片就會跟之前的邱比特有不一樣的感覺嘛!!

看看!!是不是~~~他很開心啊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23) 

頭太大,拉不下去灣摳.gif  

 

來看各個角度與Forever 21珍珠項鍊的美照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2)

 

 

戴珍珠項鍊啃蘇菲!!!超MAN的吧。。。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3) 

 

附上一張我努力維持,Fit的身材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24)  

 

 

 

妳在看我嗎?妳在看我嗎?。。。(張惠妹上身中......XDD)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25)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28)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29)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26)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27)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30)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0) 

 

看了一大堆小哈寶的搞笑照片,該來瞧瞧美麗的Forever 21愛心鑽耳環了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15) 

 

我不會那麼狠心硬把它插在小哈寶的耳朵上拉。。。

這耳環戴起來好美喔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7)  

 

朵拉美國代購粉絲團的同學們(喊話中........)

妳們都說我一定推小哈寶出場。。。

我有自己戴珍珠項鍊與耳環喔~~~所以妳們只猜對一半!灣笑2 (2).gif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5) 

 

不是我不乖乖的把它當項鍊戴!實在是出門那天,我穿得比平常Lady

結果我姊姊看到我就說:妳要去參加喜宴喔?灣咦.gif  

所以當天改拿來當成手環效果比較適合囉

Forever飾品來自朵拉美國代購 (6) 

 

看了這麼讚的禮物們

大家如果閒來無事也可以去朵拉美國代購粉絲團逛逛

常常有好康喔

像最近朵拉麻又發現鑲有施華洛世奇的手環

一po出來馬上一堆人喊:1條。。2條。。4條。。。。。

妳一定很疑惑為什麼一堆人趕著喊?急什麼啊?又不是有限量!!

答對啦!!!朵拉麻常常有很多限量的好物推出~~

通常不到一天,FB的留言區就出現分隔線啦!一旦出現分隔線就代表。。買不到!!妳只能望物興嘆了!!因為爆單了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剛到朵拉美國代購粉絲團時,都以為版主就叫朵拉

其實不是啦!!Dora是版主的女兒,所以大家都會叫版主朵拉麻或是朵拉娘

版主本人是Amy。。。。。

台灣幫忙包裝分送貨物的是Amy的爹娘,朵拉的阿公阿嬤

所以大家收到貨分享開箱文時,也常常會提到感謝朵拉阿公阿嬤

(感覺我好像快把人家的族譜寫光了ㄏㄡ灣賊.gif  其實只要常在朵拉美國代購裡逛的人,都會知道這些訊息的拉)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朵拉美國代購粉絲團FB

 

 

 朵拉美國代購部落格

 

朵拉麻很貼心,他知道有些粉絲在FB留言買東西,不想被家人或是同事看見,所以設立了一個不公開的社團!!

如果妳想要默默地買好物,自己偷偷得開心就好!!可以去加入社團呦

 

 朵拉美國代購特賣社團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蹦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